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Lucas 結果共89筆

  • 張柏芝驚傳懷了第4胎? 「社群全面神隱」穿寬鬆衣疑停工養胎

    港星張柏芝擁有精緻外貌與魔鬼身材,被許多影迷視為永遠的女神,她與謝霆鋒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2名兒子Lucas及Quintus,離婚後又產下小兒子Marcus,生父身份至今仍是一個謎,沒想到近日又傳出她懷了第4胎,甚至已經停工養胎。
    2024/02/16 10:29
  • 登機驚見脖子纏「蛇」!男童衰遭攔下 1招破解成功帶回家

    於2006年上映的《飛機上有蛇》時至今日仍能掀起討論,畢竟在封閉空間內遇到「具有攻擊性」的生物,確實很容易造成恐慌;然而卻沒想到,英國一名10歲男童因為T恤上的蛇造型太過擬真,被機場人員以「會引起不安」為由拒絕其登機,最終男童將衣服反穿、改掉蛇的圖案後,才成功通過安檢人員的阻攔搭上飛機,意外插曲也讓全家人解鎖罕見成就。
    2024/01/01 08:39
  • 張柏芝小兒子生父曝光? 富商「大陸向華強」遭點名說話了

    香港女星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後,獨力扶養2名兒子Lucas和Quintus,2018年又秘密產下小兒子Marcus,不過生父身份一直是個謎,外界怎麼挖都挖不到,近日則傳出Marcus的生父是「內地向華強」富商孫東海,更傳言男方與張柏芝正在爭奪撫養權,對此孫東海火速澄清,並表示要對造謠者提告。
    2023/09/18 11:47
  • 張柏芝帶5歲小兒子出門玩耍! 「神秘生父身份」仍成謎掀熱議

    43歲港星張柏芝保養得宜,至今仍有少女般的容貌,過去她和謝霆鋒有一段婚姻,婚後生下兒子Lucas和Quintus,後來2人宣告離婚,2018年時張柏芝秘密生下小兒子Marcus,但生父身份不詳,因此謠言四起,有一方說是亞洲富豪,也有人表示生父就是謝霆鋒,但她一直相當低調,日前她罕見帶小兒子出門玩耍,孩子越來越大,也讓外界再度討論起生父身份。
    2023/09/05 11:00
  • MLB/交易沒變強?天使近7戰僅2勝 「新巨投」2連敗防禦率狂飆

    天使今年為了一圓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季後賽願望,決定在交易大限前當買家,並成功從白襪手中,交易獲得王牌投手吉歐利托(Lucas Giolito)。不過,吉歐利托在改披天使戰袍後,卻苦吞一波2連敗,球隊戰績也不見起色,距離美聯外卡仍有4場勝差。
    2023/08/05 09:40
  • MLB/大谷雙安無用!新隊友先發「狂失9分」天使遭勇士痛宰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3日對上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雖然擊出2支安打並選到1次保送,不過新隊友、投手吉歐里托(Lucas Giolito)3.2局狂失9分,最終天使也以5比12落敗。
    2023/08/03 10:12
  • MLB/留下大谷+兩波交易換來可靠投打 天使戰力排名大躍進

    交易大限(美國時間8月1日)的6天前,洛杉磯天使終於做出不將大谷翔平換出去的決定,隨後以買家身分,操作兩波重量級交易,並且在過去13戰贏了10場,勝率來到0.523,距離季後賽門檻只差3場,並且成為各大媒體最新戰力排名中的黑馬。
    2023/08/01 15:15
  • 世大運/中華男籃遭巴西血洗58分 無緣8強今晚戰地主中國

    中華男籃出戰成都世大運,繼首戰慘敗給立陶宛30分後,第二戰輸給巴西58分,中華隊全隊僅2人得分上雙,高錦瑋15分、邱子軒13分,巴西全隊7人得分上雙,其中以SIEWERT Lucas Saul獨拿20分全場最高,中華隊也將在今(31)晚出戰地主中國隊,中國隊陣中亦有不少CBA現役好手參戰。
    2023/07/31 12:22
  • MLB/大谷翔平滿意嗎?天使「又丟農場新秀」 喜迎2即戰力舊將

    天使為了能在本季打進季後賽、滿足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心願,除了先透過交易引進白襪王牌投手吉歐里托(Lucas Giolito),今(31)日又再度發動交易,決定送走2名農場新秀,並且從落磯手中迎回外野手葛瑞查克(Randal Grichuk)、一壘手克隆(C.J. Cron),且這2名球員皆為天使舊將。
    2023/07/31 10:21
  • MLB/天使拚了!交易獲得「白襪王牌投手」 團隊薪資破豪華稅線

    天使在對外宣布「不會交易」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後,立刻以行動展現衝擊季後賽的決心。據外媒透露,天使已與白襪達成交易共識,他們將用2名小聯盟球員,向白襪換來曾於2020年締造「無安打比賽」的王牌先發右投吉歐里托(Lucas Giolito),以及中繼投手羅培茲(Reynaldo Lopez)。
    2023/07/27 13:34
  • 張柏芝現身澳洲巧遇粉絲 「謝霆鋒也在當地」網敲碗世紀同框

    近日有網友在澳洲墨爾本巧遇謝霆鋒和大兒子Lucas,而小紅書上也有網友分享一張與張柏芝的合影,照片中張柏芝穿著一件粉紅色T恤,戴著黑色墨鏡,大方和偶遇的粉絲拍照,還比出V字手勢,看起來心情極佳,不過因為謝霆鋒也剛好在澳洲,被推測他們一起帶孩子出去玩,許多網友都敲碗2人「世紀同框」。
    2023/07/22 20:10
  • 「周休3日」提案網掀正反兩派論戰 政府回應時間點曝光

    周休三日實驗計畫在英國去年實施了六個月,最後的結果可以看出企業的營收表現上升,員工離職率、缺勤率也大幅降低,因此大多數的企業願意繼續實施。台灣的民眾Lucas在3月7日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了「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周休三日的國家」的連署,提議內容為台灣平均年總工時統計,居全球第4高,「BLUE MONDAY」是絕大多數上班族的夢魘,透過連署,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周休三日的國家,能夠帶來的影響為減少員工離職率、增加陪兒女的時間、提升工作效率。
    2023/05/15 17:19
  • 夯團港籍成員睡粉絲、跨海多劈 沉寂近2年「宣布正式退團」

    南韓人氣男團NCT香港籍成員Lucas(黃旭熙)陷入桃色風波,前年遭前女友爆料吃軟飯,之後又陸續傳出劈腿、睡粉絲等荒唐行徑,形象一落千丈,除了寫信道歉也被公司冷凍至今,1年8個月後為了不要影響其他成員,今(10)日發出手寫信宣告退出NCT、威神V,之後將以個人形式活動。
    2023/05/10 15:39
  • 創金氏世界紀錄!他1小時「狂催3206下伏地挺身」網驚:1秒1次

    作為常見的健身運動之一,伏地挺身能夠強化上肢、腰腹部的肌肉,因此也是體育課等體能訓練中最基本的類型之一;澳洲就有這麼一位33歲的年輕爸爸赫爾姆克(Lucas Helmke),在前段時間成功靠著一小時3206下的伏地挺身刷新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而談到這項成就,赫爾姆克也透露自己更多是為了給孩子樹立榜樣。
    2023/04/15 20:36
  • 身分證掏出來!對中文4字或4英文名 爽吃雙蝦、XXL大蛤

    明(1)日就開始清明、兒童連假,許多家庭不可錯過聚餐的好時機!馬辣集團集結旗下10大品牌祭出好康,由於據內政部統計和網路票選資料顯示,民國100年後出生的孩子,中文命名以「承恩」以及「詠晴」最多,英文則為「Olivia、Emma、William、Lucas」佔據排行榜單,活動期間只要姓名有任1項符合資格就可享4月升級活動,升級美國見島和牛、雙蝦盛宴或烏魚子吃到飽。
    2023/03/31 13:27
  • 準備回歸?男偶像吃軟飯「女友付開房費」 公司高層曬合照網罵爆

    香港出身的Lucas(黃旭熙)為韓國SM娛樂旗下男團NCT的成員,不過2021年被前女友爆出吃軟飯的醜聞,要女方買名牌包、買菸給他,連兩人的飯店錢都是前女友支付。Lucas隨後認罪道歉,公司也全面停止他的相關活動,連帶波及隊友,讓粉絲氣炸,但1日晚間Lucas釋出練習影片,加上與公司高層合照,似乎是要回來了。
    2023/02/02 11:27
  • 張柏芝陪兒子逛街 與神秘男「十指緊扣」新戀情疑似曝光

    42歲香港女神張柏芝和天王謝霆鋒有過一段婚姻,2012年2人離婚後,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跟著她生活,2018年小兒子Marcus出生,但生父身份從未公開過,無論是她的感情狀態、還是小兒子生父身份,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昨(30)日她在IG分享跟兒子們出去逛街的日常,除了跟孩子合影,其中一張限時動態是「十指緊扣」的照片,手的大小看起來不像青少年或兒童的手,許多網友猜測應是她的新對象,似乎成功打入她的生活圈,和孩子們相處融洽,不過也有人認為照片中是大兒子的手。
    2023/01/31 14:18
  • 世足圖輯/上半場進四球 內馬爾領軍巴西4:1擊敗南韓

    亞洲球隊這次表現亮眼,南韓與日本紛紛闖進16強。而5日由南韓對上巴西隊,素有「足球之國」美譽的巴西在開場時就毫不留情面,在第7分鐘時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就在禁區射門得分,先前因腳傷而於近日回歸的內馬爾(Neymar)在第13分鐘又憑藉12碼罰球踢進巴西隊的第二球。第29分鐘,巴西球員理查利森(Richarlison)因南韓不及阻攔,成功射門得分,而在第36分鐘,帕奎塔(Lucas Paqueta)接到隊友傳球之後再度進球,上半場就拿下4:0的絕對領先。 南韓在下半場力挽狂瀾,第76分鐘時替補上陣的南韓球員白昇浩射門,成功為南韓踢進該場賽事的第一球,可惜比賽一直到最後南韓就再也沒有進球,最終以1:4止步16強,巴西則是順利拿下8強賽的門票。
    2022/12/06 13:21
  • 母親不准!世足首戰即重傷離場 法國明星後衛差點就退役

    2022卡達世足小組賽激烈開踢,幾乎篤定晉級16強淘汰賽的法國隊,陣中明星後衛盧卡斯(Lucas Hernandez),卻在小組賽首戰就因為十字韌帶(ACL)受傷,開賽不久後就被迫退場,《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位效力於德甲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球員,這一次世足賽傷退後傳出一度想放棄職業生涯退役,最後被母親阻擋、不許他輕言放棄,才替國際足壇留下一名明星後衛。
    2022/11/27 13:48
  • 直播狂撈4.4億!張柏芝「豪宅內部曝光」大到揪兒打桌球

    42歲的香港女神張柏芝先前育有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直到2018年又生下小兒子Marcus,但小兒子的生父至今仍成謎。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日前曬出在家中和孩子打桌球的影片,奢華的豪宅內部也跟著曝光。
    2022/11/16 17:42
  • 張柏芝12歲兒子練拳畫面曝光 精緻五官網驚嘆:小謝霆鋒

    42歲的香港女神張柏芝,與前夫謝霆鋒生下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張柏芝在離婚後2018年又秘密生下小兒子Marcus,但生父至今仍成謎,而她目前也獨自扶養3子,並經常在個人社群軟體上分享生活。近期他曬出了12歲的二兒子Quintus的打拳模樣,讓不少網友驚嘆︰「根本是謝霆鋒!」
    2022/09/11 14:43
  • 滑水道拆掉沒示警!巴西男童騰空15公尺 急墜地面慘死

    開心出遊卻悲劇收場!巴西8歲男童戴維(Davi Lucas de Miranda)13日與家人前往水上樂園遊玩,但他卻趁父親不注意獨自行動,不慎溜下被拆掉一半的滑水道,騰空15公尺墜地身亡。戴維母親控訴,園方並未設置告示牌或封閉通道,才會導致憾事發生。
    2022/02/17 16:52
  • 張柏芝帥兒「超殺側臉」網戀愛 率性捲髮激似謝霆鋒

    香港「混血女星」張柏芝與前夫謝霆鋒育有2子Lucas和Quintus,近期雖活躍於大陸節目,仍不忘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而她日前在社群上發出一則小短片,只見她將兒子們年幼時的照片與現今的照片做對比,卻意外曝光兒子們的帥氣側臉,讓大票網友直呼「戀愛了」。
    2021/11/17 19:17
  • 大咖男星爆「無套睡女粉當後宮」 默認道歉:全面中斷活動

    韓國男團「NCT」香港成員Lucas(黃旭熙),近日遭一名網友踢爆把女友當提款機要禮物,甚至連開房間都要女方付錢,之後又接連被兩名女子指控「把粉絲當後宮」,在中韓兩地到處留情。對此,他今(25)日於IG曬出手寫信,「誠心地向因爲我的錯誤行爲而受到傷害的人們道歉,懇求給我一個可以道歉的機會,真的非常抱歉。」
    2021/08/25 18:57
  • 韓大咖男星爆渣男事蹟 「睡女粉當後宮」逼送名牌衣

    Lucas(黃旭熙)為韓國男團「NCT」的香港成員,近期卻遭中國大陸粉絲爆料他利用明星光環,主動要求至粉絲家中喝酒,還會抽菸、要禮物、說隊友們的壞話,種種誇張行為讓女方決定站出來,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位受害者。
    2021/08/25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