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Lollipop 結果共59筆

  • 男團出道、醉心演戲 敖犬霸氣認愛發發「抹去舊回憶」後就結婚

    敖犬當年以《Lollipop棒棒堂》成員身分出道並擔任團長,外型帥氣又會跳舞成為許多少女心中的偶像男神,近幾年他將工作重心從大陸移回台灣,也開始思考人生大事,並首度公開戀情認愛女友「發發」,兩人認定彼此就是對的人,敖犬透露,等台中買的新家裝潢好,就會進行下一步,把女友娶回家。
    2024/03/09 22:09
  • 17年了!「棒棒堂」四棒合體 王子笑虧:2團員變化頗大

    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是不少成年社會人士的回憶,當時在台掀起一波新生代的青春偶像熱潮,也不少「棒棒堂底迪」,迄今仍活躍於演藝圈中。2006年王子、敖犬、阿緯、威廉、小杰、小煜組成「Lollipop棒棒堂」以男團之姿出道;17載過去,王子(邱勝翊)今(2)日也在社群分享,「四棒」的近況合影,引發討論。
    2023/12/02 20:58
  • 敖犬求婚9個月驚爆分房!空姐女友大哭「心痛內幕」全說了:很煎熬

    男星敖犬(莊濠全)自《模范棒棒堂》出道,與威廉、小煜、阿緯、王子、小傑組成男團「LOLLIPOP 」,陸續出演電影、偶像劇與主持節目,去年認愛空姐女友發發,感情相當穩定,今(2023)年初更在節目上向女方求婚成功,未料,卻驚爆兩人「過了好幾個月同居但分房的日子」,真實原因曝光讓人好心疼。
    2023/11/09 16:05
  • 剛喜迎愛子!卓君澤「哭一整個早上」雙眼紅腫 威廉揪心曝兒1症狀

    男星威廉(廖亦崟)自節目《我愛棒棒堂》出道,曾為「Lollipop」成員,亦參與戲劇及節目主持,去(2022)年4月與體育主播卓君澤登記結婚,今年5月宣布懷孕喜訊,10月12日凌晨產下兒子「百香果」,夫妻倆開心迎接小寶貝的到來,怎料,威廉今(16)日突在社群曬出卓君澤雙眼紅腫的照片,透露妻子哭了一整個早上。
    2023/10/16 14:49
  • 小煜不忍了!揭棒棒堂不合「威廉王子扯後腿」 認開口淪車禍現場

    自《模范棒棒堂》出道走紅的楊奇煜(小煜),2006年和王子、敖犬、阿緯、威廉、小傑組成男團「Lollipop棒棒堂」出道,當時人氣爆棚的他們,還曾在台北小巨蛋以及香港紅館舉辦演唱會。近年來6人事業各自亮眼,小煜則將重心放在主持工作上,日前他登上薩泰爾娛樂的網路節目《狗屎寫手》,瘋狂消費昔日團員,讓網友全笑翻。
    2023/09/16 17:44
  • 「丸子」當年解散內幕曝!綠茶認有人挑撥:他害我退團

    三立談話節目《辣個女生》今(6)日將播出主題「Hot!熱搜關鍵字」,邀請到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男主角陳澤耀及小優、綠茶擔任嘉賓,對近期發生夯事衍生的問題進行回答,分數最低者需接受最終懲罰。
    2023/09/06 12:32
  • 揭當年《棒棒堂》「內定」秘辛! 阿本沒入選…現場淚崩

    藝人阿本(本名翁瑞迪)自青春偶像育成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現年41歲的他,原是製作好萊塢動畫公司總經理,事業順利的他卻在上個月宣布,已遞出辭呈打算重返演藝圈。阿本近日在訪談節目中透露許多當時的秘辛,在節目第一期的選拔階段,有「內定」的底迪向阿本說名單中有他,阿本一度以為自己能順利獲得「Lollipop棒棒堂」男團成員的位置,但事情並不如預期,沒選上的他還在錄影時淚崩;不過,甄選失利的阿本,也在當時演出戲劇的好收視率中重拾自信。
    2023/08/10 23:09
  • 棒棒堂6棒合體!驚世「大嫂團」絕美曝光 敖犬放話拚龍寶寶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Lollipop@F,初期成員包括:敖犬、小煜、威廉、阿緯、小杰和王子,六人更俗稱「六棒」,儘管中間歷經成員變動、解散,感情仍非常好。昨(11)日六棒分別曬出聚會照,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絕美「大嫂團」,敖犬還放話「明年換我拚龍寶寶!」
    2023/06/12 09:13
  • 卓君澤「1指數低落」爆子宮外孕危機 威廉陪產檢驚見奇蹟哭了

    男團「Lollipop」成員威廉和前體育主播卓君澤結婚1年,日前歡喜宣布升格準爸媽,即將迎來男寶寶「百香果」。但卓君澤表示,懷孕初期狀況並不理想,醫師懷疑她子宮外孕,讓她當場崩潰落淚,不斷地求神拜佛,希望能夠順利保住寶寶,沒想到產檢後發生奇蹟,寶寶狀況一切正常,讓2人激動不已。
    2023/06/04 13:38
  • 王子驚爆「棒棒堂」解散內幕! 超直接回答嚇歪Hold住姐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播出第三集,邀請人氣男團「FEniX」擔任嘉賓,由王子(邱勝翊)和謝依霖(Hold住姐)擔任FEniX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顧問,王子一看到夏浦洋就關心他的腳傷,夏浦洋表示已開完刀,狀況好很多了。王子過去參與節目《模范棒棒堂》,並組男團「Lollipop棒棒堂」出道,身為偶像前輩的他,很期待幫大家做造型,「看到他們來定裝,那種臉上的喜悅,其實我能感同身受。」
    2023/03/20 07:10
  • 男星娶百億千金遭爆「7年之癢」 急澄清:我媽心臟不好

    男星阿緯(劉峻緯)是男團Lollipop@F出身,近年斜槓餐飲業有成,年營業額破億。2016年娶回百億千金豆豆,兩人感情生活相當甜蜜,未料,近日被狗仔捕捉到與1男2女在自家餐廳相談甚歡,鬧出烏龍緋聞,對此,阿緯直接發文澄清。
    2023/03/10 21:53
  • 阿緯合體「棒棒堂」驚訝都變了! 目睹女兒偷牽手崩潰:我不答應

    參與過《模范棒棒堂》錄製的阿緯(劉峻緯)、威廉、楊奇煜、廖允杰曾組男子團體「Lollipop@F」出道,相隔多年成員們各組家庭,而阿緯經營餐飲業有成,年營業額達破億成績。阿緯昨(20)日邀集大家聚會,驚訝表示:「曾經風靡千萬少女,如今只能面對兒女,大家好,我們是Lollipop 奶爸堂。」並標註「往事只能回味」,隨後阿緯也貼出女兒被楊奇煜的兒子牽手的畫面,直言:「我不會答應的,謝謝。」
    2023/02/20 11:32
  • 專訪/敖犬褪去《棒棒堂》光環低潮藏心裡 砸5百萬搞副業曝婚頭

    曾經風靡千萬少女的男團「棒棒堂男孩」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可惜在當紅之際,團員們選擇各奔東西;成員之一的敖犬在團體解散後,先是與威廉、阿緯、小煜組成男團Lollipop@F,2017年將工作重心移至大陸,今年年初合約期滿回台,日前成為《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黃隊成員,為團隊注入一劑強心針,近日敖犬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也親自鬆口決定回台發展的最大原因。
    2022/12/07 10:54
  • 該退追嗎?敖犬IG被盜「變火辣網美」 阿緯自曝陷兩難

    藝人敖犬的Instagram帳號遭駭客盜用,不僅所有貼文都在一夕間消失,連大頭照和名字都被換成火辣網美。對此,他開設新帳號向藝人、粉絲求助,希望大家能幫忙標記Instagram取回原帳號。然而昔日Lollipop隊友們仍不改相愛相殺的作風,幫助的同時不忘搞笑留言開玩笑,阿緯更苦惱發限時求助網友「該不該取消敖犬關注」,無奈嘆:「人夫該如何是好?」
    2022/10/27 23:07
  • 全說了!他公開「棒棒堂」分家內幕 認了很不爽這成員

    由范瑋琪主持的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2006年開播,捧紅不少年輕男藝人,風靡萬千少女,是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也選出敖犬、小杰、王子、小煜、威廉和阿緯等人組成團體「Lollipop棒棒堂」正式出道,不過後來分裂成敖犬、小煜、威廉與阿緯的「Lollipop@F」,以及小杰、王子跟毛弟的「JPM」。如今多年過去,各自在演藝圈闖盪,小煜(楊奇煜)近日公開當年分家的秘辛,坦言一度很不諒解對方的決定。
    2022/08/30 18:10
  • 甜到掉渣!敖犬攜女友參加婚禮 路邊大方攬牢牢閃炸

    39歲前偶像團體Lollipop@F團長敖犬(莊濠全)近年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先前被問到是否有計畫和交往多年的小模女友結婚,他則表示怕給不了對方太多幸福,暫無此打算。近日他被媒體目擊與女友現身蘇澳參加棒棒堂成員威廉(廖亦崟)的婚宴,小倆口無時無刻都黏緊緊,就連等待過馬路時,也要將對方攬牢牢,如此大方曬恩愛的舉動可說是閃瞎一票人。
    2022/08/30 09:07
  • 專訪/JPM談棒棒堂分家「誰鬧翻就不說了」 每月聚會出席最少是他

    2006年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Lollipop棒棒堂」由敖犬、王子、小煜、小杰、阿緯以及威廉組成,2009年合約到期後,王子、小杰與王子的弟弟毛弟(邱宇辰)另組3人團體JPM,發行〈那不是雪中紅〉、〈365天〉等經典歌曲;2015年JPM宣布單飛不解散,2016年的MTV演唱會是最後一次合體。睽違6年,JPM為了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再度回歸舞台,3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諱言地談起當年團體解散的故事。
    2022/05/11 11:17
  • 1歲兒驚爆快篩陽「高燒不退」 藥餵不進去男星崩潰急翻

    從棒棒堂男孩、團體Lollipop@F成員出身的36歲藝人小煜(楊奇煜),前年(2020)7月底宣布和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結婚,繼2021年生下長子後,今年3月又剛迎來二兒子。怎料如今驚傳小煜才1歲的大兒子快篩驗出陽性的消息,且目前發高燒又不肯吃藥,讓小煜夫婦十分擔憂。
    2022/05/03 07:28
  • 敖犬爽開保時捷出門! 入手愛車718 Cayman

    「Lollipop棒棒堂」成員威廉與前體育主播卓君澤,於4月20日上午宣布兩人已經在台中西屯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其實「Lollipop棒棒堂」團員私底下的感情一直相當不錯,可以見到他們在臉書社群Po出一同聚餐的畫面。而團體當中人氣很高的敖犬,不僅在主持、戲劇、音樂、舞蹈等方面都有亮眼的表現,同時還是個愛車人士。
    2022/04/22 15:41
  • 威廉新婚老婆自嘲「安胎型咖稱」被疑有孕 親曝與卓君澤生育計畫

    「Lollipop棒棒堂」出身的36歲男星威廉今(20)早上在社群宣布與未婚妻卓君澤登記結婚的好消息,2人交往5年終於修成正果,貼文湧入大批粉絲與圈內好友的祝福;近期卓君澤多身穿長洋裝亮相,不免俗被好奇是否將迎來愛的結晶?對此,威廉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記者電訪,大方公開2人的生育計畫。
    2022/04/20 15:20
  • 恭喜!交往5年修正果 威廉、卓卓登記結婚「有意外收獲」

    「Lollipop棒棒堂」36歲成員威廉(廖亦崟)去年(2021)平安夜向交往5年的前體育主播女友卓君澤下跪求婚成功,今(20)日上午他貼出兩人同框照,宣布兩人已登記結婚。
    2022/04/20 08:46
  • 淡出N年變大老闆!第一代男孩「現身棒棒堂聚會」掀轟動

    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自2006年開播,如今培育出許多知名偶像,而始祖男團「Lollipop」6個成員依舊在演藝圈活躍,甚至還發展副業。感情緊密的6人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固定見面,結果24日他們聚餐,約了早已淡出演藝圈的《棒棒堂》成員Monkey,讓不少粉絲掀起回憶殺。
    2022/03/25 10:21
  • 鄭人碩獻吻!小煜驚語「又濕又燙」:沒被男生套過好奇妙

    楊奇煜(小煜)自偶像男團Lollipop棒棒堂出道,上月底推出個人單曲〈不在場祝福〉,睽違6年歷經結婚生子回歸樂壇,出道多年來的他特別找來當年「老戰友」廖允杰(小杰)跨刀共同寫詞,MV邀來「男神級演員」鄭人碩,豁出去「轉性」被對方套牢還獻吻,在床上爭執抱在一起,引人遐想。
    2021/12/01 12:59
  • 疫情重創業績狂掉9成!男星意外爆出「棒棒堂內幕」

    35歲男星阿緯(劉峻緯)曾為「Lollipop@F」成員,近年來經營副業有成的他,開設多間連鎖餐飲品牌,礙於疫情生意大受影響、業績狂掉9成,感嘆表示很怕事業被疫情擊倒,意外爆出「棒棒堂當年內幕」,前團員威廉也現身反擊。
    2021/05/28 13:26
  • 男星趕公車跌倒「重創膝蓋」 醫警告:拖下去腳會廢掉

    男星楊奇煜(小煜)自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曾是男團「Lollipop」成員,去(2020)年7月閃婚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李顏言,兩人在今年迎來寶貝兒子,家庭生活相當幸福,豈料他5日因趕公車不慎跌倒,造成舊傷復發,被醫師警告「再拖下去腳等於提早退化廢掉。」
    2021/05/07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