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Migos 結果共3筆

  • 【今日熱搜】Netflix/福原愛/黃湘怡/Air tag/跑跑卡丁車/Takeoff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Netflix」。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期不斷祭出新手段,禁止用戶私下共享帳號密碼,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網飛最新宣佈、從2023年開始將全面打擊訂閱用戶「共享吃到飽」的行為,一旦被發現不同人共用一組帳號密碼,將額外加收費用,藉此遏止這類違規行為並挽救該公司的營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1/02 12:26
  • RIP!28歲男歌手Takeoff「當街被槍殺」身亡 旁目睹團員也掛彩

    由Quavo、Offset與Takeoff組成的饒舌天團「Migos」,人氣一度紅及海外,在饒舌圈備受眾多歌手敬重,如今卻發生令人悲痛至極的事,根據綜合外媒報導,成員Takeoff於今(1)日遭當街槍殺,享年28歲,而在一旁目睹案發經過的成員Quavo也中槍。
    2022/11/01 22:16
  • 鄧紫棋加入《有嘻哈2》!網笑:「怎變中國飆高音?」

    去年夯爆的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近期確定更名為《中國新說唱》,官方近日更公布神級導師名單,除了首屆明星製作人吳亦凡、潘瑋柏、MC HotDog及張震嶽全數回歸外,本屆還新增了人氣女星G.E.M鄧紫棋,讓不少觀眾相當驚訝,搞笑表示「是中國有嘻哈還是中國飆高音?」
    2018/05/18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