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Matzka 結果共59筆

  • 卜學亮、姚元浩鬧不合!實境秀爆衝突 「王不見王」驚傳分2隊:各錄各的

    藝人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5男星主持的台視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將在本週播出,未料今(24)日竟傳出卜學亮與姚元浩不合消息,出外景時常常情緒激烈,更說2人已王不見王。對此,好看娛樂也回應了。
    1天前
  • 卜學亮揪4男當村長! 認了「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好看娛樂推出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邀請5位明星藝人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以實習村長的方式,跟著在地村長體驗村莊各種生活,並遵循村民的完整作息明星村長卜學亮說:「接獲邀約一口答應,之前全省走透透出任務,現在多了四位兄弟同行,工作起來特別有幹勁,只是每個人處理事情節奏不同,應該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2024/04/11 11:37
  • 不相信吧!Matzka預告減重10公斤當偶像 竟是為這件事

    Matzka即將於8月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Matzka東遊記演唱會」,此場演唱會是他音樂生涯中的一大里程碑,第一次的個人大型演唱會讓Matzka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又期待,很感謝這次的緣分,同時笑說台東的家人們說要準備組團來看,很感動,這次演唱會希望打造成一場有趣又獨特的聚會,邀請所有歌迷朋友一起來玩,一起享受一個絕對chill的夜晚。
    2024/03/13 19:10
  • 安心亞鏤空裝「私密部位全見」狂吸40萬人看! 台北跨年收視高點曝光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由黃路梓茵(Lulu)、威廉、風田和朵拉攜手主持,邀來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等嘉賓。收視率出爐,4+整體收視1.25 收看總人口數 2,583,000人,最高收視3.79落在23:59煙火施放前。網路直播部分,最高點為101煙火施放,有245,696人線上看直播,其次為動力火車,130,479人觀看,華莎登場時網路觀看為114,935人。而新竹跨年當晚收視高點,落在以性感鏤空裝登台的安心亞。
    2024/01/02 16:48
  • 新版S.H.E是他們!徐佳瑩揪大咖歌王組團 甜唱〈戀人未滿〉

    迎接2024年的前夕,楊乃文、徐佳瑩和詹雯婷(Faye)在不同地方陪伴歌迷跨年。徐佳瑩昨晚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和金曲歌王HUSH、MATZKA合唱S.H.E的〈戀人未滿〉,讓觀眾驚喜不已,她笑說:「每次選歌,覺得好玩、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歌,我就會選它。」
    2024/01/01 14:55
  • 影音/徐佳瑩+Matzka+HUSH全新組合 2男1女版〈戀人未滿〉驚豔全場

    2024/01/01 11:51
  • 北市跨年限定 徐佳瑩、HUSH、MATZKA合體飆唱

    歌手徐佳瑩登上台北市跨年晚會,還帶來北市跨年限定組合,跟HUSH與Matzka一起合唱《戀人未滿》。
    2023/12/31 22:38
  • 華莎辣暈台北跨年!重磅卡司陪伴迎接2024 告五人掀第二高潮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卡司陣容堅強,邀請到「MAMAMOO」成員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歐開合唱團、Mavis瑪菲斯、《未來少女》日光之橙、黑曜精靈、薄荷水晶、緋紅魅影和幽靈水晶輪番演唱,與大家一起迎接2024。開場將由八三夭熱力揭幕,動力火車將於跨年前壓軸登場,跨後壓軸嘉賓為告五人。
    2023/12/31 07:00
  • 男星上工第一天被騙去「接遺體」 見前輩跳海撿屍嚇傻

    改編自PTT 媽佛版爆紅「接體員的大小事」系列文章,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由雙導演林立書、鄒奕笙執導,日前正式公布實力派演員群,胡瑋杰、高捷、曾莞婷、夏靖庭、馬念先、Matzka(瑪斯卡)、黃奇斌與吳函峮(峮峮)領銜主演,新鮮組合與議題引起極高討論與關注。
    2023/12/19 13:19
  • 台北跨年嘉賓「金曲2王1后」首度合演! 麋先生台劇金曲串燒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亮點陸續揭曉!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5)日公布,「金曲2王1后」徐佳瑩、HUSH及Matzka將首度同台合演,「影視御用金曲樂團」麋先生帶來影視經典串燒歌曲,而人氣男團IT BOYZ則將與榮獲臺灣與國際多個獎的的A Cappella歐開合唱團跨界合演,帶給國內外旅客及市民最難忘的跨年夜。
    2023/12/05 17:56
  • 峮峮差點被挖角!挑戰遺體修復 曾莞婷化身霸氣殯儀館館長

    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繼先前公布演員高捷、胡瑋杰主演,今(16)日再曝光實力派主創團隊加盟,由破億電影《角頭-浪流連》曾莞婷、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夏靖庭、超級綠葉馬念先,以及首次擔任戲劇主演的金曲常勝軍「茄子蛋」主唱黃奇斌、Matzka、金鐘人氣節目獎《飢餓遊戲》主持人峮峮(吳函峮),「多金」團隊挑戰殯葬業題材,攜手處理人生後事。
    2023/11/16 14:05
  • 影音/巴大雄Matzka同台被丟雞蛋 這場「演唱會」笑翻羅時豐

    2023/10/29 10:09
  • 台北跨年首波卡司曝光!金曲歌王搭歌后「含金量超高」 人氣男團同歡

    全台矚目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第一波跨年演出卡司今(26)日正式公布!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指出,今(2023)年晚會請來金曲歌后徐佳瑩、金曲歌王HUSH、金曲獎常客韋禮安及Matzka輪番獻唱,將為台北跨年夜掀起金光閃閃的第一波高潮;此外,卡司陣容涵蓋超過10組以上的音樂巨星,帶來一場令人振奮的音樂派對。
    2023/10/26 11:22
  • 柯有倫回台東「想起老爸柯受良」哭崩!淚憶父子情:家永遠在那

    《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 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共6位成員,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 行程。日前該小隊造訪台九線,就是柯有倫故鄉台東難得回鄉的柯有倫想到爸爸柯受良,眼眶含淚說著:「回家,它永遠都在那邊。」
    2023/10/13 16:09
  • 林俊逸痛哭失聲!認了放不下「已逝摯愛」 悲喊:我很想妳

    林俊逸推出新專輯《上好的一年》,日前在Zeep New Taipei舉辦演唱會,除邀好友Matzka、羅美玲助陣,演出期間他更因想起離世愛貓「Kokaine」以及摯友高以翔,忍不住淚灑舞台,也讓現場歌迷也跟著淚崩。
    2023/10/04 16:55
  • 徐乃麟錄影「硬拗失敗」突惱羞 衝導播台喊話:都對我有意見!

    華視《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日前節目邀請洪都拉斯、蔣偉文、徐小可、林俊逸、陳大天、宇珊、賀瓏及胡祖薇擔任嘉賓。錄影當天,林俊逸宣傳新專輯,由於他此次與Matzka合作,歌唱選秀出道的張文綺一聽馬上大膽邀約:「下次可以男女合唱可以找我,我也是唱快歌的。」
    2023/08/25 14:03
  • 金曲34/葛西瓦首奪原住民歌王 謝謝老闆娘張惠妹:沒有放棄我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晚登場,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由葛西瓦奪下,他上台感性表示:「我以為這張紙用不到,首先感謝評審團肯定,謝謝我的老闆娘阿妹張惠妹,還有我們的哥哥川哥(陳鎮川),還有Boxing樂團兄弟們,身邊的同事、家人的陪伴,唉,這張專輯有很多音樂人,沒有他們就沒有這張專輯。」
    2023/07/01 21:36
  • 趙詠華快看!林俊逸舊傷復發「忍痛退賽」 苦嘆:整季報銷

    林俊逸昨(10)日和六月、李易、陶晶瑩、李李仁、林敬倫等星友,參加第1屆「愛最大彩虹盃公益羽球賽」,他和教練好友組隊挑戰男子雙打比賽時,卻不慎拉傷小腿,硬撐完最後幾顆球打贏比賽後,為了不讓傷勢繼續惡化,最終忍痛宣布退賽。
    2023/06/11 12:21
  • 金曲獎首波「3組表演卡司」出爐! 蔡健雅回歸舞台喊話準歌后

    第34屆金曲獎將於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究竟獎落誰家各界引頸期盼,今(9)日公布首波表演卡司,包括「金曲歌后」蔡健雅、Matzka+葛西瓦、神棍樂團+Yappy等,多元組合將帶來精采演出。
    2023/06/09 14:25
  • 張惠妹突現身北流開唱!加碼這首「口袋歌」 台下粉絲暴動了

    「台灣好音樂—獵人聚演唱會」今(15)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共9組藝人輪番帶來精彩演出,陣容包括Matzka、范逸臣、舒米恩、桑布伊、葛西瓦、黃偉晉、婁峻碩、動力火車、家家;尾聲更迎來大驚喜,「天后」aMEI張惠妹大駕光臨,並演唱傳統古調登場,也與桑布伊同台演唱〈站在高崗上〉,為「獵人聚」再創高潮。
    2023/01/15 19:52
  • 家家無預警爆喜訊:努力孵蛋中 「他」衝上台送花粉紅泡泡滿天飛

    家家昨(6)日在Legacy台北舉辦「輕輕許個願」生日音樂會,千名粉絲暖心為她提前慶生,讓家家越唱越起勁,除了以天籟嗓音帶來最經典的家式情歌外,也帶來純粹動人的人氣自創曲〈For Baby〉迎接最嗨的生日派對。粉絲在演唱會聽不過癮,更忍不住關心起家家新專輯進度,頻頻敲碗催「聲」,家家嬌羞表示:「我的第5張專輯寶寶正在努力孵蛋中,有好消息一定告訴大家!」 ​​​​​​​
    2023/01/07 16:01
  • 原民美聲! 家家X樂團MATZKA返鄉同台飆歌

    迎接2023年,台東的跨年晚會,堪稱「全台最強卡司」,除了歌手盧廣仲、青峰等,還有在地原住民歌手家家,跟樂團《MATZKA》同台飆歌,吸引超過5萬人,湧入台東。
    2023/01/01 01:46
  • 家家回台東老家跨年彩蛋曝光 宇宙人找「她」合作掀回憶殺

    2022年邁入尾聲,家家、告五人、Tizzy Bac、麋先生、宇宙人在歲末年終陪伴粉絲跨年,在寒冬中給大家最溫暖的超嗨演出。家家去年在金門跨年,今年回到主場家鄉台東「東漂去旅行」會歌迷,在台上暢銷曲的〈命運〉、〈填空〉、〈家家酒〉、〈閉上眼睛會想起的人〉及〈For Baby〉,更將與好友Matzka合體對唱充滿拉丁風的族語歌曲〈kamaya a su tjengelayan tjanuaqen 到底妳還是愛我的〉。
    2022/12/31 19:23
  • 不再苦情!家家秀拉丁性感風 全靠Matzka開發她另一面

    家家將在明(2023)年1月6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輕輕許個願》生日音樂會,冬至前夕仍在籌備演唱會的她,今(21)日開心品嘗湯圓慶佳節,也讓身體暖呼呼。她也表示,這次音樂會找來多年好友Matzka擔任音樂總監,Matzka賣關子說:「希望在演唱會上,展現家家不同以往的一面,試試從來沒嘗試過的風格!」家家興奮說:「我覺得很新鮮,希望給歌迷最難忘的回憶。」
    2022/12/21 11:27
  • TVBS攜手臺東縣政府 打造2023全臺最強跨年演唱會

    TVBS攜手臺東縣政府 打造2023全臺最強跨年演唱會
    2022/11/17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