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MLF 結果共2筆

  • 金臨天下/大陸逆勢降息哪招?專家估:保留彈性未雨綢繆

    中國人民銀行(大陸央行)今(15)日調降中期借貸便利(MLF)操作和20億元公開市場逆回購操作利率,許多經濟學家和分析師都認為,大陸採取逆向操作,目的就是為了拯救受到疫情衝擊的疲弱經濟,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大陸人行降息一舉背後有哪些可關注之處。
    2022/08/15 23:29
  • 美中貿戰台灣得利 聯合國:前六月多賺42億

    美中貿易戰對打長達16個月,這段時間,原本把工廠生產線設在中國大陸的美國企業,例如布希鞋Crocs,為了避開加高的關稅,只留了10%的產量在中國製造,其餘全部轉移到越南和墨西哥。美國企業出走,也使得中國出口銳減。聯合國貿易發展會議最新發表的報告顯示,光是今年上半年,中國從美國進口的貨物價格,比去年同期減少950億美元。這份報告也指出,有中國的廠商把出口商品價格降低8%,自行吸收關稅,也有部分廠商,把多出來的成本算在美國消費者頭上。
    2019/11/06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