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Steven 結果共102筆

  • 19歲男性侵2母馬!偷闖泰馬場「抬尾巴狂搗」 孕馬慘流產

    部分價值觀偏差的人為了滿足一己私慾,往往會做出令人費解、且人神共憤的舉動;泰國一名馬場主人透露,自家馬匹遭到19歲鄰居少年多次「性侵」得逞,氣得報警提告、並公開監視器畫面證實所言非虛,警方已針對案件展開調查。
    2024/03/14 11:00
  • 發現7千萬年化石!他遛狗遇山崩 下秒驚見「泰坦巨龍出土」

    國際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熱門大作無數,其中的《侏儸紀》系列更是勾起人類對於恐龍的好奇,不少人也紛紛幻想自己有天能發現化石、甚至是任何「上古遺跡」,然而這種機會畢竟是可遇不可求,有人終其一生未能實現夢想,卻有人只是出門散個步,就意外發現化石;來自法國的25歲男子博斯凱托(Damien Boschetto)就是幸運兒之一。
    2024/03/07 08:53
  • NBA/灰熊送出「水行俠」 向火箭換回歐拉迪波與選秀籤

    NBA再有球隊完成交易,曼菲斯灰熊送出整季報銷的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向休士頓火箭換來同樣整季無法出賽的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與3個二輪選秀籤。
    2024/02/02 14:36
  • NBA/有夠衰!莫蘭特解禁21天又報銷 灰熊「下一步」該怎麼走?

    灰熊本季命運多舛,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因右膝動刀整季報銷,就連斯馬特(Marcus Smart)、羅斯(Derrick Rose)等新援也先後進入傷兵名單。即使「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被禁賽25場後復出,豈料才經過21天的時間,又因為右肩盂唇撕裂報銷,讓灰熊再度陷入窘境。
    2024/01/09 22:54
  • NBA/灰熊簽畢永柏強化內線 今輸球吞6連敗開季一勝難求

    NBA曼菲斯灰熊當家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因右膝傷勢未癒,開季前就確定提前報銷,加上大前鋒克拉克(Brandon Clarke)仍無法回歸,灰熊禁區戰力拉警報,緊急簽下苦力中鋒畢永柏(Bismack Biyombo)。
    2023/11/04 13:10
  • NBA/灰熊有夠衰!「水行俠」膝傷未癒將動刀 新賽季提前報銷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本週三(25日)開打,但對於新興強權灰熊來說,卻可以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除了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上季亮槍事件而被聯盟禁賽25場比賽外,當家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也因右膝傷勢未癒,故在經過醫療團隊評估後,決定進行修復手術,新賽季確定提前報銷。
    2023/10/23 08:15
  • 滴完眼藥水昏迷!他爆罕病「水泡紅疹炸裂」 過敏休克全身爛

    大多數人在眼睛不適、亦或是受過敏困擾時,都有點眼藥水的習慣,然而卻有人因為藥物過敏,導致併發罕見疾病,甚至一度出現嚴重休克、全身冒疹潰爛的情況,雖然經過搶救後順利恢復意識,但術後的康復路程也是無比漫長,令當事人感到些許心累。
    2023/08/14 08:39
  • 小王子迷別錯過!沉浸式光影繪本特展 插畫手稿在台首次公開

    「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王子。」今夏最療癒的沉浸式光影繪本體驗展《Steven Choi沉浸式光影繪本特展:從嘆息星河到小王子10週年紀念之旅》,即將於8/5~8/22快閃登場!現場將有超震撼的全台唯一5G沉浸式空間,經典場景從繪本變為沉浸動畫,還有4大星球主題展區與周邊可買,一起走進小王子的宇宙世界!
    2023/07/28 14:27
  • MLB/刺殺傳球穿破手套!穩出局「逆轉上壘」 皇家球星糗成焦點

    美國大聯盟(MLB)賽程,克里夫蘭守護者(Cleveland Guardians)對陣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在一局下出現離奇一幕,面對守護者第1棒史蒂芬關(Steven Kwan)往游擊方向敲出的內野滾地球,皇家游擊手小威特(Bobby Witt Jr.)快傳一壘後仍被打者上壘形成安打,讓所有人都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經過畫面重播後才發現,竟是飛球穿破手套導致。
    2023/07/25 11:24
  • 蜜月變調!新婚妻目睹丈夫溺死 錢包、手機、車子全遭竊

    美國加州一對新婚夫婦,近日飛到夏威夷度蜜月。沒想到洋溢幸福的旅程突然變調。新婚妻子不僅眼睜睜看著丈夫溺水,在進行救援的途中,2人的手機、錢包和車子全數遭到竊走。
    2023/06/13 14:42
  • ChatGPT幫寫訴狀!法官傻眼「範例攏是假」 30年老鳥律師慘了

    ChatGPT爆紅後,不論是在學術問題或是生活瑣事,都成了許多人尋找解答的好幫手。不過,美國紐約州近日卻有1名律師施瓦茨(Steven A Schwartz),竟在協助處理一樁案件時,動用ChatGPT「幫寫訴狀」,事後更沒檢查到內文中竟有6起「不存在」的法律案件。事件曝光後,施瓦茨與同事們恐怕都得面臨懲處。
    2023/05/29 10:54
  • 談合作生產無人機 美退將5月要帶25家軍火商訪台

    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Rupert Hammond-Chambers)告訴《日經新聞》,大約有25家美國國防承包商計畫在今年5月初訪問台灣,討論台美聯合生產無人機、彈藥等事宜,該代表團將由美國太平洋陸戰隊退役司令魯德(Steven R. Rudder)率領,除了與台灣國防產業代表會談外,還希望與總統蔡英文會面。
    2023/04/12 12:06
  • 超越大冰奶!星巴克橄欖油咖啡成「最頂瀉藥」  專家評價曝光

    連鎖咖啡星巴克(Starbucks)在今年2月時,於義大利推出了全新飲品「橄欖油咖啡」,卻獲得正反兩極的回應。隨著該飲品陸續於各國上架,也有越來越多人喜歡這款全新口味的咖啡,不過也有些人在喝完後嚴重「腹瀉」,拒絕再次嘗試。
    2023/04/11 07:45
  • 灰熊「小胖」出頭天!合約剛轉正猛砍42分 榮登隊史第一人

    本季高居西區第2的灰熊,近日傳出先發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很可能因右膝傷勢,無緣在即將開打的季後賽亮相,讓灰熊的內線戰力拉警報。為此,灰熊球團趕在賽季結束前一天,將落選中鋒「小胖」洛夫頓(Kenneth Lofton Jr.)的雙向合約(two-way contract)轉正,沒想到洛夫頓竟在今(10)日生涯首度先發的比賽中,豪取42分14籃板,打破了多項隊史紀錄。
    2023/04/10 15:31
  • 奧斯卡/史匹柏不敵威廉惠勒12次入圍 獲獎最多全輸給美軍少將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明(13)日登場,執導《法貝爾曼》的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是第9次入圍最佳導演,追平名導馬汀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提名紀錄,不過「入圍最多」仍由導演威廉惠勒(William Wyler)的12次為最高紀錄;「獲獎最多」則是鍍金4次的導演約翰福特(John Ford);導演克拉倫斯布朗(Clarence Brown)共6度錯失小金人,成為「槓龜最多」的紀錄保持人。《TVBS新聞網》統整奧斯卡槓龜、入圍、獲獎最多的導演。
    2023/03/12 14:06
  • 奧斯卡紀錄/史匹柏9度入圍導演不是最多 冠軍是《羅馬假期》導演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13日舉行,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新作《法貝爾曼》,角逐最佳導演等7項大獎,此番他再度入圍導演項目,追平名導馬汀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9次,僅落後給最高紀錄保持人威廉懷勒(William Wyler)的12次,此外,他多次擔任製片人競逐「最佳影片」,如今又添一筆達到12次,再度改寫奧斯卡紀錄。《TVBS新聞網》統整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各別在製片人、導演入圍及獲獎次數。
    2023/03/11 15:31
  • 爆史蒂芬史匹柏拍片「情緒不穩」 《法貝爾曼》團隊全體驗過! 

    國際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法貝爾曼》,取材自他的成長經歷,他憑該片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導演,本片也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7項大獎,近日該片製片人克莉絲汀(Kristie Macosko Krieger)在製片人協會獎的餐會上透露,因為本片牽扯到導演史匹柏的內心情感,導致他常在片場情緒化明顯,有時甚至會將他吞噬到崩潰。
    2023/02/26 15:58
  • 大導史匹柏狂讚阿湯哥「救了好萊塢」!《捍衛戰士2》創影史票房紀錄

    去(2022)年「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e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打破疫情對票房的影響,在全球賣破14.8億美元(約454億台幣)排上影史票房第12名,更一舉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改編劇本等6大獎。而如此驚人的口碑票房,也讓同為勁敵的《法貝爾曼》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不禁當面稱讚阿湯哥,「你拯救了整個好萊塢。」
    2023/02/16 12:26
  • 史蒂芬史匹柏內心世界曝光 新作《法貝爾曼》直搗童年記憶

    由奧斯卡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新片《法貝爾曼》,榮獲本屆奧斯卡金像獎7項獎提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表示,他想要拍這部電影已經想很久了,但是卻沒有認真考慮真正拍攝這部電影,直到他和知名劇作家和編劇東尼庫許納(Tony Kushner)結識後,建立了一個深刻緊密的感情連結。
    2023/02/03 19:26
  • NBA亞當斯關鍵補籃 灰熊1分險勝騎士奪11連勝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今天在主場靠亞當斯(Steven Adams)致勝補籃,最後以115比114險勝克里夫蘭騎士,取得平隊史紀錄的11連勝。
    2023/01/19 14:52
  • NBA/莫蘭特狂砍35分宰國王 一舉動暖哭9歲小球迷

    NBA西區排名第二的曼菲斯灰熊在主場迎戰國王,一哥莫蘭特(Ja Morant)全場狂轟35分8籃板5助攻,搭配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抓下生涯新高23個籃板,終場118:108率領灰熊收下近期3連勝,莫蘭特結束賽後訪問時,還脫下球鞋簽名,送給場邊9歲小球迷,暖心舉動讓小球迷瞬間爆哭。
    2023/01/02 16:16
  • 史密斯飛船主唱陷性醜聞 遭控近50年前性侵未成年少女

    美國知名搖滾天團史密斯飛船(Aerosmith)主唱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5月才進行成癮治療取消巡演,近日又深陷性醜聞。一名婦人於27日提出訴訟,指控在近50年前遭到泰勒性侵和虐待,意外懷孕後,泰勒還強迫她墮胎,讓她受到嚴重精神傷害。
    2022/12/31 13:00
  • 觀點/霸氣花錢不手軟!大都會老闆Cohen來頭大揭密

    去年大都會花了2億8000萬誓言衝擊世界大賽成功在例行賽拿下101勝,不過在球季末被勇士超車跌落外卡,在外卡系列賽遭到教士淘汰,休賽季8年1.62億留下中外野手Brandon Nimmo、以年薪超過4000萬簽下Justin Verlander和日籍強投千賀滉大,又從巨人手上以12年合約搶下Carlos Correa,老闆Steven Cohen表示即使花了薪資突破3億需要繳高額豪華稅也無所謂,到底大都會這名老闆是什麼來頭,為什麼花錢可以這樣不手軟。
    2022/12/25 09:46
  • 《大白鯊》造成鯊魚數量銳減 史蒂芬史匹柏深感後悔

    美國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表示,他對1975年上映的電影《大白鯊》(Jaws)大獲成功,造成「鯊魚數量銳減」深表遺憾。
    2022/12/19 15:40
  • 婚前劈5女!男星驚爆婚變 妻苦撐「3年生3胎」崩潰全說了

    香港男星張致恒(Steven)曾被女友們怒控同時「腳踏5條船」,震驚演藝圈。他2019年宣布與粉絲雯雯的結婚喜訊,娶得不是交往5年的女星梁皓恩,更跌破外界眼鏡。夫妻倆3年來已生下3個孩子,如今雯雯無預警自爆已經忍無可忍,1句話被外界猜測恐離婚。
    2022/12/08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