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Sana 結果共30筆

  • 2023最美、帥明星公開!23歲的「她」奪冠 姜濤成亞洲頂尖男神

    來到2023年尾聲,公布了全球百大最美、最帥臉孔,周子瑜以及BLACKPINK四位成員通通擠進排行中,同時也公布今年的「最美藝人」;男星部分,冠軍是演員「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亨利卡維爾也緊追在後,男星姜濤則是亞洲區冠軍。
    2023/12/29 13:11
  • 以色列鎖定真主黨據點 空襲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附近

    敘利亞新聞社(SANA)報導,以色列昨天晚間空襲首都大馬士革附近,防空系統擊落了一些飛彈。戰爭監督組織表示,以色列的攻擊目標是大馬士革機場附近的真主黨據點。
    2023/12/11 14:49
  • 「妙麗」艾瑪華森「帶保鑣團」攻讀牛津碩士!背後藏驚悚真相

    現年33歲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爆紅,如今學業、事業皆有成,更被外界評價為主角群中,在演藝圈發展最佳的一位。不過,她其實已有將近5年沒有現身螢光幕,近日她的最新近況也曝光。
    2023/09/26 05:30
  • 《Dispatch》爆楨國愛Sana? 網揪出鐵證怒打臉:最惡質謠言!

    韓國媒體《Dispatch》可說是當地少有的「專業藝人狗仔」,至今已經爆出Rain與金泰希、玄彬與孫藝珍、金宇彬與申敏兒等多組明星情侶,最近的「代表作」則是李鍾碩與IU。沒想到竟有惡意網友刻意冒用《Dispatch》名義造謠,瞎傳BTS成員楨國(柾國)跟TWICE的Sana戀愛中,還有大陸媒體不小心「上車」,讓粉絲氣炸。
    2023/09/22 13:57
  • TWICE累壞了?團員SANA台上「暈倒畫面曝」 再傳多賢遭玩偶狠砸

    持續舉行世界巡演的南韓女團TWICE,日前在唱到芝加哥站時,卻發生日籍團員在謝幕時,疑似因為體力不支,舞台燈還沒全暗前直接暈倒;另一名團員多賢則是在西雅圖演出時,突然被台下觀眾用玩偶砸中,畫面曝光引發各界罵聲。
    2023/07/05 15:30
  • 捷運「掉披薩」成功找回! 印度遊客讚爆:台灣超安全

    台灣亞洲交流基金會(TAEF)訪問學者胡莎娜(Sana Hashmi)分享,一名印度遊客來台,卻將披薩遺留在台北捷運上,隔日重回捷運站,竟成功取回完好如初的披薩,讓當事人直呼:「台灣超安全,人很好」。
    2023/05/16 17:36
  • 印度電視台推虛擬主播「Sana」 會多國語言、不耍大牌

    印度一家電視台最近增添一位長相甜美的女主播:名叫薩娜(Sana)的虛擬主播,也讓印度坊間掀起虛擬主播是否有助全新詮釋新聞倫理的討論。
    2023/04/08 16:49
  • 真表特女神!豆花妹「逆天美顏」萬人朝聖 撞臉韓大勢女團

    35歲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因長相甜美,在PTT表特版上爆紅出道,如今在歌壇、戲劇、主持都有亮眼成績。昨(6)日她在社群曬出辣照,竟撞臉周子瑜所屬南韓天團TWICE的美女隊友,意外引發熱議。
    2022/12/07 16:05
  • 最強減重女團?TWICE志效前後差異大 瘦身法全公開

    2015年從SIXTEEN出道的9人團體TWICE,如今已經成為紅透半片天的大勢女團了,隨著成團出道,隊員們在身材控管上也更嚴格,大家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減重秘訣吧!
    2022/05/25 15:48
  • TWICE首位確診!SANA日本隔離 才無戴罩演出「全員都在旁」

    韓國女團「TWICE」,上周六在日本東京連辦3場演唱會,今天返回韓國前,成員SANAPCR篩檢陽性,目前確診隔離中,經紀公司JYP娛樂表示,其他八名成員包括周子瑜PCR陰性,已經回到韓國,TWICE5月14日在美國洛杉磯的演唱會,仍會照常舉行。
    2022/04/26 23:03
  • TWICE也中鏢!演唱會全「無罩」上台 首位成員確診

    韓國女團TWICE首位成員確診!TWICE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26日晚間發布官方聲明,宣布成員Sana確診;目前除了Sana以外的其餘8位成員都是陰性,不過,她們才剛結束日本站巡迴演唱會,且全程「無罩」演出,也讓粉絲相當擔心,恐怕還會有其他成員確診。
    2022/04/26 21:45
  • 周子瑜爆「7年之癢」有望單飛! TWICE剩她沒續約

    由林娜璉、俞定延、朴志效、金多賢、孫彩瑛、平井桃(Momo)、湊崎紗夏(Sana)、名井南(Mina)和周子瑜等人組成的韓國9人女子團體「TWICE」,近來正面臨「7年之癢」的續約問題,其中人氣超高、2019年還登上外媒票選「全球百大美女冠軍」的「忙內」周子瑜,是目前唯一尚未和經紀公司「JYP」續約的成員,還傳出有望單飛,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2022/02/21 13:57
  • SANA出關合體TWICE! 周子瑜黑絲襪性感

    韓國SBS歌謠大戰今年移師大邱舉行,表演事前錄製好,昨晚播出錄影畫面,女團TWICE以復古造型走星光大道,其中日本成員SANA,日前因為密切接觸確診者進行隔離,出關後第一個和隊友合體的公開場合,成為焦點。
    2020/12/27 12:14
  • 請夏確診曾接觸Sana! TWICE全員檢疫中

    韓國女歌手金請夏,因為曾和確診者有過近距離接觸,做了檢驗後確定染上新冠肺炎,而女團TWICE的日本成員Sana,在她確診前一天和她見過面,晚上就參加MAMA頒獎典禮,目前TWICE的所有成員,包括周子瑜和所有工作人員,都正在接受檢疫。
    2020/12/07 23:30
  • 首爾病例增13倍!請夏確診.TWICE全員篩檢

    南韓上個周末,連續兩天突破6百人確診,當中有七成病例集中首都圈,首爾確診數在過去六周內,更暴增13倍;疫情也在演藝圈不斷延燒,知名新生代女歌手「請夏」今天下午確認中鏢,不過更讓外界擔憂的是,上周末,南韓年末最大音樂盛事「MAMA頒獎典禮」才剛落幕,有超過20組團體參與演出,當中TWICE成員SANA在表演前,才剛和請夏見了面,目前包含台灣成員周子瑜在內,TWICE全員已緊急接受篩檢。南韓防疫當局指出,如今首都圈狀況就有如「戰時」般危急,宣布從今天(7日)開始,調升為2.5級防疫,禁止50人以上群聚,首爾普信閣就宣布取消維持了67年的跨年敲鐘儀式。疫情反彈不見趨緩,明洞的南韓第一家Uniqlo,營收大受衝擊,也驚傳將在明年1月底收攤。
    2020/12/07 19:59
  • TWICE新冠檢驗結果出爐 除Sana「全員正常活動」

    近來南韓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又升溫,更使得演藝圈也遭殃,今(7)日早上驚傳知名女歌手請夏中鏢,曾在6日與她見面的TWICE成員SANA,當天還參加MAMA頒獎典禮,對此,JYP娛樂證實消息,表示包括Sana在內的TWICE所有成員,今日都接受新冠病毒檢測。
    2020/12/07 17:13
  • 報復邊境發現炸彈 以色列空襲敘利亞奪3人命

    以色列軍方表示,今天在敘利亞境內對伊朗及敘利亞目標發動空襲,以報復在北部邊境發現爆炸裝置。敘利亞新聞社(SANA)報導,至少3名軍人在這場空襲中喪命。
    2020/11/18 13:19
  • 以色列朝大馬士革發射飛彈報復 敘利亞攔截

    國營媒體敘利亞新聞社(SANA)表示,敘國防空系統今天擊落從「以色列戰機」向首都大馬士革發射的飛彈。
    2019/11/20 16:02
  • 支援庫德族抗土耳其 敘利亞政府軍開入曼比季

    敘利亞新聞社(SANA)今天報導,政府軍開入了重大城市曼比季(Manbij)。先前政府已出兵北部地區,阻擋土耳其軍隊連日來的攻勢。
    2019/10/15 09:49
  • 土耳其攻打庫德族 敘利亞派出軍隊鎮守北部

    土耳其近日揮軍敘利亞北部與當地的庫德族勢力交戰,敘利亞新聞社(SANA)今天報導,敘利亞軍方已派出部隊前往北部「抵禦土耳其的侵略」。
    2019/10/14 09:29
  • 台風穩! TWICE周子瑜中韓雙語發表感言

    南韓女團TWICE,在Soribada典禮接連獲得三大獎,台灣成員周子瑜用中韓雙語說感言,台風穩健,但TWICE9缺1,Sana也不忘向正在休養的Mina喊話;而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也因健康因素缺席,MAMAMOO領獎時,同樣團魂爆發!
    2019/08/23 11:42
  • 複製TWICE成功經驗 日人瘋赴韓圓星夢

    南韓K-POP文化席捲亞洲,尤其是多國籍偶像團體「TWICE」的成功,更讓許多日本少男少女,懷抱在南韓演藝圈闖蕩的夢。許多南韓演藝公司也把觸角伸向日本,他們找日本學生到南韓當練習生,一旦通過考驗,就能像TWICE一樣在南韓出道。
    2019/05/15 23:39
  • 以色列空襲大馬士革附近目標 敘利亞3軍人傷

    國營的敘利亞新聞社(SANA)引述軍方消息來源報導,以色列戰機用飛彈攻擊敘國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附近若干個不明確目標,傷及3名敘國軍人。
    2018/12/26 10:00
  • IS走了生活仍是苦戰… 6旬嬤一手拉拔22孫

    61歲的薩娜(Sana Ibrahim)在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占領伊拉克摩蘇爾期間痛失5名家人,如今IS被逐出當地超過一年,她的日常生活仍是苦戰,一手拉拔22名孫兒。
    2018/08/27 12:24
  • 以色列空襲敘利亞 人權組織:至少9死

    敘利亞新聞社(SANA)表示,敘國軍方今晚攔截以色列朝大馬士革附近地區發射的兩枚飛彈。人權組織說,這場空襲造成至少9名親政府戰士喪生。
    2018/05/09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