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最高法院出軌大S全台下雨變天暴雨抽籤捷運徐巧芯 lv鋒面
  • 搜尋:

    TizzyBac 結果共5筆

  • 「大港開唱」重磅卡司解禁 日人氣女團avantgardey助陣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3月30、31日將盛大登台,主辦單位公布新一波卡司,有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魔性狂舞登台,另外樂團Tizzy Bac、金曲得主李權哲、日本爵士天團JABBERLOOP,甚至有非洲甘比亞的知名YouTuber黑龍都確定參戰。
    2024/02/23 17:17
  • 麋先生、告五人有心結?狂搶一盞燈「超混亂場面曝光」 宇宙人揭真相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金曲樂團麋先生、宇宙人、Tizzy Bac以及家家聚首,提前歡慶農曆新年到來,在繁忙行程裡參與新年特別企劃「新年福袋交換抽抽樂」活動,其中告五人雲安的高級水果禮盒以及宇宙人阿奎送的潮牌檯燈,成了眾人搶奪目標,讓場面一度混亂。
    2024/02/07 13:02
  • 茄子蛋、告五人、TizzyBac輪番上陣!中信兄弟主場搖身巨型KTV

    中信兄弟舉辦本季最後一檔主題日,賽後邀請歌手輪番演出,20日請來曾獲金曲獎肯定的樂團茄子蛋,還有人氣夯團告五人和TIZZYBAC,HIGH翻全場上萬球迷。
    2021/11/21 08:27
  • F.I.R拆夥之後…盤點那些消失的「曾經好聲音」

    經典團體F.I.R主唱飛日前宣布遭無預警「被退團」,引起歌迷一片錯愕,紛紛表示「是時代的眼淚!」比起個體男女歌手,樂團所乘載的夢想性似乎更為強大,團員之間的關係變化,也常與歌迷喜怒哀樂一齊連動,回首過往,有哪些如今已消失的好樂團/組合呢?
    2018/02/23 12:47
  • 曾獲金曲製作人獎 Tizzy Bac貝斯手哲毓癌逝

    樂團「Tizzy Bac」貝斯手許哲毓上月傳出罹患癌症,沒想到今(23日)官方粉絲專頁發文證實許哲毓過世的消息「在家人朋友的陪伴下,平靜地前往天堂旅行了」,當時許哲毓還曾向歌迷保證「要用新歌回來跟大家見面」,如今傳出噩耗令粉絲們不勝唏噓。
    2018/01/23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