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方降雨徐巧芯名牌口交居家離婚徐巧芯老公雲林大S王美花
  • 搜尋:

    Lala 結果共81筆

  • 「國光女神」愛女無預警重病送醫 專家點1情況是過敏徵兆

    41歲「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在2/19發文,透露這2個月來推掉不少工作,是因為16歲的女兒「萌妹」因藥物過敏,引發全身性重症。專家指出,過敏的最直接表現是皮膚疹,如果突然出現蕁麻疹,最好先回顧自己是否有用什麼新藥,吃什麼食物,才能在就醫時,協助醫師進行治療。
    2024/02/25 23:29
  • 「國光女神」16歲愛女全身性重症!過敏起疹送醫 她淚推2個月工作

    「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日前發文,透露這2個月來推掉不少工作,幾乎都待在高雄,不是在家就是在醫院,只希望16歲的女兒「萌妹」趕快好起來。而蘇心甯今(19)日受訪表示,女兒身體已好轉並回到學校上課,也說明女兒的狀況。
    2024/02/19 18:58
  • 「國光女神」推工作2個月出事了!16歲愛女佈滿瘀青 奔走醫院急翻

    「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時常上各大節目,不過近日卻推掉不少工作,她今(15)日發文,表示這2個月來推掉不少工作待在高雄,不是在家就是在醫院,只希望16歲的女兒「萌妹」趕快好起來,「對不起,最近只要打針打點滴,媽媽只會叫妳不要哭,如果可以,我希望這些痛和瘀青是我來幫妳承受。」
    2024/02/15 11:40
  • Taiwan prepares for chilly blast as temperatures set to drop

    Taiwan is preparing for a cold wave that will bring temperatures as low as 7 degrees Celsius along the coast, according to meteorological expert Daniel Wu. The temperatures in different regions of Taiwan on Monday will vary, with northern areas dropping from 14 to 7 degrees, central areas ranging from 9 to 21 degrees, southern regions from 10 to 24 degrees, and eastern zones from 9 to 21 degrees. Snow is expected to fall in high-altitude areas such as Lala Mountain, Mount Hehuan, Qixing Mountain, and Datun Mountain. The cold front will engulf the entire island from Tuesday to Thursday morning, causing temperatures to plummet even further, potentially dipping below 5 degrees in some plains regions. Local rain is expected in areas north of the central region and the eastern half on Tuesday, with showers in the eastern section on Wednesday. Residents are advised to dress warmly. The cold wave is predicted to gradually weaken from Thursday to the following Sunday, with temperatures rising across the island. Greater Taipei will remain mostly cloudy, while areas south of Taoyuan will experience clear and stable weather, with brief local showers possible in the eastern half.
    2024/01/22 12:42
  • Taipei braces for cold wave, snow in high mountains forecast

    A meteorologist predicts a cold front will bring lower temperatures and possible snowfall in high mountain areas of Taiwan. Temperatures in Taipei could drop to 9.5 degrees Celsius, meeting the standard for a cold wave. Areas north of Miaoli County and the Huadong Valley may see temperatures below 8 degrees Celsius. The weather in areas north of Hsinchu and in Yilan will be damp and cold throughout the day. Snowfall is expected in Taipingshan, Lala Mountain, and Shei-Pa National Park, with Yangmingshan possibly experiencing sleet or rain mixed with snow. Mountains over 3,000 meters above sea level in areas north of Taoyuan and at the border of Yilan and Hualien counties may also see snowfall.
    2023/12/20 17:29
  • 乾妹妹睡走男友!「國光女神」忍淚提分手 小三當眾哭訴:祝福我

    「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被身邊小人傷害的故事。LaLa控訴自己曾經被一位感情超好的乾妹妹傷害,氣憤表示:「吃我的、穿我的,連男人也睡我的。」讓她非常受傷。
    2023/12/14 07:00
  • 女星抓「護理師沒穿衣服」勾搭老公! 小三出面對質:蓋棉被聊天

    女星LaLa(蘇心甯)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有超強第六感的經驗。LaLa表示在生子後,發現老公很常去復健,每次回家都是滿面春風,雖然心裡覺得怪怪的,但總告訴自己不要想這麼多,直到某日接到好友來電說她的老公跟護理師搞曖昧,還跟對方說LaLa吵著要離婚,於是LaLa約護理師對質,但護理師堅稱兩人相處時雖沒穿衣服但只是蓋棉被純聊天,讓LaLa聽完決定跟老公攤牌離婚。
    2023/11/06 15:08
  • 王思佳、蘇心甯赴韓當觀光大使 辣露「傲人上圍」超吸睛

    王思佳、「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日前受邀到韓國擔任晉州市觀光大使,不只出席委任儀式,還一起參加韓國電視劇大賞頒獎典禮,擔任紅毯開場嘉賓,2人以絕美禮服亮相,露出完美側乳,前凸後翹好身材立刻引起關注。
    2023/10/19 17:15
  • 浩子外商主持「只講2單字」整場靠她撐! 吳姍儒到場才知搭檔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工作上的「救火」事蹟。來賓Lala分享,朋友曾找她幫忙主持活動,她心想可靠以往在宮廟炒熱氣氛的功力hold住,沒想太多就接下,到場才知道是外商的活動,自認英文奇爛無比,只好用注音標記主管的名字,一連唸錯,讓她趕緊跳舞賠罪。吳姍儒聽完也分享主持外商活動的經驗,當時的搭檔是「浩角翔起」浩子。
    2023/09/25 16:31
  • 「國光女神」錄一半突崩潰!跌坐在地大哭:很缺錢才接這集

    台灣女藝人、模特兒蘇心甯(Lala),曾為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因甜美外表與魔鬼身材,同時被譽為「國光女神」,如今則較常在各大節目中現身擔任嘉賓。日前,蘇心甯在節目《同學來了》分享恐怖撞鬼經歷,怎料講到一半卻被Keyboard老師嚇到跌倒,整個人坐在地板上崩潰大哭,並透露「我是因為很缺錢才接這一集!」
    2023/08/18 08:01
  • 賺翻了!徐佳瑩免費唱了70分鐘 驚吐:生活發生巨變

    徐佳瑩昨(2)日重啟「佳瑩之音」直播,她特地邀來三位音樂夥伴幫她以吉他伴奏並且架設麥克風,舉辦了一場「奢侈版」佳瑩之音。雖然設備奢侈升級,但「佳瑩之音」的傳統還是不變,她輕鬆唱歌、輕鬆聊天,還開放歌迷點歌,唱唱聊聊了70分鐘,堪比一場小型線上音樂會。
    2023/08/03 16:09
  • 徐佳瑩「破事」鬧太大親揭真相 苦嘆:太奢侈了承擔不起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日前無預警在社群發文,大嘆「公開抱怨」對她而言是件非常奢侈的事情,更說「看似沒什麼好值得拿出來說的破事...也許說出來就沒事了」,引發大批粉絲關心,今(28)日她舉辦演唱會記者會,親自解釋「破事」真相,竟是因為鞋子款式長年來被網友挑剔的問題。
    2023/07/28 16:57
  • 蘿莉塔甜蜜登記遭唱衰!國光女神「辣露上圍」證婚挨酸搶鋒頭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的求婚,2月馬上就懷有身孕,相隔半年後,兩人終於在20日正式結為夫妻。蘿莉塔今(22)日首度於社群分享整起過程,流露結婚喜悅,不料,就有網友認為,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身穿火辣迷你裙擔任證婚人,還坐在前面露出大長腿,似乎已搶盡新娘蘿莉塔的鋒頭。
    2023/07/22 14:31
  • 才剛登記結婚!蘿莉塔認了在思考「能撐多久」:不長久就求善始善終

    女星蘿莉塔今(2023)年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求婚,因為婚前協議等諸多考量下,他們遲遲未登記。兩人終於在7月20日完成儀式,成為合法夫妻,蘿莉塔今(22)凌晨就在社群發文報喜,笑說:「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很久,我們終於登記了!」坦言登記日期是請命理老師Eason幫忙算的,「這麼熱心的老師我真的第一次遇到,小朋友的名字也打算麻煩Eason老師了」。
    2023/07/22 13:05
  • 蘿莉塔正式登記結婚!挺7月孕肚現身戶政「老公甜蜜懷抱」畫面曝

    女星蘿莉塔今(2023)年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求婚,隔月宣布懷孕喜訊,將生下女寶寶。今(21)日,Lala(蘇心甯)就在臉書PO出蘿莉塔挺著7個月孕肚正式和戴偉智登記結婚的照片,坦言他們已於7月20日完成儀式,成為合法夫妻。
    2023/07/21 12:49
  • 徐佳瑩清晨吐心聲!無奈嘆「抱怨很奢侈」:破事沒什麼好值得

    國際巨星李玟驟逝震驚華人演藝圈,也讓許多人意識到,許多明星看似光鮮亮麗的形象背面,或許也承受著許多不為人知的沉重壓力;月初才奪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的女歌手徐佳瑩(LaLa)今(13)日清晨突然透過臉書發文,坦承「公開抱怨」對自己來說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短短四行字並未多作說明,迅速引起粉絲熱議關心。
    2023/07/13 09:26
  • 徐佳瑩奪最佳作曲人! 心疼好友「艾怡良出包」反應曝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為金曲新人王洪佩瑜打造的〈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獲得第34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肯定,在慶功宴上感動表示是對自己很大的肯定,也提到歌手艾怡良「頒錯獎」的出包事件。
    2023/07/03 18:20
  • 曾陷嚴重低潮!徐佳瑩認「寫不出歌」 11月攻蛋進度曝光了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為金曲新人王洪佩瑜打造的〈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獲得第34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肯定,她一上台領獎就大噴淚,感動之情溢於言表。慶功宴上,她開心表示:「在作曲這件事上被肯定,對我是個很大的鼓勵,也將推動著我繼續寫歌,這個獎對我來說有這樣的意義!」
    2023/07/02 13:33
  • 國光女神爆「淨身出戶」!尪偷吃19歲護理師 心碎:我只要孩子

    女星Lala(蘇心甯)擁有甜美臉蛋與傲人的D罩杯火辣身材,被封為「國光女神」,不過她的感情之路卻沒有那麼順遂,她日前在節目中透露,自己13年前「淨身出戶」離開前夫,但她並不後悔,只要有女兒在身邊就夠了。
    2023/06/16 20:05
  • 家暴父失智忘了她! 「國光女神」從小扛債養家淚:等不到他道歉

    「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上謝震武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討論主題「不養我就告你!活該被『孝順』兩字綁架?!」LaLa談到,從小父親長期失業、酗酒、對母親家暴,國中二年級時父母離婚,姊妹倆跟著父親生活,「媽媽四處借錢,付給爸爸50萬才順利離婚。」
    2023/06/13 18:47
  • hito頒獎典禮!田馥甄仙氣滿點庾澄慶飆經典 歌王歌后寶座出爐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周六晚間登場,今年含金量超高,包含Hebe田馥甄、哈林庾澄慶、樂團告五人都輪番上台飆嗓,讓台下歌迷聽得超過癮!得獎名單也終於揭曉,歌王周杰倫,歌后則是Lala徐佳瑩。
    2023/06/03 23:41
  • 吳宗憲駁斥「老狗變不出新把戲」要被激發 感嘆:只是累了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明(18)日將播出特別企劃「撕掉標籤打破它!老狗出新招要你好看!!」。節目邀來何妤玟、Lala(蘇心甯)、馬力歐、徐小可、Echo挑戰人體極限,與歌手鼓鼓演唱新歌〈當我變成我們〉,並分享即將展開的巡迴演唱會活動。
    2023/05/17 14:15
  • 父罹病失智!國光女神「月噴11萬扛家計」崩潰:哭到淚乾

    曾獲選為高雄小姐冠軍的40歲「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擁有一張甜美臉蛋和傲人的D罩杯火辣身材。近年來她飽受罹患阿茲海默症的80歲父親失智所苦,每月光不吃不喝就得海噴11萬,家計相當沉重,也讓蘇心甯哭到淚全乾。
    2023/05/03 10:38
  • 有後台?女星被控抄襲「BLACKPINK」Jisoo 公司回應了

    有「台版Lisa」封號的女歌手夏菈(Lala),最近推出單曲〈I’MA TOP〉,不過MV中她咬紅花的畫面,遭疑抄襲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新歌〈FLOWER〉,經紀公司表示:「MV在導演前製發想時期,〈FLOWER〉還沒有推出,謝謝網友的批評指教,很榮幸因為這個部分被注意到!」
    2023/04/18 19:44
  • 「國光女神」泡湯大膽曬私密處 腳開開被看光:完全沒變形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17日晚間9點將播出「到底是誰給你的自信?為什麼你的『好』我們都不懂」主題,主持人安心亞覺得阿Ken很自戀:「有調查發現,自戀的人喜歡發運動跟食物的照片,我覺得很準,你IG就是在發運動、健身。」但阿Ken卻不承認:「這很多人都在做,而且我發文的頻率算合理範圍之內。」
    2023/04/15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