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TTP 結果共5筆

  • 巴基斯坦驚傳自殺炸彈攻擊 巡警隊遭炸、至少3死28傷

    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達(Quetta),今(30)日驚傳「自殺炸彈攻擊」,軍事組織「巴基斯坦塔利班運動」(TTP)瞄準正在看守小兒麻痺疫苗施打作業的巡警隊發動攻擊,造成至少3死28傷慘劇。
    2022/11/30 15:47
  • 韓國通報首起接種AZ疫苗罕見血栓病例 治療後無大礙

    韓國當局今天通報首例接種AZ疫苗後出現血栓性血小板低下性紫斑症(TTP)案例,為接種疫苗後可能出現的罕見副作用之一,案例經治療後已無大礙,將獲接種後異常反應賠償。
    2021/06/01 09:16
  • 日本觀光特展TTP登場 於世貿一館為期四天盛大展出

    日本觀光文化展TOUCH THE JAPAN正式登場,活動連續三年都相當受台人歡迎,參觀民眾更是逐年創下到訪佳績。  
    2018/08/23 23:08
  • 成功拿到日本TTP入境卡 網友激動:國籍是台灣

    許多國人喜愛去日本旅遊,但每次入境日本時,經常卡在入境通關排隊的人龍中!而為了更便捷,2016年11月起,日本入境通關新制 TTP(Trusted Traveler Program )上路,只要符合資格的外國人,也能申請「日本自動通關」免排隊的快速通關服務。而有名網友25日在PTT說,他已經順利取得這入境卡了,且國籍上註記為台灣!讓不少鄉民看完激動直呼「國家那欄是台灣欸」
    2016/11/26 10:16
  • ​【FOCUS新聞】塔利班濫殺 巴基斯坦學校慘淪墳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基斯坦西北部大城白夏瓦,7名塔利班武裝分子翻牆闖入軍方公立學校,挾持四百名學生,對師生開槍,造成至少145人死亡,這次慘案132名學童身亡,年紀集中在12到16歲之間,這次犯案的是巴基斯坦神學士組織,簡稱TTP,分布在巴基斯坦西北部,2007年阿富汗神學士分支,領導人梅蘇德創立。被控2007年底暗殺巴基斯坦前總理布托夫人,在喀拉蚩機場自殺炸彈攻擊,造成150人死。TTP厲行伊斯蘭法禁止女子受教,在2012年對馬拉拉開槍未果。新任總理夏里夫上任後,從今年6月大力掃蕩,已經有1800名塔利班份子喪命,多處營區基地都被剷除
    2014/12/17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