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Jessica 結果共128筆

  • 楊丞琳驚喜同框Jessica!甜曬臉貼臉合照 網狂敲碗求合作

    39歲歌手楊丞琳出道多年,近年來逐漸將重心投入在中國大陸,積極經營個人演藝事業,也與不少大咖明星建立好交情。她昨(18日)突然在社群平台曬出與南韓女神Jessica合照,兩大女神同狂合照曝光,不少網友紛紛湧入貼文底下點讚外,還瘋狂敲碗兩人合作。
    16小時前
  • 直擊/跟朴信惠同班機來台!輝人素顏+零問候 白虎主動喊:你好

    本週末台灣可說是星光熠熠,Super Junior子團「L.S.S」、MAMAMOO輝人、NU’EST白虎、演員朴信惠、Jessica都將在台灣舉辦活動。其中朴信惠、白虎、輝人正好都在今(19)天搭同一班飛機來台。雖非公開行程,前面兩位都親切跟台灣媒體揮手,輝人則可能因為大素顏,連揮手打招呼都沒有。
    16小時前
  • 替Jessica慶生!楊丞琳曬超萌貼臉約會照 私下交情曝光了

    韓國女神潔西卡(Jessica)相隔5年來台灣開唱,4月21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JESSICA DIAMOND DREAMS CONCERT TOUR」演唱會。昨(18)日楊丞琳在社群分享和潔西卡聚餐的照片,更預祝她台北演唱會順利以及生日快樂。
    18小時前
  • Officials clash over Kinmen-Xiamen water passage

    Amid tensions, Kuomintang legislator questions passage of Chinese dredging vessels in Kinmen waters. Premier responds. Spokesperson criticizes Taiwan officials. Coast Guard clarifies regulations.
    2024/03/13 18:21
  • 大年初一傑森史塔森來了 最愛女人遭綁架!重操舊業陷險境

    2024農曆年節展開,CATCHPLAY電影台也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強片輪番上陣,今(10)日大年初一將播出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和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共演的動作片《極速秒殺2》。另外,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最新一季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2/10 11:29
  • KMT officially proposes the "Absentee Voting Act"

    The Kuomintang (KMT) has proposed the Absentee Voting Act in response to the need for voting rights for citizens unable to return to their hometowns for elections. The 2021 census revealed that nearly 2 million people work or study outside their home regions, making an absentee voting system necessary. KMT lawmakers argue that this system would increase voter turnout, deepen democracy, protect constitutional voting rights, and is vital for further legislation. The delay in implementing absentee voting in Taiwan has put the country behind other developed nations that have already adopted this global trend.
    2024/01/24 15:07
  • 對決吳慷仁、黃晸珉!梁朝偉有望連莊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香港年度影壇盛事「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今日(12日)舉行入圍名單及評審主席公布記者招待會,並邀請陳湛文、Jessica陳苡臻、朱鑑然、麥沛東、栢天男、譚旻萱六位新生代演員一同公布入圍名單。
    2024/01/13 08:31
  • 潔西卡曝退團心境「暗示遭多數決霸凌」 網罵爆:又消費少女時代

    韓國經典女團少女時代可說是許多Kpop粉絲的青春,主唱潔西卡(鄭秀妍)卻在2015年退團、離開SM娛樂,兩邊分道揚鑣,至今仍是歌迷們心中的一大遺憾。最近潔西卡為新專輯宣傳受訪,也坦言退出少女時代後是自己人生最痛苦、最黑暗的時期,甚至還暗示自己在團內遭多數決霸凌。只是這番話韓國粉絲似乎不買單,直批:「她要消費少女時代到什麼時候?」
    2023/12/22 14:53
  • 才驚喜合體Jessica!王心凌宣布好消息 要求粉絲做這事

    甜蜜天后王心凌日前在台北小巨蛋完成2場「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第2場特別邀請好姐妹潔西卡(Jessica)當嘉賓,以雙人限定版〈愛你〉驚豔全場。得知粉絲仍在演唱會後遺症,她宣布將在明(7)日〈愛你〉演唱會Live版MV,帶大家重溫演唱會的歡樂和感動。
    2023/10/06 13:06
  • 影音/王心凌邀Jessica撒糖! 超夢幻組合大跳〈愛你〉

     
    2023/09/26 10:02
  • 他過世出現在演唱會!王心凌哽咽認了「不敢看」 真心話全說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的「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23日、24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完美落幕,王心凌展現《乘風破浪》冠軍氣勢,不只帥氣唱跳、挑戰搖滾曲風,還少不了溫暖橋段,令許多粉絲都落下眼淚,只是最驚喜,還是第二場演唱會,找來前少女時代Jessica一起大跳〈愛你〉,掀起全場高潮。她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Jessica一口答應,而且只花一天學舞,「她不是只是外表漂亮,也是個很努力的人」,〈愛你〉更是王心凌親自挑的,「這是她認識我的第一首歌曲,也是大家耳熟能詳,代表我對她的重視」。
    2023/09/25 12:46
  • 台韓女神合體 王心凌、Jessica熱唱「愛你」

    甜心教主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場演出唱到一半,王心凌突然忘詞大喊快幫我,還好萬人接唱成功救援;為了跟粉絲更靠近一點,特別搭上甜蜜號飛天巴士繞場,還邀請南韓女神Jessica當嘉賓,台韓女神飆唱愛你,全場轟動。
    2023/09/24 23:37
  • Jessica來了!合體王心凌大跳〈愛你〉 改良制服美成這樣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晚(24)日舉辦第二場台北小巨蛋「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寵粉的王心凌,搭上「甜蜜號」甜唱〈往幸福出發吧〉、〈月光〉、〈SUGAR HIGH〉、〈教海鷗飛行的貓〉、〈喜歡你怎麼辦〉,在高空中靠近全場歌迷,當飛天巴士環繞全場結束,王心凌回到主舞台時,嘉賓Jessica潔西卡從升降台升起,驚喜登場,全場瞬間歡聲雷動,驚呼連連,帶來王心凌的招牌歌曲〈愛你〉,甜上加甜的組合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2023/09/24 20:52
  • 王心凌小巨蛋嘉賓提早外洩?驚傳是「大咖韓女星」 公司回應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23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全新巡演「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首日演唱會上,王心凌賣力載歌載舞,深獲現場1萬名粉絲好評,不過第一天沒有嘉賓,由她一個人甜蜜全場,沒想到,今晚(24)神秘嘉賓提前破哏,臉書粉專「追星高手」深夜公布事前韓團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鄭秀妍),本人目前已抵台,對此,唱片公司回應了。
    2023/09/24 11:03
  • 「Sunny不續約」瘋傳!少女時代出道16週年 手寫信藏細節

    如果提起最具代表性南韓女團,所屬SM娛樂9人組合「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絕對是不少90後心目中的最佳團體,即使中途Jessica(鄭秀妍)突然離隊,但仍止不住粉絲們的「團魂」,紛紛獻上祝福,同時期盼她能夠歸隊。而今(2023)年正是「少女時代」出道16週年,官方也給粉絲準備福利,公開了成員們的手寫信,有眼尖粉絲意外發現,手寫信中居然又少了Sunny(李純揆),不禁猜測她是否沒有續約,消息一出在飯圈傳得沸沸揚揚。
    2023/08/05 19:17
  • 被點名該演主角!《小美人魚》最美反派氣炸 刪粉絲留言再封鎖

    真人版迪士尼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經典女主「愛麗兒」為非裔女星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因其黝黑肌膚、一頭髒辮與動畫中的小美人魚形象完全不同,電影上映前已造成不少迪士尼粉絲反彈。日前更有網友點名英國女星潔西卡亞歷山大(Jessica Alexander),直言她才應該出演「愛麗兒」一角,沒想到直接遭潔西卡刪除留言且封鎖,引起網友熱議。
    2023/05/31 19:16
  • 《浪姐3》Jessica繳不出房租! 和解後又拖欠「要被踢出租處」

    韓國藝人Jessica當年為了發展個人的時尚事業而跟前東家SM娛樂與少女時代鬧得不愉快,最後是以退團、離開公司收場,最近則轉為到中國大陸發展,參與選秀節目《浪姐3》獲得第2名,再以女團身分出道。如今卻傳出她的品牌BLANC & ECLARE因為繳不出大樓房租,現在被法院判處強制執行。
    2023/05/25 11:30
  • 王心凌爆回歸《浪姐4》!現身「時間點」曝 名單還有她

    陸綜《乘風2023》(浪姐4)開播後話題不斷,寄予厚望的徐懷鈺,盼著她能複製王心凌翻紅的路線,沒想到卻因為準備時間不夠,導致翻車不合賈靜雯、陳意涵晉級爭議,雖然最後徐懷鈺留下來了,但她的一舉一動也受到關注。而節目組接著要舉行四公、復活賽,現在卻傳出將找來前3季的姐姐回歸,名單還有王心凌,消息一出引來討論。
    2023/05/23 11:10
  • 尷尬!吳建豪、Jessica同框「糗提認識Tiffany和秀英」 網:氣氛凍結

    少女時代前團員Jessica在2014年時,疑似和經紀公司鬧翻而退團,近年重心轉往大陸發展,近期她在工作上巧遇歌手吳建豪,怎料對方開口「我和妳的前團員認識」,讓網友直呼這氣氛真的降到冰點,相當尷尬。
    2023/05/03 13:09
  • 大踩雷!吳建豪搭話「我也認識少女時代」 Jessica尬笑回應

    吳建豪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日前一場時尚活動巧遇也積極布局大陸事業的韓國歌手Jessica(潔西卡),沒想到兩人聊天過程中,吳建豪竟提起Jessica在少女時代的「前同事」Tiffany和秀英,也讓網友直呼:「哪壺不開提哪壺?」
    2023/05/02 18:28
  • 美百年雜誌《時代》大改革! 取消付費訂閱方案搶吸讀者

    美國《時代》(Time)雜誌執行長席貝禮(Jessica Sibley)宣布,將從今年6月開始,取消網站中「付費訂閱」的機制,希望能藉由卸下收費的門檻,讓雜誌觸及全球更多元、年輕的讀者。
    2023/04/28 17:06
  • 女童寵愛自己?手滑爆買9萬元禮物 媽媽沒罵人反而這麼做

    美國麻州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莉拉(Lila),日前在使用母親手機時,竟然上亞馬遜(Amazon)等電商平台,一口氣爆買價值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1341元)的多款玩具,包含她先前在公園看見其他小朋友騎的兒童越野單車,當商品送達家中讓媽媽潔西卡(Jessica Nunes of Westport)好傻眼,但這位高情商的母親後來告訴美國電視台,她並沒有責罵女兒,反倒趁機機會教育她,告訴她這些東西不是「妳想要、就能得到」。據報導指出,女童爆買的玩具,目前都已經在退貨退款處理中。
    2023/04/10 09:42
  • 張軒睿大方認愛「美女經紀人」! 甜曝女方優點閃瞎

    男星張軒睿去(2022)年4月傳出與柯震東經紀人Jessica熱戀,當時張軒睿經紀人除了謝謝外界關心外,也表示只要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都不會過問藝人私事,也希望大家可以給軒睿交友的空間」,並沒有否認這段戀情。今(11)日出席戲劇《此時此刻》卡司發布會時,面對媒體追問,張軒睿也大方認愛了。
    2023/03/11 16:25
  • 敲碗成功!王心凌燦笑同框張棟樑 畫面曝光掀回憶殺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出演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再創事業高峰,掀起一股「王心凌男孩」風潮,挾著超高人氣奪下總冠軍,也與TWINS阿嬌及阿Sa、吳謹言、黃小蕾等人,一同參加團綜《星星的約定》,節目冠名金額突破人民幣2億(約新台幣8.83億),比Jessica領軍的《樂隊的海邊》還要多。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敲碗希望能在節目中看見熟悉的身影,近日就有人拍到王心凌與馬來西亞男星張棟樑同框的畫面,立刻陷入滿滿回憶殺。
    2022/08/29 21:36
  • 比潔西卡多1倍!王心凌變「吸金教主」新團綜招商費超驚人

    「甜心教主」王心凌先前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中翻唱經典舞曲〈愛你〉人氣再創巔峰,最後更在節目中拿下冠軍。最近也將出演新的團體綜藝《星星的約定》固定班底還有女星阿嬌、阿Sa、吳謹言、黃小蕾,而其總招商金額也跟著曝光,竟衝破4.1億人民幣天價(約18億台幣),比另一檔由女星Jessica領軍的節目高出整整2倍多,吸金威力不容小覷。
    2022/08/24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