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Mika 結果共12筆

  • 少林襄不怕!樂天女孩添4新成員 她曬泡湯照藏不住好身材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日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另外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休賽季風波不斷。不過今(15)天終於迎來好消息,樂天女孩宣布4名新血加入,將在新賽季跟球迷見面。
    2024/02/15 12:09
  • 全球首位AI CEO再創紀錄 成大學首名「沒心臟」榮譽教授

    波蘭酒廠Dictador公司的「AI機器人執行長」Mika,於華沙一間大學的就職典禮上獲頒榮譽教授頭銜,成為全球首位「沒有心臟」的榮譽教授。這是她繼「史上第一位AI執行長」後,再次創下的新紀錄。Mika在就職典禮上發表演說,說明人工智慧的優勢,並謙虛的表示將自己的榮譽歸功於Dictador公司的勇敢與創新,強調這是一個「象徵性」的時刻,向人類的偉大思維致敬。
    2023/11/09 18:08
  • 只花6200!俄正妹「找好友幫整屁股」 10分鐘後慘死

    什麼才是「美」?相信所有人都會給出與眾不同的答案和見解,或許「美」本就不該被定義,而各種各樣的審美觀同時存在也並不衝突。為提升自己,有些人會透過均衡飲食、規律運動來改變體態,但也有人索性動刀整形,國外一名年輕女子亦此,遺憾的是,她卻因盲目追逐理想身形而喪命,躺在手術台短短10分鐘就離開了世界。
    2023/07/25 11:39
  • 4位正妹太辛辣!竟與製作人大玩「這根」 下秒綁起來猛翻

    「全女子搖滾樂團」DIZLIKE推出首張專輯《本能馴化社Animals Lovers》,並找來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吉他手也是Bro Time Studio 主理人的Matt操刀製作,DIZLIKE開心表示:「從成團以來,樂團一直帶有粉紅色的戀愛泡泡感,主題也常圍繞少女情感,不過歷經團員變更後,反而帶來更多元色彩,還多了一點酷帥個性,透過新專輯談論的動物本能,喚醒每個人深埋已久最真實的自我。」
    2023/04/26 18:40
  • 鈔票丟馬桶涉「侮辱」國幣 土耳其網紅恐面臨7年刑期

    把紙鈔丟入馬桶沖走,除了引發話題、還有可能讓你吃上官司。《Turkish Minute》引述當地媒體報導,當地一名女性網紅米卡(Mika Can Raun),日前在社群上傳一則自拍影片,將一張百元里拉(約新台幣167元)鈔票丟入馬桶沖走,沒想到事後居然引來警察上門,甚至被以侮辱鈔票上國父阿塔圖克(Mustafa Kemal Atatürk)記憶為由,將面臨2年半起跳、最高7年的有期徒刑。
    2022/11/20 11:21
  • 驚爆4年婚變!黃建群「曝分居嫩妻現況」喊話:想回歸

    演過無數戲劇的58歲資深演員黃建群,和前妻王百瑜離婚後,2015年再娶小他13歲的圈外嫩妻Mika,育有2女。然而2019年10月夫妻傳出婚變,Mika覺得黃建群很難相處,向法院訴請離婚。近日黃建群透露夫妻倆仍處於分居狀態,但為了2名幼女,他仍喊話:「還是希望有好的結果」,盼能回歸正常家庭。
    2021/07/27 14:07
  • 友狂虧「跟小S老公的大奶嫩模」 她首回應:真的很XX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的老公許雅鈞,近日不僅被週刊直擊上完夜店幫忙載2名美眉回家,甚至遭爆長期金援美眉,其中一名就是前黑澀會美眉的Mika(王義廷),她和友人的私訊對話中,提到小S老公有轉帳給她。消息爆出第2天後,Mika今(12日)凌晨在IG上貼出和友人聚餐的影片,畫面中朋友不斷狂虧她就是「跟小S老公的大奶嫩模」,Mika也首度回應了。
    2019/07/12 08:19
  • 捲入小S尪「抖內」大奶妹風波!男星傻眼:鬼月還沒到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的老公許雅鈞,昨天(10日)遭週刊驚爆私下長期「金援」年輕美眉,身材姣好的前黑澀會美眉Mika就是其中之一,而Mika更在與友人的對話中,扯出男星是元介也曾轉帳給她。對此,是元介昨透過經紀人喊冤,直呼「農曆7月還沒到,為何會有人說鬼話?」
    2019/07/11 07:49
  • 許雅鈞遭爆「抖內」大奶妹?小S護航:老公就愛招呼朋友

    藝人小S(徐熙娣)的老公許雅鈞,今(10日)遭週刊爆料不僅深夜送2名辣妹回家,私底下更長期「金援」一些需要工作的美眉,其中有一位是前黑澀會美眉Mika,她向友人透露小S老公轉帳1萬人民幣(約台幣4萬4千元)給她。對此,小S親自護航丈夫,強調「我老公就愛招呼朋友」,並指照片中的女生她也認識。
    2019/07/10 11:04
  • 小S尪爆「一餐4萬4」長期金援?大奶妹私訊洩端倪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和Mike許雅鈞結婚14年,育有3千金,小S經常在臉書上貼出和老公的親密合影曬恩愛,不過許雅鈞卻經常捲入桃色風波,甚至傳出曾出席大陸淫亂趴「海天盛筵」等,然而夫妻關係看似不受影響。今(10日)有週刊報導,許雅鈞不僅在深夜送嫩妹回家,甚至主動為大奶嫩模安排大陸的工作機會。
    2019/07/10 07:59
  • 要永遠在一起!少女不捨愛犬去世 「骨灰腳印」紋上身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好的家人!英國漢普郡(Hampshire)一名18歲少女貝瑟妮(Bethany Cruickshank),因不捨陪伴她8年多的愛犬米卡(Mika)過世,內心深受打擊,為了紀念曾經相處的時光,她決定將米卡的骨灰紋在自己身上,藉此象徵永遠不分開。
    2018/10/26 16:30
  • 正妹打工自賺旅費遊20國 誤住巴基斯坦淫窟最難忘

    許多人在念大學時期,還未必能找到真正的人生志向,日子也就過得懵懵懂懂;但對於這名就讀文化大學4年的女大生謎卡(Mika)而言,她卻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她透過打工去了20個國家,甚至還到了埃及、巴基斯坦這些比較危險的國家,甚至到了巴基斯坦因為誤住「淫窟」,讓她印象深刻。
    2017/10/30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