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TVBS看板人物 結果共254筆

  • 不可能62歲長這樣!杜德偉認了「這一點」有變 親揭防腐秘訣

    「不老男神」杜德偉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出道40年以來的成長故事,主持人方念華好奇:「大家說你(杜德偉)都沒變,會不會有壓力?」只見杜德偉從容比出耍帥手勢,自信笑喊「我習慣了,但還是有變,變得更帥了!」
    2024/03/28 18:22
  • 73歲翁倩玉靠1句話挺過難關! 無私公開「人生秘訣」加碼清唱

    73歲的「旅日巨星」翁倩玉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分享她醉心於版畫世界的創作旅程,錄影現場更加碼清唱經典歌曲〈祈禱〉,翁倩玉笑稱,剛在開錄前為了此次表演,事先不斷練歌及調節呼吸做足準備,主持人方念華聽了也稱讚:「是一個最專業的態度表現!」 
    2023/12/21 17:12
  • 李連杰習武之路太嚴苛 重複10年認:到30歲還做惡夢

    睽違16年再次訪台的「功夫皇帝」李連杰,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面對如此大咖人物,方念華不禁有感而發,直呼:「我現在坐在他(李連杰)對面都覺得像如夢似幻!」
    2023/12/16 18:16
  • 林青霞自爆「眼膜裂開」險失明 首吐金馬紅毯驚魂「1舉動救命」

    甫獲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旋風抵台的林青霞,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二度專訪,表示非常珍惜大家所給她的獲獎榮耀,也以自身經歷鼓勵大家「追夢就盡量去追,抱持著鍥而不捨的精神,一定可以達到」。林青霞笑著向大家保證,一定會做最好的自己,期許自己要比前一天的自己更好。 
    2023/11/30 12:33
  • 林青霞自爆曾差點「失明」 黑眼珠一條白線急就診!傷勢曝光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神林青霞,於25日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她也親臨現場領獎。而林青霞在結束金馬60頒獎典禮之後,馬不停蹄的跑行程,在26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提到了過去在拍戲時,曾因為被竹箭戳眼導致眼膜裂開,再慢一點就醫恐怕就失明了!
    2023/11/27 18:15
  • 獨/林青霞遭「武士刀」威脅接戲 自爆驚悚遭遇:亮槍的沒少過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神林青霞,於25日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她也親臨現場領獎。而林青霞在結束金馬60頒獎典禮之後,馬不停蹄的跑行程,昨(26)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提到了過去在瘋狂拍戲期間,曾出現過有人帶著「武士刀」脅迫她拍戲,更有「亮槍」搶人的經驗。
    2023/11/27 07:15
  • 李連杰合體徒弟向佐!變「小花仙」同樂女娃 爆小女兒憂鬱缺席

    現年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專心弘法,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他睽違16年帶著新書再度訪台,在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時,心碎透露小女兒Jada曾受憂鬱症折磨,讓當時無能為力的他,苦不堪言。前不久,他到徒弟向佐家作客,只見功夫皇帝竟化身為「小花仙」,開心與向佐的3歲女兒玩在一塊,場面溫馨又歡樂;不過在照片中,僅有大女兒Jane跟隨在旁,完全沒見到小女兒的身影。
    2023/11/21 14:34
  • 影音/李連杰睽16年來台超親民 登TVBS《看板人物》搶鮮看

    2023/11/20 10:29
  • 李連杰瘋傳曾被女兒罵「不配當爹」 他親吐真相全說了

    現年60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來台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行程滿檔,今(17)日又現身內湖,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談到近年網路上瘋傳李連杰二婚後和與前妻女兒相處不好。他透露,其實女兒也不堪其擾,甚至會向他抱怨:「為什麼大家都拿我的照片說我罵人。」
    2023/11/17 16:29
  • 獨/小女兒受憂鬱症所苦 李連杰親曝錯誤決定:怕她想不開

    現年60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來台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行程滿檔,先是16日赴大愛電視擔任靜思書軒心靈講座講師,今(17)日又現身內湖,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這是他此次宣傳行程中的第一個人物專訪,更在錄影結束後親切的與現場工作人員合照,完全沒有巨星架子,相當親民。
    2023/11/17 13:28
  • 戰勝小三!「公關鐵娘子」岳啟儒揚眉吐氣 自揭惡魔老闆私下面

    日前《TVBS看板人物》由主持人方念華深度專訪「公關鐵娘子」岳啟儒,她在毫無資源的情況下勇敢選擇創業路,靠著長時間於精品圈的努力耕耘,創立國際一線精品指定的公關公司。岳啟儒自稱「惡魔老闆」,並在今年出版半自傳書籍《一人份的勇氣》,想以自身的創業經驗鼓勵大家,當遇到人生狀況的時候,都可以發揮自己的那份勇氣。 
    2023/11/09 19:11
  • 《有生之年》場景有動手腳? 楊貴媚突「公開點名導演」不忍爆內幕

    楊貴媚近日在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中擔任媽媽一角,該劇自開播以來,連續3週成為假日的華語電視劇收視冠軍,成績十分亮麗。楊貴媚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專訪,錄影前一天,金鐘獎甫揭曉楊貴媚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人方念華應景獻上花束慶賀,只見楊貴媚謙虛地直言,實境節目對她而言其實不是主持,而是「到每一個地方去,符合當地民情風俗,跟大家一起生活」。 
    2023/10/14 11:37
  • 約人夫泡湯挨告「侵害配偶」 曾格爾賠30萬

    「時尚公關女王」岳啟儒,一年前婚姻被「登山女神」曾格爾介入,指控對方約丈夫去泡湯,決定提告侵害配偶權,這回她受邀上TVBS看板人物,獨家接受主持人方念華的訪問,說出了這一年來的心境。而剛好錄影這天,也是官司宣判日,曾格爾判陪30萬元。
    2023/10/06 19:11
  • 岳啟儒告曾格爾「侵害配偶」贏了!獲30萬賠償曝內幕:這事不單純

    「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去(2022)年在臉書控訴「登山女神」曾格爾搭上自己的老公陳坤保,抓包兩人的曖昧訊息,讓她相當痛心,決定控告曾格爾侵害配偶權,求償200萬元。一年過去,岳啟儒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這一年的心情很難熬,比想像中更困難;今(6)日士林地院迎來宣判結果,指出曾格爾透過律師否認有不倫,但應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10/06 17:01
  • 王心凌體力不夠用了! 再爆紅1歌曲掀回憶殺「有特別意義」

    「甜蜜天后」王心凌於去(2022)年參加熱門陸綜,勇奪總冠軍造成全網一片轟動,她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透露會接受比賽挑戰,其實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幅減少與各地歌迷的接觸,希望透過不一樣的舞台,增加更多的見面機會,不過她也笑著直言,很珍惜曾經和隊友們一起努力打拚的比賽時光,但這個美好回憶「大概一次就夠了!」
    2023/09/17 12:05
  • 寇乃馨開課「1堂要價13萬」秒殺! 怒控黃國倫差別待遇:想搥他

    近幾年直播興起,「活動女王」寇乃馨開設實戰課程,每學員的售價高達13萬元驚人數字。寇乃馨近日受邀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號稱「什麼都能夠帶貨」的她,信心滿滿將老公黃國倫送給她的生日禮物「萬花筒」帶到節目現場直播,展現十足帶貨魅力,細談起萬花筒的故事,她又氣又好笑地表示,相較於她送的百萬吉他當作黃國倫的生日禮物,差別待遇讓她不禁氣喊:「是不是很想拿來搥他(黃國倫)的頭!」
    2023/09/10 14:49
  • 方念華「模仿豬叫聲」曝反差萌! 直擊罕見畫面朝聖者泛淚

    《TVBS看板人物》繼去年踏上梵蒂岡,見證台梵建交80周年重大里程碑之後,今年再度走出國際,前往西班牙與台灣駐西代表處的劉德立大使交流,在代表處的長期深耕之下,節目得以一窺經貿、生態、文化以及學術等獨家內容,像是走訪百年火腿地窖、全球最大橄欖樹林、聖地牙哥大教堂盪香爐儀式以及世界盡頭等,帶領觀眾看見連一般人也看不到的精彩難得畫面。
    2023/08/20 15:19
  • 「贏在說話主播營」 學習架構說話內容及組織心法

    『世界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如何從知道到做到!』這是贏在說話主播營講師WiLLY的開場白,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暑期第二梯次的學習歷程,課程一開始WiLLY老師先分享了電梯簡報,也讓學員試試看電梯簡報短時間說重點的技巧,接著來到說話技巧的第一個重點溝通三明治,運用三明治的八個英文字母,設計了如何架構說話的內容及組織心法,同時運用看板人物20秒的廣告,讓學員拆解短短20秒的廣告運用了那些溝通三明治的技巧,來吸引觀眾收看!
    2023/08/04 10:00
  • 張泰山自曝昔崩潰「好想回台灣」 轉當教練持續燃燒棒球魂

    締造中華職棒史上多項打擊記錄,被譽為台灣棒球傳奇的「森林王子」張泰山,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他回憶當初踏上棒球之路,全是因為媽媽從小對他不斷的支持,成為了張泰山最重要的推進力,而他對於棒球的快樂及熱愛,表示到現在也從未停歇過,笑稱「累」從未出現在自己的字典裡。
    2023/07/23 17:23
  • 每出必秒殺!陳耀訓解密蛋黃酥身世 盼能一直「快樂做麵包」

    陳耀訓蛋黃酥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每逢中秋佳節、農曆新年都會提早開放預購,但每次開賣都會瞬間秒殺完售,今年也不例外,網路上黃牛甚至曾喊到一盒5000元的驚人價格,足見其紅土蛋黃酥的魅力;陳耀訓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在節目上分享了蛋黃酥的製作靈感、製作手法,以及他對麵包的執著。
    2023/07/20 13:31
  • 洪曉蕾插管駐西代表秒伸援 《TVBS看板人物》帶您認識外交最前線

    47歲名模洪曉蕾日前帶15歲的兒子到西班牙旅遊,沒想到因扁桃腺感染插管急救,一度傳出情況危急,前夫王世均也立即抵達當地照料。所幸最終洪曉蕾脫離險境,王世均昨(9日)也特別發文感謝外交部西班牙代表處,在第一時間的全力協助,並提醒民眾旅遊時,有24小時救助電話,一定要上外交部網站登錄預先保護自己。
    2023/07/10 19:01
  • 林襄驚見「李多慧應援細節」像設計過! Yuri:有她全隊脫胎換骨

    「樂天女孩」將於今年8月登上MLB,日前林襄、巫苡萱、孟潔、Yuri以及幕後跳舞推手Endo老師受邀上《TVBS看板人物》,獻出電視專訪初體驗,更示範3首應援曲。Endo老師表示,球隊應援曲數量高達上百首,除口號不同,每首動作也會依據選手的個人特色設計變換,背後意想不到的龐大準備工作,也讓主持人方念華聽了不禁驚訝表示:「真的不容易。」
    2023/07/09 13:28
  • 專訪/方念華25歲帥兒Morris自爆母胎單 同框大咖飆戲「很嚮往舞台」

    《TVBS看板人物》當家主持人方念華日前帶著大兒子Morris首度登上實境秀,擔任《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來賓,難得給謝金燕、修杰楷、王子(邱勝翊)等人服務。今年25歲的Morris有張帥氣的臉蛋、清新脫俗的氣質,遺傳媽媽方念華的高顏值,日前母子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罕見曝光兩人私下的相處模式。
    2023/05/31 11:20
  • 專訪/方念華合體帥兒獻螢幕處女秀 「臉一塊瘀青」遭導播抓包親揭內幕

    主播方念華是TVBS當家節目《TVBS看板人物》的主持人,也是《Focus全球新聞》的主播,曾獲2座金鐘獎的肯定,優雅、從容是她給人的第一印象。日前她跳脫舒適圈,首度跨足綜藝實境節目,擔任《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來賓,與大兒子Morris在鏡頭前合體,母子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互動像極了好朋友,不時鬥嘴,展現出好感情。
    2023/05/30 10:46
  • 方念華專訪樂天女孩 台啦啦隊跳進大聯盟

    台灣棒球啦啦隊,暴紅登上國際,樂天女孩受到美國職棒大聯盟邀請,在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表演,TVBS節目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樂天女孩,分享啦啦隊如何用眼神和球迷交流,還有張育成的敬禮動作,也融入啦啦隊表演。
    2023/05/16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