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OMG 結果共35筆

  • 澳奇葩女出大招!「雙腿開開」吹直笛 全場狂喊OMG

    才華有很多種,每個人都有自己獨有的長處,近日一名來自澳洲的女子麥基夫(Beatrice McKeefe)就前往德國參加了一檔選秀節目,大秀超狂「才華」,她不僅倒立、雙腿開開,甚至將直笛插入下體吹奏起「Do Re Mi」。現場的觀眾被女子的「才華」嚇得驚呼連連,狂喊OMG。
    2024/01/30 22:35
  • 影音/牧師傻眼OMG!新郎等不到洞房 猴急「鑽新娘頭紗」賓客笑

    2024/01/06 13:52
  • 大谷翔平愛犬吸金!昨才公布大名 今天周邊T恤開賣

    MLB球星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15日舉行加盟道奇隊記者會,大谷睽違約4個月再次面對媒體,談論2024年的目標、延遲支付薪資的條款、選擇道奇隊的原因等;他也在記者會上公布愛犬的英文名字叫做「Decoy」、日文名字叫做「Dekopin(意思是彈額頭)」,瞬間引發球迷熱議、登上X(推特)趨勢榜第一名,目前甚至已有美國服飾廠商做出大谷狗狗的周邊T恤,網友紛紛表示:「已經下單了」、「OMG可愛到不行」、「我就是需要這個」。
    2023/12/16 15:04
  • 小S瘋超夯滑步舞!拍教學片「抓到感覺」 女兒一看昏了:OMG

    藝人小S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婚後陸續生下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與愛女們的爆笑互動。近期在韓國爆紅的「slickback」魔性滑步舞,隨即在全台掀起挑戰浪潮,小S昨(15)日深夜還拍教學影片,直呼「感覺抓到了」,沒想到沒跳幾秒就遭女兒調侃「你超怪的,OMG。」
    2023/11/16 10:27
  • OMG!男星自爆「大號失禁在褲底」 急衝回家狂遇插曲:來不及了

    藝人阿布(周詠訓)日前參與《WTO姐妹會》錄影,在節目上討論「各國廁所奇觀」,他對韓國自動化公廁很難忘,但第一次使用差點被嚇死。郭彥均則自曝糗事,提到有一次與家人用完餐後,返家途中肚子感到不適,「最後到家門口,也來不及了」。
    2023/10/24 19:13
  • 台灣魔術盛事開跑!「華人之光」劉謙登台炫技 簡子揭超狂卡司

    全台最大魔術盛事「第五屆台灣線上魔術大會OMG」在本週末登場,今(16)日率先舉辦開幕魔術晚會,由甫獲魔術界奧斯卡「梅林獎」的「簡子」打頭陣拉開序幕,引領6位獲獎魔術師登場,帶來出神入化的魔術表演。
    2023/09/16 18:16
  • AMG變OMG! 賓士「紅豬」撞破展間玻璃、欄杆

    特別從德國空運來台的,賓士AMG傳奇賽車「紅豬」,在台灣舉辦巡迴展出,卻在高雄的展間出車禍,撞破玻璃欄杆,車頭車燈毀損。不過是什麼原因導致,台灣賓士表示,不對此多做回應。但原訂今天要在關渡展出,也因此暫緩。
    2023/07/25 13:11
  • OMG!峮峮13年前黑歷史曝光 「超崩壞畫面」前後對比引熱議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的外型甜美,可愛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堪稱近年最受歡迎的啦啦隊隊員之一。近日社群上流行貼出「20歲那年的照片」,峮峮也跟上潮流,PO出一張當年青澀的照片,搞怪的表情引起熱議。
    2023/06/03 16:57
  • 小S老公要怒了!二女兒Lily大談校園純愛 還撲倒男偶像 

    「鼓鼓」呂思緯最新一波主打歌〈他一定喜歡你〉MV,力邀小S徐熙娣的二女兒許韶恩(Lily)和男團「ALL IN 5」成員林裕城、許傑銘、陳柏安聯合主演校園純愛。Lily和林裕城的甜蜜互動,讓小S忍不住發文直呼:「OMG媽媽也想回到高中,好浪漫喔!」就連姊姊許曦文(Elly)也分享MV親密互動畫面,虧說:「你要被爸爸殺了。」
    2023/05/14 14:21
  • 企鵝妹直播驚喊OMG! 直擊車禍還差點受波及

    韓國來的直播主企鵝妹昨(6)日傍晚,在桃園大溪直播時,當場目擊車禍案,且離她不到1公尺的距離,差點受到波及,讓她驚呼OMG!
    2023/05/07 11:02
  • 才被陌生男摟懷裡! YouTuber阿圓泰國「腋下遭襲」驚喊OMG

    YouTuber「一隻阿圓」日前前往泰國旅遊,拍照時被陌生男子突然摟進懷裡,引起軒然大波,但最新上傳的觀光影片,又疑似被乘船的工作人員伸出鹹豬手,除了拉著手,還一把抓住腋下,阿圓當場也說:「他們都很愛摸我耶」。
    2023/02/28 11:57
  • 羅蘭「男女通吃」秘訣大公開!令孫生直呼「OMG」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日前發布成功前進到「世界第一男公關」羅蘭的店「THE CLUB」的影片,片中的他表示羅蘭本人氣場雖然強大但卻相當親切,絲毫沒有架子。而光是進到電梯裏頭孫生就不禁嘖嘖稱奇,稱「這裝潢也太高級了吧!完全就是羅蘭的風格」。
    2023/02/24 11:27
  • 影音/Jolin朝聖泰國78樓觀景台!低頭見透明地板破音喊OMG

    2023/02/21 13:32
  • 苦練西文歌賀阿根廷!梅西聽完「現身讚爆」 鄧紫棋嚇瘋:OMG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尾聲,阿根廷日前以3:0踢走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順利拿下冠軍賽門票,預計18日與強敵法國對決,尤其本屆世足賽是球王梅西(Messi)的最後一舞,讓全世界球迷都相當期待。對此,「鐵肺歌手」鄧紫棋特別練習1首西班牙文歌曲慶賀,竟被梅西本人聽見,給出回應,讓她驚呼「OMG!!!」
    2022/12/16 08:21
  • 岳庭兒昔「蚊蟲咬傷」敗血症命危 目睹全身插管淚崩:醫說心臟不OK

    藝人岳庭日前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與兩性專家黃越綏、醫藥記者洪素卿、游嵥彥 律師一起討論主題「天兵家人OMG! 能平安長大真是前世有燒香!」現場聽到岳庭的經歷,直呼慶幸小孩過難關平安長大。
    2022/12/13 12:50
  • OMG永續食物,惜食孤O計劃起跑! 攜手惜食台灣行動協會實踐永續發展目標 號召員工響應食物資源不平等問題

    宏盟媒體集團(OMG)身為全球指標性的媒體集團,積極推動SDGS概念,希望終結「資源不平等」,於今日宣布OMG Warming Heart ─「OMG永續食物,惜食孤O計劃」正式開跑,聚焦「惜食」為未來三年的永續發展目標,其源自擁有多元背景的Z世代「人人平等,公平善待彼此」的想法延伸,希望透過一系活動讓同仁了解「惜食」在生活中各個環節、階層的影響。
    2022/09/14 10:59
  • 狂喊OMG五分鐘!吳君如獲邀擔任奧斯卡評審 吵醒老公陳可辛

    港星吳君如,日前PO出一段自拍影片,興奮狂喊OH MY GOD!原來是半夜收到美國影藝學院來信,通知她成為第95屆奧斯卡評審,也是名單上唯一一位香港演員,還嗨到把一旁導演老公陳可辛吵起床。
    2022/07/01 12:33
  • 遭疑起生理反應 曹佑寧揭「褲襠凸起真相」:OMG

    擁有帥氣外表的男星曹佑寧,憑著電影《KANO》嶄露頭角,之後陸續演出電影、電視劇圈粉無數,近日與江宏傑等人一起上節目《綜藝玩很大》並分享多張幕後照,孰料被發現疑似起生理反應,掀起一波熱議,對此,今(4)日曹佑寧親自解答了。
    2021/09/04 21:57
  • 好像沒生過!王思佳「產後曬少女腰」曝3習慣羨煞眾人

    OMG!這真是太神奇了~8月2日才剛迎接女兒「小王美」誕生的浮誇女王王思佳,日前曬出一張出遊照,穿著超短上衣、直接秀出平坦腹部,產後才短短一個月腰細到像沒生過,你說說這合理嗎?請容小編獻上我的膝蓋~~
    2021/08/30 15:45
  • 發熱衣別亂搭 醫揭示警「穿錯了恐釀過敏、紅腫」

    台灣的冬天很需要發熱衣!而且一旦你在寒流期間,穿過一次發熱衣,OMG~認真再也回不去了,氣溫一下降,就會想要把暖呼呼的發熱衣拿出來穿!不過,你知道怎麼穿發熱衣最保暖?那些情況下不能穿發熱衣嗎?現在,就讓輔大醫院家醫科醫師許書華為你解答吧!
    2020/12/22 18:14
  • 通姦除罪律師勸莫驚慌?元配拿賠償金去玩:骯髒錢不能留

    司法院大法官在2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告《刑法》 239條通姦罪違憲,正式予以通姦除罪化,此解釋一出引發國內民眾質疑和嘩然。對此知名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發表看法,她提到當下收到許多女性同胞的訊息問「李律師,OMG,通姦罪被除罪了怎麼辦?」她甚至還分享自己遇到的案例,某位正宮在拿到損害賠償後,立刻就坐頭等艙到冰島玩,她說了1句經典名言「骯髒錢不能留!」
    2020/05/30 12:31
  • 這樣搭北捷很NG! 後背包與低頭族最顧人怨

    台北捷運公司拍攝影片「OMG!搭捷運NG行為」讓網友心有戚戚焉,分享最不能忍受的搭捷運行為,其中包括後背包碰撞、走路滑手機及硬擋車門,北捷即日起將進行第2波擴大宣導。
    2019/10/16 17:55
  • 百萬網紅真面目曝光 網友嚇死:OMG!

    近年來各地逐漸竄起各種網紅,其中大陸知名網紅「二霖霖」,平時靠著分享美妝、穿搭,在微博上吸引近200萬的粉絲追隨,不過,近日有網友把在百貨公司巧遇二霖霖的照片上傳到網路,她的真實模樣曝光後,讓不少人看完嚇出一身冷汗,直呼修太大。
    2019/08/09 14:15
  • 男子靠近問「找包包嗎?」女模驚覺不妙大呼OMG!

    模特兒出身的李懿個性活潑大方,再加上美麗外表與姣好身材而獲得不少觀眾喜愛。她在社群發布,日前去IKEA逛街時,逛到一半突然有人靠近問她「妳要找袋子嗎?」一頭霧水的她才驚覺自己早就把袋子弄丟了,自嘲「我有病」。
    2019/03/17 13:08
  • 臉書瘋測「OMG遊戲」 誤點授權恐遭「扣款」

    這幾天臉書又開始瘋傳起測驗遊戲,有的能玩前世今生或是知道2019年運是如何,但得小心囉!有民眾玩一玩因為綁定或權限沒看清楚,就授權給遊戲軟體商,一早發現自己被扣款2千多元,嚇得他趕緊連絡客服退款,消保官就提醒玩完最好移除權限,也要注意全英文的遊戲授權書容易藏陷阱。
    2018/12/03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