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UNITE With Tomorrowland 結果共3筆

  • 電音趴擾民「柯P該道歉」 呱吉:當皇帝恐成狂妄白癡

    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上月28日舉辦「UNITE With Tomorrowland 」電音趴,市長柯文哲也到場狂歡,但活動噪音讓附近居民相當不滿。對此,已宣布投入議員選舉的網紅「呱吉」拍片發表看法,認為柯應為此事道歉,更以電影台詞「中國不能一天沒有皇帝」暗諷,指「再正常的人當了皇帝,都有可能變成狂妄的白痴」。
    2018/08/02 19:54
  • DJ柯P電音趴「迷妹搶拍」 網調侃:佩琪站後面很火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7日)在大佳河濱公園參加「Unite with Tomorrowland」電音趴,並與知名DJ馬丁詹森(Martin Jensen)一同上台狂歡,讓台下網友直呼「柯P阿北太猛了!」事後還有辣妹PO上與柯文哲合照,大讚柯P「太可愛了」網友則開玩笑說「佩琪在你後面很!火!大!」。
    2018/07/29 11:13
  • 柯P幕僚「學姐」又有新影片!只有3秒被瘋狂重播3hr

    台北市長「柯P」柯文哲日前和網路節目合作拍短片,意外讓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爆紅,躍上各大新聞版面!挾著這股高人氣,近日柯P又找學姐一起拍攝新影片,只是這回柯P沒現身由學姐獨挑大樑,雖然她才現身短短3秒鐘,卻讓不少網友一看再看,有粉絲就表示自己看了3個多小時!
    2018/07/17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