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MotoGP 結果共14筆

  • 影音/想學MotoGP?下秒GG 騎士過彎不慎自摔躺路

    2022/09/16 12:16
  • 超跑都會怕!電動機車「比高鐵快」 時速逼近470公里

    電動車擁有強悍的加速性能,已經讓不少超跑感到壓力,隨著電動技術日趨成熟,現在也有團隊目標以電動機車刷新各項最速紀錄,而協助締造紀錄的推手甚至也包含了前MotoGP車手Max Biaggi。Max Biaggi有著羅馬皇帝的稱號,當年可是Valentino Rossi的死對頭,留下了不少精彩的激鬥畫面。
    2021/12/09 01:10
  • 觀點/傳奇車手羅西終戰 陳亞理:有他才有MotoGP

    你可能或許很少關注賽車,但是過去十年,你一定聽過Valentino Rossi這個名字,因為跟他有關的周邊商品,早已經默默出現在你我身邊一般人的生活當中。舉例來說,有可能是上班途中,等紅燈時停在旁邊機車騎士所戴的46號彩繪安全帽,或者是朋友不經意從口袋掏出的螢光VR46號鑰匙圈,又或者是寫著Doctor的騎車風衣,墨鏡,VR46手錶乃至於賽車模型,在以摩托車為主要交通工具之一的台灣,小飛俠羅西的能見度其實一直相當高。
    2021/11/26 21:14
  • 運用MotoGP科技打造! KTM RC 8C全球限量100台

    以打造越野機車聞名的KTM近年來也投身街車與跑車市場,甚至在機車殿堂MotoGP領域也常見到其身影。要實際擁有一部MotoGP賽車,可能要付出上千萬元的代價,這絕非一般人可以負擔得起的,因此KTM替想要一親賽車芳澤的車迷們,運用大量賽車科技打造出限量100部的KTM RC 8C 2022,建議售價為30,999英鎊(約合新台幣119.4萬元),雖然還是貴,但至少有機會達成!
    2021/07/22 19:22
  • 千鈞一髮!車手摔車後 躲過6輛高速賽車

    在葡萄牙登場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傳出驚險畫面。年僅21歲的西班牙賽車手卡尼,在彎道不慎摔車,差一點就被後頭的6輛摩托車接連撞上。當時其他車手,車速高達時速200公里,卡尼是連滾帶爬,才躲到安全區撿回一命。
    2020/11/25 12:17
  • Joan Mir提前拿下MotoGP世界冠軍 Suzuki睽違20年再度奪冠

    Team Suzuki Ecstar車手Joan Mir在昨日(11/15)瓦倫西亞站比賽中,已確定為自己及車隊拿下世界冠軍頭銜,這是Suzuki繼Kenny Roberts Jr.後睽違20年再度奪下的冠軍榮耀,而Yamaha車手Franco Morbidelli將與位居第三的Suzuki車手Alex Rins,在下一場賽事中繼續爭奪第二名位置。
    2020/11/16 18:22
  • MotoGP發展出乎意料! Suzuki 23歲小將Mir奪下分站冠軍

    有在關注MotoGP賽事的車迷朋友,相信都對Team Suzuki Ecstar今年表現印象深刻吧!繼Suzuki車手Alex Rins在10/18亞拉岡站奪下Suzuki賽季首勝後,隊友Joan Mir也在11/8瓦倫西亞站奪下分站冠軍,且Joan Mir目前也以162積分取得領先,目前與位居第二的Quartararo及隊友Alex Rins有著37分的差距。
    2020/11/10 18:58
  • 車手Rossi新冠肺炎檢測「陰晴不定」 KTM西班牙車手也被迫隔離

    2020年全球各大賽事都紛紛受到疫情影響,其中也包含摩托車界中最知名的賽事MotoGP,然而義大利車手Valentino Rossi在10月中確診新冠肺炎,根據規定,如果Rossi想要在本週上場比賽,就必須先在檢測中達到兩次以上的陰性反應,而Rossi在11/3的檢測結果仍為陽性反應,不過11/5檢測結果則出現轉機,已呈現陰性反應。
    2020/11/06 17:06
  • MotoGP車手Rossi確診 歸隊時間仍是未知數

    不久前法國MotoGP Le Mans站才傳出Yamaha廠隊的六位工程師,因疫情影響需接受隔離而無法上陣幫忙,不料在日前又傳出現年41歲的義大利籍MotoGP車手Valentino Rossi也確定感染新冠肺炎,必須缺席第二場Aragon賽事。
    2020/10/19 18:53
  • 前輪擦後輪! MotoGP兩車追撞失控滑出場

    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的奧地利站,發生驚險的擦撞意外。杜卡迪車隊的車手薩爾科,疑似過彎後太過接近前方摩托車,結果碰撞山葉車隊莫比德利愛車的後輪,雙雙撞飛出場。
    2020/08/17 11:33
  • 提前封王! MotoGP日本站Marquez五連霸

    今年的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3月份從卡達開始以來,昨天來到第16站日本;在三大日本車廠Yamaha、Honda和Suzuki興奮回到家鄉一同競賽的同時,這場比賽更是決勝超級關鍵,因為比賽已經接近尾聲,在日本之後只剩下三站,Honda旗下西班牙裔車手Marc Marquez積分只要能超出對手75分就能提前封王,而這名25歲的小將也不負眾望,在最後四圈順利卡位取得第一!Marquez從15歲就踏進摩托車競賽的行業,一路以敢衝的膽識、和過人的駕馭技巧聞名,但他在賽道上不顧安全的求快,經常導致其他車手失速摔車的意外,也讓他的成名之路,充滿爭議話題!
    2018/10/22 20:21
  • 重機迷注意! HONDA經典重機系列集點送

    重機迷注意!7-ELEVEN將於9日起推出全新集點活動「HONDA經典重機系列集點送」,是重機領導品牌HONDA本田首度授權,主打1969~2016歷年經典車款,包括街車、仿賽車、美式機車、大型跑旅、賽車一次蒐藏!另外,還有高人氣MotoGP世界冠軍車手─馬克‧馬奎斯(車迷暱稱MM93)限量1:12鋅合金賽車模型,無論自用收藏或送禮都很合適。特別的是,這次更推出「加碼抽真車重機活動」,凡於5月9日至6月19日集滿6點、加價購HONDA集點系列商品,或集滿24點7-ELEVEN門市商品買1送1起,並上7-ELEVEN APP發票平台登錄發票,即可抽HONDA 2018年式CBR650F一台,市價42.8萬元,滿足真男人的夢想。
    2018/05/14 12:00
  • 天妒英才.....MotoGP冠軍車手海登 車禍身亡

    曾在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拿下冠軍的美國傳奇車手海登(Nicky Hayden),17日在義大利海岸騎乘單車進行心肺訓練時,不慎遭汽車撞擊嚴重受傷,在經過多日搶救後仍舊宣告不治,享年35歲。
    2017/05/23 20:20
  • MOTOGP激鬥 摔車轉倒鏡頭直擊

    世界摩托車大賽今天來到法國分站,在著名的利曼車道,義大利車神「羅西」依舊不負眾望,拿下「排位資格賽」冠軍,不過比賽競爭激烈,也出現選手摔倒、連續翻車的驚險畫面。
    2005/05/15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