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TMT 結果共7筆

  • 金曲女星轉大人!細肩帶開深V豪露「巨型北半球」 粉絲噴鼻血

    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發行第6張創作專輯《Boomerang》,其中和同門師弟U:NUS團員高有翔聯手創作的〈TMT〉推出MV,孫盛希首次挑戰饒唱分享:「不論是搖滾或爵士其實都做過,一直在想該繼續挑戰什麼,後來在實境節目中認識了製作人柏邑和有翔後,開啟了我的饒唱之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她難得小露性感,身穿細肩帶低胸黑色禮服,「巨型北半球」令粉絲看到噴鼻血。
    2024/01/31 18:35
  • Xbox遊戲訂閱服務將推免費版?高層曝方案:看30秒廣告可玩2小時

    微軟Xbox財務長 Tim Stuart最近在Wells Fargo TMT Summit(Wells Fargo TMT Summit)高峰會上透露,針對Xbox主機普及度不高的新興市場,微軟可能會開放免費的xCloud雲端串流遊戲服務,讓用戶可以透過手機瀏覽器或APP來遊玩Xbox Game Pass上的遊戲。
    2023/12/14 16:08
  • TMT天文鏡侵犯聖山 夏威夷原民護山遭捕

    夏威夷大島的「毛納基山」因為氣象條件優勢,成為著名天文聖地。為了解開宇宙誕生之謎,有5個國家共同策劃了超過10億的天文計劃,要在山上建造全球首座極大望遠鏡「TMT」(30公尺望遠鏡)。但是計劃遭到夏威夷原住民激烈反抗,因為「毛納基山」是當地人的聖山,目前上面已經設立了13座天文望遠鏡,原民不願意再看到山體被破壞,於是發起了長期的「護山運動」;也透過網路對外發送訊息,就連好萊塢明星們都加入聲援行列,各方輿論壓力也讓TMT計劃宣布暫緩。
    2019/08/23 20:00
  • 兆豐泰國子行爆監守自盜 4年溢領3300萬

    兆豐金控最近弊端連環爆,繼兆豐銀行紐約子行因違反美國洗錢防制規定,遭美方重罰57億元後,再被控超貸給台灣海陸運輸集團(TMT)及助中資炒作大同案,如今本刊又接獲爆料,今年7月兆豐泰國子行3名行員竟然虛增客戶外匯實際兌換金額及行政支出費用,4年來溢領3,300萬元,離譜的是,兆豐銀行總行每年稽核均未查覺,內控機制形同虛設。
    2017/10/23 07:00
  • 兆豐弊案連環爆 金管會也看不下去

    兆豐金控繼兆豐銀行紐約子行因違反美國洗錢防制規定,遭美方重罰57億元後,再被控超貸給台灣海陸運輸集團(TMT)及助中資炒作大同案,如今本刊又接獲爆料。
    2017/10/23 06:59
  • 兆豐TMT授信案遭疑  金管會:已完成調查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蔡易餘今天質疑兆豐銀行對台灣海陸運輸公司(TMT)授信案涉及賤賣債權要求徹查。金管會副組長王允中表示,已完成相關調查,報告處理中。
    2017/10/13 16:06
  • 台灣「鯨魚號」撈油船 前進墨灣除油

    墨西哥灣漏油事件,已經造成生態大浩劫,台灣的「信榮航運公司」(TMT)自告奮勇,派出撈油船,同時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撈油船「鯨魚號」,前往墨西哥灣馳援,預計3天後,就可以抵達。
    2010/06/26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