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Nagi凪 結果共3筆

  • 免花機票錢!外媒推薦「東京最佳拉麵」 台灣也吃得到

    以報導全球生活、旅遊、精品及藝文相關訊息為主的彭博新聞社(Bloomberg Pursuits),最新報導中邀請多位頂尖廚師及拉麵專家,從拉麵的大本營日本東京上千間拉麵店中,選出9間最值得推薦一試的拉麵品牌,包含Nagi凪拉麵、Afuri阿夫利拉麵、Fuunji風雲児拉麵等。
    2017/07/07 16:03
  • 只有一天!加入20種小魚干 「煮干王」限量300碗

    這間在台灣知名的拉麵店,曾被票選為最受網友歡迎的拉麵店,每周都會推出一款限定拉麵,而且周周都不同,成為吸引網友最大賣點,創辦人兼主廚生田智志(Ikuta Satrosh)每年幾乎都會到台灣來辦活動,這次為了歡慶10周年,即將在中秋假期9月16日當天推出「煮干王」拉麵,限量300份,只在仁愛店獨家販售。
    2016/09/13 23:05
  • 不跟別人一樣!蝦味、黑蒜香油 拉麵店皆打獨家味

    有別於一般豚骨、味噌湯頭口味的拉麵,不少拉麵店為了則做出區隔,開發獨特新口味,像是用北海道甜蝦頭來熬煮湯底的一幻拉麵,還有每週都會推出一款限定獨特拉麵,且週週不同的「凪Nagi豚王拉麵店」,而在美食一級戰線東區的「玩笑亭拉麵」(なんつっ亭) ,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拉麵中加入黑蒜香油,獨特香味及口感吸引不少饕客。
    2015/12/29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