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Twice 結果共637筆

  • TWICE志效爆愛上奧運金牌手! 男方早被起底「痛罵婊子+破麻」

    韓國狗仔《SWAY》日前才爆出柳俊烈與韓韶禧的戀情,在韓國演藝圈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同間媒體昨(24)晚再爆一條獨家戀情,也就是TWICE成員志效與冬奧金牌選手尹誠彬熱戀,兩人已經交往1年左右,不少人也認為志效偏好的口味似乎很有一致性。
    2024/03/25 06:54
  • 成軍10年 TWICE首登告示牌全球專輯排行冠軍

    K-POP熱潮席捲全球,偶像團體的形式更多元,除了加入華裔、日籍、泰籍、美籍成員,現在還有全員都是外國人組成的K-POP團體。其實南韓偶像團體都有7年魔咒,女團TWICE出道十周年沒有解散,最近回歸發行新歌,更首次奪下美國告示牌專輯排行榜冠軍。
    2024/03/14 14:48
  • 周子瑜站C位! TWICE唱30分鐘「串燒」金曲逼哭粉

    南韓大勢女團TWICE近期登上網路頻道,連唱30分鐘的歌曲串燒,從出道到現在首首經典讓粉絲大呼太過癮,由周子瑜站C位,上架12小時內,觀看次數破150萬。
    2024/03/13 12:41
  • TWICE周子瑜多賢真心話「暴哭」 娜璉IG竟回子瑜「妳真是個狗屎」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出道八年頻頻傳出被公司冷凍,日前跟成員多賢上電台節目,兩人「真心話」環節時,因為太暖心,子瑜突然落淚,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2024/02/29 15:40
  • 出事了!周子瑜曬逆天美照遭留言「狗屎」 竟是TWICE隊友娜璉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8年多,每個成員都擁有高人氣,尤其是台籍成員周子瑜更年年入榜「百大美女榜」,讓台人與有榮焉,不過今年來成員們各自都有個人活動、代言,周子瑜相對較少,遭到JYP冷凍的傳聞甚囂塵上,甚至有粉絲開LED卡車去公司抗議,幸好並不影響成員感情,而日前周子瑜釋出最新美照,隊友娜璉卻在底下留言「狗屎」,瞬間引起熱議。
    2024/02/28 17:57
  • TWICE新歌周子瑜「C位」美翻!團體合約明年到期 續約問題浮上檯面

    韓國女團TWICE近期發行了新專輯,期中台灣成員周子瑜的絕美造型,在新MV當中成為焦點,但隨著團體合約即將在明年到期,粉絲就擔憂可能不續約,掀起議論。
    2024/02/25 14:36
  • 韓女團成員拋結婚震撼彈! 新郎是知名作曲家「曾為TWICE寫歌」

    韓國女星酉奈昔為女團AOA主唱,不過隨著成員一一退團,團體逐漸走下坡,目前形同解散,酉奈也在2021年不再與經紀公司FNC娛樂續約,韓媒1月時傳出她將結婚的好消息,對象是曾寫過多首熱門歌曲的作曲家姜正勳,據悉婚禮將於今天舉辦,雖然不對外公開,但她親自在IG上發布婚紗照,與粉絲分享她的喜悅。
    2024/02/18 13:41
  • 白冰冰嫩照曝光!40年前「超仙氣顏值」 網驚:周子瑜

    68歲資深女星白冰冰,闖蕩星路50載,足跡遍及歌唱、主持、戲劇,一再突破自我的白冰冰,總能給觀眾帶來驚艷的演出,像是前(2022)年在跨年晚會演唱〈First Love〉,或是扮成櫻木花道演唱《灌籃高手》的經典主題曲。日前白冰冰在臉書分享過去年嫩照,模樣相當青澀可愛;白冰冰過去也被挖出40年前超仙照片,還被網友稱「就是周子瑜」。
    2024/02/17 17:53
  • 續約後遭冷凍!周子瑜活動「被公司砍光」 找堂哥護台灣市場

    韓國女團TWICE全員前年和經紀公司JYP續約,最近正忙著在美國跑最新巡迴演唱會,不過傳出台籍成員周子瑜去年因全無個人活動遭冷凍,周媽為此還在臉書抱屈。本刊進一步接獲知情人士爆料,近來圈內冒出一名周子瑜的堂哥,替周家擔任她的台灣窗口,雖然不能代接工作,但仍替她和各品牌維繫好關係,以防未來經紀合約有所波動。
    2024/02/17 08:36
  • 周子瑜情人節送禮!翻唱徐佳瑩夯曲《你敢不敢》 網喊幸福:瑕不掩瑜

    TWICE成員周子瑜,昨日情人節送粉絲禮物,上傳翻唱徐佳瑩歌曲的影片,久違唱中文歌,她說自己還是有點小瑕疵,但甜美嗓音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幸福,也不忘跟周子瑜喊話,說她的聲音不要計較瑕疵,因為瑕不掩「瑜」。
    2024/02/15 14:44
  • TWICE子瑜曝「三洞全開」性感照! 「險露屁股蛋」辣翻110萬人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雖然往年都會趁著農曆新年回台灣好好放長假,不過今(2024)年春節前夕正好要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尚未聽說回台消息。不過子瑜仍開心跟粉絲分享前進南美開唱的喜悅,還分享了身穿「三洞全開」的美照,就連昔日曾教子瑜跳舞的恩師嘻小瓜(謝紹宸)都忍不住大讚「好辣」!
    2024/02/09 17:31
  • 子瑜帶隊!TWICE志效、定延旅遊團體照曝 高舉香腸+廟口扮美猴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雖然這陣子傳出因遭公司JYP娛樂冷凍,而讓她的堂哥想出手幫忙安排在台灣的演藝路,不過這些紛紛擾擾也影響不了1月初子瑜帶志效、定延來台灣玩的興致。除了志效日前開生日直播時感謝子瑜一家人帶隊,子瑜的媽媽黃燕玲6日也在推特上分享大合照,一行人在台南安平開臺天后宮擺出美猴王姿勢,可說是相當接地氣!
    2024/02/08 07:02
  • TWICE周子瑜慘遭JYP冷?堂哥傳出手護台灣盤 子瑜媽證實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與經紀公司續約至今,幾乎沒有個人活動,就連子瑜媽都疑似替她抱屈,不過傳出周子瑜的堂哥,熱心替她擔任台灣窗口,為未來發展鋪路。
    2024/02/07 14:46
  • 周子瑜續約JYP卻遭冷凍?媽媽回應證實堂哥熱心幫引薦

    上述傳言,對照去年10月,周子瑜的媽媽黃燕玲一度在社群媒體發文,寫到「充滿虛偽,言辭如風吹,謊言編織,如浩瀚星空,你的承諾,像泡沫一樣,碰觸即破,難以相信。猶如風中蒲公英種子,飄渺不定,隨風起舞。語言的巧妙,宛如小說家,編織著謊言…」「匪夷所思的行為,拖延的藉口,計劃的終結。沒有誠信,成了你的習慣,我卻是你謊言中的角色,一直捲入其中」等內容,被網友推測是隱晦抗議JYP娛樂雖然給予周子瑜的續約條件,卻在續約後不願給她個人活動資源。
    2024/02/07 10:02
  • 「來自台灣」被逼道歉!周子瑜待遇與TWICE其他成員大不同

    不過,JYP如此阻礙周子瑜在台發展,有人推測不無可能應與2015年TWICE剛出道時被指台獨有關,當時周子瑜在韓國節目中表示自己來自台灣,並且躺著揮起中華民國國旗,沒想到引來藝人黃安在微博上批評,稱此行為是台獨分子,還要求她公開聲明自己是中國人。
    2024/02/07 09:56
  • JYP打壓周子瑜惹怒粉絲 台灣節目邀約、品牌代言頻受阻

    據悉,因為不希望外籍團員的聲勢高過韓國在地團員,韓方對於台灣的廠商或節目邀約周子瑜一律打槍,由於冷凍周子瑜的傳聞越演越烈,去年底還有看不下去的粉絲,直接雇用兩輛LED螢幕的卡車,停在JYP門口抗議、聲援周子瑜。螢幕上用韓文呼籲,希望JYP能夠給予子瑜應有的待遇,更對JYP喊話「為了團體完整義氣續約,換來的是毫無個人活動,這樣的結果讓粉絲心痛。」
    2024/02/07 09:47
  • 周子瑜去年「無個人活動」疑遭JYP冷凍!堂哥出手護台灣盤

    韓國女團TWICE全員前年和經紀公司JYP續約,最近正忙著在美國跑巡迴演唱會,不過傳出台籍成員周子瑜去年因全無個人活動遭冷凍,周媽為此還在臉書抱屈。本刊進一步接獲知情人士爆料,近來圈內冒出一名周子瑜的堂哥,替周家擔任她的台灣窗口,雖然不能代接工作,但仍替她和各品牌維繫好關係,以防未來經紀合約有所波動。
    2024/02/07 09:31
  • 周子瑜抱愛犬賞櫻! 嘉義梅山踏春景點秘境曝

    下禮拜就要迎來農曆春節,TWICE成員周子瑜回台放假,與媽媽上嘉義梅山踏春,還曬出與愛犬的合照,萌翻粉絲,也意外讓這處賞櫻秘境爆紅,目前白櫻已經開了7成左右,夾雜紅色櫻花點綴,與山林、雲海映襯,美如仙境。
    2024/02/04 18:27
  • Taichung Bank hit with NT$12M fine for regulatory breaches

    Taiwan’s Financial Supervisory Commission (FSC) has fined Taichung Bank NT$12 million for ineffective internal control systems and violations of banking regulations. The bank’s chairman, Wang Kuei-fong, allegedly diverted NT$1 billion in public funds, resulting in his arrest and bail set at NT$15 million. The FSC discovered that Taichung Bank’s insurance subsidiaries had close ties to specific credit customers and their related companies, leading to questionable trading decisions and unsatisfactory internal controls. Wang will be suspended for three months and may face additional fines. The issue was uncovered during a financial inspection in February 2023. Taichung Bank had been leasing aircraft since 2020 to expand overseas business, but neglected their utilization for 13 months, leading to inappropriate decision-making. The bank also leased high-priced official cars for VIP pickups at a monthly rate of NT$820,000, but the vehicles were only used twice during the lease period, raising concerns about cost-effectiveness.
    2024/02/01 18:04
  • Keelung partners with UC Berkeley for remote courses

    Keelung City Mayor George Hsieh has announced a collaboration with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to offer a remote course for high school students in Keelung. Out of 249 applicants, 30 students will be selected for the program, which will begin next month. This initiative is part of Hsieh’s plan to promote academic excellence locally and he aims to introduce more courses in 2024 to provide Keelung’s top high schoolers with high-quality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The selected students will participate in a course focused on the autonomous vehicle industry, learning programming in Python and various algorithms. Classes will be held twice weekly from February 24 to March 24 at the city hall briefing room. Upon completion, students will receive a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from UC Berkeley. This collaboration aims to encourage local education and retain talented students in Keelung.
    2024/01/29 17:08
  • TWICE周子瑜回台跨年 與成員合拍旅遊VLOG登官方IG:「想再來」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上個月跟兩位成員來到台灣旅遊,被粉絲捕捉到去了不少地方遊玩,昨天TWICE官方社群平台突然放上台灣旅遊短片,還配上最新歌曲,讓粉絲直呼好感動。
    2024/01/25 16:22
  • 曾爆閨密情變!周子瑜返台揪Elkie泡湯 超美戲水私照公開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最近放假回台灣,除帶著成員定延、志效遊覽寶島風景,更約閨密、香港歌手莊錠欣(Elkie)泡溫泉,雙姝昨(22)日在社群分享泡湯照,更分別穿上粉色及藍色泳裝,好感情不言而喻。
    2024/01/23 10:26
  • 捕獲野生Lisa!「素顏零偽裝逛街」憔悴模樣曝 全網震撼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2023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自分飛。其中,泰籍成員Lisa致力於海外發展,人氣不減反升。近日,她外出逛街就被網友拍下真實的狀態,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3 10:46
  • AOA前主唱酉奈爆結婚 未婚夫竟是ITZY、TWICE作曲家

    韓國女星酉奈(徐酉奈)昔為女團AOA主唱,在2019年以「e.EA」為創作藝名,曾為人氣女團ITZY、TWICE和聲。今(11)日韓媒驚傳她將在下個月以非公開的方式完婚,對象是曾替ITZY、TWICE等製作歌的音樂人姜正勳。
    2024/01/11 11:21
  • 子瑜當導遊帶志效、定延遊台4天3夜行程曝!大嗑總統餐

    TWICE成員子瑜日前休假回台,她帶著成員志效、定延等人展開四天三夜旅遊,從台南花園夜市到九份、陽明山等,行蹤遍佈南北,而成員事後也開直呼喊愛台灣。
    2024/01/10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