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PU跑道 結果共34筆

  • 校慶放彩煙畫面太震撼! 宛如廟會煙霧瀰漫

    嘉義東石國小周六迎來108周年校慶,校方特別替PU跑道落成舉行剪綵儀式,過程中由家長會長提供彩煙施放增添熱鬧氣氛,沒想到疑似沒有算好風向和距離,施放彩煙瞬間造成煙霧瀰漫,像廟會一樣,就有小朋友直呼太恐怖了。
    2024/04/21 13:32
  • 為拍網美照?女擅闖校園! 檔車輾壓PU跑道

    新竹竹北的勝利國中,因為校園設備新穎,大樓設計感十足,引起許多民眾關注,都會想要到這裡拍照取景,但要注意了,學校現在還沒對外開放。但昨天(14)早上,就有一名女騎士,偷偷闖入還把檔車騎進校園,停在剛興建完成的黃色PU跑道上,有民眾看到,趕緊通知校方。
    2024/01/15 18:34
  • 小犬肆虐獅子鄉 籃球架被吹翻「又吹正」

    屏東獅子鄉的活動中心,受到小犬颱風肆虐,不僅PU跑道整個被吹翻,就連鐵皮屋頂也掀了一半,鄉長目擊最震驚的是,籃球架被強風吹倒,沒幾分鐘後,又因為強風回正。
    2023/10/05 19:28
  • 跑道長痘痘?國小操場隆起5處「小山丘」家長憂危險

    求學時期,一定都跑過操場,在高雄湖內區一間國小,跑道竟然隆起變成小山丘,有民眾以為是「長巨大青春痘」,還是施工品質差,導致膨脹變形?家長擔心,不是平面跑道,會不會很危險,校長說,其實是師生共同發揮創意,打造成獨特的「冰淇淋跑道」。
    2022/11/30 18:39
  • 真的嚇一跳! 國中校園開挖籃球場整修 挖出一具白骨

    彰化一所國中正在進行PU跑道與籃球場整建工程,今天(1日)工程單位將籃球場錶面刨除,挖到1公尺左右時挖到一具白骨。
    2022/11/01 18:26
  • 世新大學操場PU跑道竟「劃滿停車格」 校方:大型活動用

    世新大學的操場,最近被學生發現,竟畫了機車和汽車停車格,甚至有部分還重疊到PU跑道上,讓大家直呼實在不可思議,已經影響到學生權益。對此校方昨(12)日也做出回應,表示這些停車格是用於未來大型活動,車位不夠才會開放,平時並未作使用。
    2021/10/13 12:41
  • 北市校園遭控歧視 輪椅族「禁用PU跑道」

    台北市各學校的操場跑道,對輪椅族的規範不一,像是天母田徑場,只有身障選手申請才能進入,一般輪椅族禁止進入,但是台北田徑場就沒有相關規範,這也讓身障權利協會痛批是歧視,協會也實際問過PU跑道廠商,廠商說大型機具、有釘子的鞋子,比較容易會損壞跑道。
    2021/01/24 13:37
  • 未成年騎車闖進國小 把「跑道當賽道」飆車

    南投草屯國小上課時間,竟然有一群疑似未成年男子,將摩托車騎進校園,把PU跑道當GP賽道飆車,還亂吐檳榔渣破壞環境,校方公布監視器,要揪出闖禍的人。
    2021/01/19 15:35
  • PU跑道淪作GP賽道 男揪眾騎機車進校園競速狂飆

    南投草屯某間國小課餘時間會開放校園,讓民眾可使用公共空間運動,不料,校方近日卻發現校園內被吐了檳榔汁與菸蒂,經監視器一查,發現竟是一群疑似未成年的群眾,將摩托車直接騎進校園,並沿著操場不斷地繞圈,儼然將PU跑道當作GP賽道。
    2021/01/19 10:40
  • 小心腳下!PU跑道龜裂凸起 運動藏危機

    最近想去有PU跑道的操場運動的民眾,真的得小心腳下!宜蘭羅東文化工場館外的漂浮跑道,原本應該是平坦的跑道,卻冒出一個一個的凸起,一個不小心踢到恐怕就會跌倒,因為連日來的雨勢,讓毀損的狀況越來越嚴重,還出現不少裂縫,民眾就說應該要全部汰換,因為目前文化局只有局部修補,只是這卻讓美美的跑道,全變成像補丁,不太美觀。
    2021/01/05 11:50
  • 創意?破壞?騎重機上PU跑道 校長:自請處分

    台南一所國中,在舉辦校慶運動會時,有好幾輛重機騎在PU跑道上,帶頭的還是校長,有人批評在學生面前做錯誤示範,破壞PU跑道。校長表示,為了宣導交通安全,希望同學能戴好安全帽,當天流程不到1分鐘,只是機車上跑道的行為不妥當,已經向教育局自請處分。
    2020/11/30 19:27
  • 體育署勘查台東學校設施 允諾補助1127萬

    教育部體育署長高俊雄今天視察台東馬蘭國小跑道和台東體中探索教育設施,允諾分別補助新台幣527萬元和600萬元。
    2019/08/16 16:45
  • 直排輪學童爬過PU跑道 教練:孩子好玩

    家長在國小校園發現,溜直排輪小學生為了經過跑道,竟然用爬的,好心疼。當天是校外教練帶隊教學,教練說的確有要學生經過跑道要脫下輪鞋,避免傷害跑道,也避免和跑步民眾碰撞,沒想到孩子覺得好玩,不脫輪鞋,乾脆爬過跑道。學校說校內也有直排輪社團,並未禁止直排輪過跑道。
    2018/11/01 13:17
  • 校園重創! 教室設備泡水、PU跑道受損

    連續豪雨讓許多校園泡水、教具設備損失嚴重,嘉義布袋的過溝國中29日上午還在淹水,學生上課、國軍還在教室外協助清理,另外高雄市的前鎮區因為雨量非常驚人,有校園鷹架倒塌、屋頂漏水、PU跑道毀壞,為了明天開學,校方請工程單位緊急拆除,根據統計,高雄市校園損失超過7000萬,教育部也規劃彈性措施,學校如有困難恢復,學生可異地開學。
    2018/08/29 18:28
  • 扯!國小PU跑道嚴重破損達半年 網友怒批

    高雄市彌陀國小的操場,PU跑道竟然嚴重破損,處處龜裂猶如狗皮膏藥般,根本無法跑步,民眾拍影片PO網,說這跑道破損2年了,置學生安危於不顧。為此校方今天出面澄清,表示跑道是去年9月大雨後烈日曝曬才逐漸毀損,嚴重破損約半年,怕學生受傷已經圍隔離警示,由於經費不足遲遲未修,現在已經爭取到補助進行發包。
    2018/07/06 14:09
  • 才開5天!商場「電梯壞、跑道損」 業者:人太多

    大年初三發生有人員受困電梯的基隆東岸停車商場,這回又有設施破損,頂樓的PU跑道原本要提供民眾親子運動跑步,卻有多處殘破不堪,業者解釋是因為這幾天人潮太多,5天湧入5萬人,加上有民眾放炮竹才會造成破損,不過這商場到也才啟用5天,狀況不斷。
    2018/02/20 18:04
  • 操場爛到「毛骨悚然」 阿蓮國中超無奈

    學校操場是讓孩子鍛鍊體力的地方,只是如果操場PU跑道變成坑坑巴巴,反而變成害學生受傷的潛在危險!高雄阿蓮國中的足球隊和田徑隊屢創佳績,只是學校跑道爛到有人形容成毛骨悚然,校方說,今年才剛修補過坑洞,但使用不到一年,PU跑道表層又嚴重剝落,而教育局也知道了這個情況,將協助爭取補助經費。
    2017/10/30 12:39
  • 戶外氣墊滑水道 太陽曝曬橡膠好燙

    其實太陽照射下,不是只有鐵板會燙傷皮膚,橡膠類或塑膠類也會燙手,像是高雄這幾天,推出免費的戶外氣墊滑水道,就有工作人員會專門持續灑水降溫,避免孩子被燙傷!而實際測量灑水的區塊溫度39度,而太陽直接曝曬的橡膠墊高達67度;另外因為氣墊擺放在PU跑道上,打赤腳的孩子身體享受滑水清涼快感,但排隊的時候卻是邊跳腳邊喊燙。
    2017/07/19 18:34
  • 他殺?校園白骨是前校工 警將比對DNA

    嘉義布袋永安國小校舍屋頂發現的白骨,懷疑是十點前失蹤的侯姓校工,他的哥哥前一天也曾出面,懷疑弟弟的失蹤跟檢舉學校工程弊案有關,但隔了一天態度卻轉而低調,根據了解校工檢舉的應該就是十年前,學校進行的PU跑道及遊戲器材工程,當年曾展開調查,但最後查無弊端結案,只是警方研判白骨頭顱破裂應該是他殺,再度到屋頂找尋蛛絲馬跡。
    2017/06/16 12:53
  • 獨家/數10噸貨車壓跑道! 嚴重裂開、凹凸不平

    位在高雄凹子底森林公園旁的操場,上週末有公司團體租場地舉辦活動,沒想到活動一結束,竟然就讓4、5輛10幾噸的大貨車開上跑道來上下貨,導致PU跑道整個壓毀,大小裂痕遍佈、地面凹凸不平,一問才知道場地屬於財政局管轄,事前沒有監督而事後又沒管理,等記者找上門才驚覺跑道已經嚴重毀損。 。
    2015/11/18 18:27
  • 跑到流鼻血! 陸「毒跑道」頻傳劣材釀禍

    大陸接連發生校園「毒跑道」事件,小學生在跑步之後鼻血流不停,因為不只一個地方發生而引起輿論關注,專家表示可能的汙染源,包含跑道的材質或是溶劑都是可能的原因,像是溶劑中揮發出的甲苯、二甲苯會刺激呼吸道,過去在台灣也曾經發生PU跑道整修時,因為飄散刺鼻臭味導致學校師生送醫,而在台灣運動風氣盛行會不會也有疑慮,專家表示類似案件只是少數特例,不用過度擔心。
    2015/10/26 22:30
  • 跑步鼻血流不停! 陸小學「毒跑道」傷身

    大陸江蘇爆發校園「毒跑道」事件!包括南京、無錫、蘇州和常州,至少有4個地方的小學生在跑步之後鼻血流不停,嚇壞學生家長。由於並非單一個案,引起輿論關切,現在懷疑是學校內的PU跑道為了壓力價格而使用劣質原料。
    2015/10/14 16:47
  • 走捷徑?男開耕耘機闖校園 毀PU跑道

    花蓮玉里松浦國小的操場跑道,好不容跟教育部要了400萬經費才重新打造好的PU跑道,沒想到一個暑假過後,卻被人用耕耘機破壞,造成跑道一塊一塊突起,有的地方還整塊被撕裂,由於學校旁就是稻田,加上現場找到了酒瓶,懷疑是嫌犯是喝醉酒,才做出糊塗事。
    2015/07/31 18:33
  • 男大生浪漫耍過頭! 「IOU」火燒PU跑道

    耍浪漫耍過頭!新竹一名男大生用酒精膏在PU跑道上寫上IOU字樣,再點火燃燒,隔天校方看到以為有人縱火,趕快報警,原來這名男大生為了要討女友歡心,2人闖到國小校園裡,用買來的15瓶酒精膏寫出「我愛你」的字樣,點火燃燒大耍浪漫,不過現在也要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15/06/27 13:11
  • 樹根鋪PU墊仿草皮? 區公所挨批

    過去大陸為了綠化環境,把乾枯的草噴成綠色,挨批太誇張,現在新北市中華路旁的行道樹,樹根也被鋪上一層像是PU跑道的綠色材質,當地民眾擔心會害樹不透氣。不過區公所澄清,當初為了讓樹根與路面平行,花幾萬元請廠商做的廢輪胎材質,透氣、透水性都沒問題。
    2014/06/29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