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Gary 結果共152筆

  • 40天跑2300公里橫跨日本 香港視障跑者還想「繞南韓1圈」

    視障跑者梁小偉(Gary Leung)在大約15年前完全失明,當時他難以接受、心情崩潰了,得到憂鬱症的梁小偉甚至考慮尋短,因為他認為面對「人生谷底」將是未來的日常,不過後來梁小偉與長跑這項運動相遇、徹底扭轉他的命運,如今剛完成橫跨日本、長達2300公里路跑的梁小偉期盼能將這份精神傳遞下去,鼓勵更多視障人活出自己的精采人生。
    2024/02/12 13:00
  • NBA/本季最悲情!勇士小裴頓才復出2場又傷了 又得缺戰數週

    NBA金州勇士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堪稱本季最悲情球員,好不容易揮別右小腿傷勢,沒想到昨(3)日才復出打第2場就又拉傷左小腿,預計得休養數週才能再重返球場。
    2024/01/04 15:58
  • NBA/勇士利多!小裴頓腿傷復原良好 明復出戰獨行俠

    NBA金州勇士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在11月底不慎拉傷右小腿,當時球隊並未訂出確切的回歸時程,如今隨著小裴頓復原情況良好,傳出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已經點頭讓他上場,將於明(31)日的主場賽事復出。
    2023/12/30 14:32
  • King of Mandopop Jay Chou drops surprise Christmas single

    Taiwanese singer Jay Chou surprised fans with the release of his new song, "Christmas Star," during the holiday season. Chou revealed details about the song, including its three-character title and the inclusion of firewood crackling sounds, during a livestream. The music video was shot in a European town setting, featuring scenes inside a gingerbread-like house decorated for Christmas. Chou collaborated with Gary Yang on the song, who not only provided vocals but also appeared in the music video. "Christmas Star" is a unique holiday-themed song in Chou’s extensive repertoire. The song was originally scheduled to be released on Friday Taiwan time but was made available earlier for Taiwanese fans on December 21.
    2023/12/22 17:56
  • NBA/下週有望復出?勇士小裴頓復原良好已獲准練球 

    NBA金州勇士在季前找來老將保羅(Chris Paul),但戰績卻不如預期,目前13勝14敗僅排在西區第11名,不過勇士近日迎來好消息,陣中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的復原進度良好,預計不久後就有望回歸。
    2023/12/22 14:54
  • NBA/開季打出生涯最爛表現 傳勇士內部有人不爽維金斯

    NBA金州勇士本季開打後表現不佳,目前僅以8勝10敗位居西區第10名,而勇士戰績不如預期,主要原因就是沒人可以幫忙分擔柯瑞(Stephen Curry)的得分重任,維金斯(Andrew Wiggins)是其中一位被點名表現不佳的球員,近期更傳出勇士內部有人不滿維金斯。
    2023/11/30 12:05
  • 黃越綏乾兒子結婚了!罹肺癌4期「戰勝死神」 隔20年重逢真愛

    76歲兩性作家黃越綏的乾兒子Gary,昨(25)日舉辦同志婚禮,作家苦苓、律師呂秋遠都到現場共襄盛舉,黃綏遠緊握著Gary的手,現場畫面洋溢著幸福,呂秋遠也回憶Gary人生中遇到改變他最重要的2人,正是越綏大姐和他的伴侶,並祝福這對新人「一定要幸福」。
    2023/11/26 17:18
  • NBA/支持小李去熱火!名宿力挺「追逐成功」:這是打球的目的

    作為今夏最具焦點的潛在交易案之一,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尋求離隊、更傳出指定「非熱火不打」的消息,仍是有著不少爭議;而礙於熱火提供的交易籌碼始終未達拓荒者期待,因此也讓這起休賽季插曲顯得有些拖台前,對此前熱火球星「手套」裴頓(Gary Payton)則認為,里拉德想去熱火的立場並沒有錯,只不過是追逐成功的過程。
    2023/07/25 08:14
  • 羅比威廉斯退團真相大公開 「接招合唱團」再合體掀回憶殺

    英國傳奇天團「接招合唱團」於1990年出道,當時由蓋瑞巴洛(Gary Barlow)、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霍華德唐納(Howard Donald)、馬克歐文(Mark Owen)、傑森奧蘭奇(Jason Orange)組成,堪稱男團始祖。而以「接招合唱團」為主題的電影《青春來接招》,該片中紀錄了五人合體的身影,也曝光了當時羅比威廉斯退團真相。
    2023/06/17 18:01
  • 勇士眾將失和?傳新老球員關係緊張 小手套:跟去年不同

    隨著兵敗洛杉磯、抱憾止步準決賽,衛冕軍勇士的連霸美夢也正式破碎,而如今除了球員續約、來年薪資的超標問題之外,再爆出陣中年輕球員不滿上場時間過少,進而與老將關係緊張的傳言;而針對此話題,季中交易後重返灣區的「手套二世」小裴頓(Gary Payton II)也在採訪中透露,自己確實有感覺內部氛圍有些許變化,「跟去年的冠軍隊伍不同」。
    2023/05/15 15:55
  • 戴維斯傷退!維金斯復活「聯手柯瑞飆52分」 勇士退湖人保生機

    NBA季後賽激烈交鋒,系列賽中陷入1比3絕對劣勢的勇士回到主場,G5迎戰尋求晉級的紫金大軍;背水一戰的灣區大軍此役延續前一場的排兵部陣,由「手套二世」小裴頓(Gary Payton II)擔任先發要角,最終在柯瑞(Stephen Curry)27分的帶領下,勇士以121比106擊敗湖人贏下系列賽第五戰、為晉級之路保有一線生機;雙方下一戰將回到湖人主場。
    2023/05/11 12:42
  • 柯瑞G7瘋狂秀隊友「無言搖頭」 主帥讚:他讓我想起喬丹

    在Win or go home的生死第7戰,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爆砍生涯季後賽新高的50分,隻手遮天率球隊下剋上擊退國王,他誇張的表現不僅讓隊友小裴頓(Gary Payton II)無語地直搖頭,也讓總教頭柯爾(Steve Kerr)讚嘆,想起當時和「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一起打球的感覺。
    2023/05/01 16:45
  • 英戀童癖忍不住搜「關鍵字」 獲自由38天又重回監獄

    提到戀童癖(paedophile)犯罪,總會讓不少家長心生害怕。《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傳出一名上世紀70年代、曾是當地小有名氣的歌手,在被補入獄16年後,38天剛剛服滿重獲自由,沒想到卻忍不住個人衝動,再次透過網路搜尋進入暗網(Dark Web)的關鍵字洋蔥(The Onion),觸發警戒讓他再次被逮捕,短暫自由滋味就此戛然而止。
    2023/03/15 12:59
  • 衛冕最大危機!勇士3將輪流缺陣 柯爾認了「球員要學習」

    儘管迎回昔日冠軍成員「手套二世」小裴頓(Gary Payton II),灣區大軍顯然在尋求衛冕的道路上仍是危機重重,其中不僅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持續高掛免戰牌,主力鋒線維金斯(Andrew Wiggins)更於近日傳出,將因「家庭因素」無限期離隊的消息,讓不少球迷感到擔心,而總教頭柯爾(Steve Kerr)也談到了球隊近來的狀態。
    2023/02/25 16:21
  • 小裴頓回娘家!勇士認栽「通過4方交易」 拓荒者恐遭重罰

    NBA季中交易落幕,其中最重磅的交易消息,不外乎就是籃網雙核的接連出走,厄文(Kyrie Irving)聯手新星唐西奇、杜蘭特(Kevin Durant)空降鳳凰城,「西強東弱」的局面再度成形;而在眾多交易消息當中,勇士與拓荒者之間的「隱瞞傷情疑雲」也隨著勇士選擇通過交易,正式畫下句點。
    2023/02/13 10:31
  • 小裴頓未通過體檢!名嘴爆他帶傷出賽 勇士四方交易恐告吹

    NBA金州勇士本季力拚衛冕,在交易截止日前將2020年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交易至底特律活塞,再從波特蘭拓荒者迎回上季奪冠功臣小裴頓(Gary Payton II),不過名嘴卻爆料小裴頓並未通過勇士體檢,這起涉及4隊的交易可能告吹。
    2023/02/11 14:55
  • NBA交易/勇士拚衛冕!先送走選秀榜眼中鋒 再迎回奪冠功臣小裴頓

    NBA金州勇士本季尋求衛冕,球團趕在交易截止日前(美國時間2月10日)進行交易,先將2020年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交易至底特律活塞,再從波特蘭拓荒者迎回上季奪冠功臣小裴頓(Gary Payton II)。
    2023/02/10 08:10
  • 張信哲攻蛋倒數 英大咖好友突襲送暖他驚喊「沒想到」

    張信哲2月2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未來式2.0」演唱會,2019年他曾赴英國倫敦宣傳,更因此結識接招合唱團(Take That)主唱蓋瑞巴洛(Gary Barlow)以及超級網紅Ant Middleton,2人耳聞因疫情停擺的「未來式2.0」世界巡演終於開跑,特地跨海錄製影片,為他的演出獻上祝福。
    2023/02/09 16:57
  • 《BBC》英足總直播傳出18禁聲音 主持人凍未條噴笑、結局超展開

    《英國廣播公司》(BBC)17日晚間,在英格蘭足總盃第三輪賽事的賽前直播上,發生一起尷尬插曲。當主持人在攝影棚中與場外記者連線時,背景突然傳出超大聲的女性呻吟聲,而且過程超過10分鐘。事發後,主持人連尼克(Gary Lineker)證實在棚內的佈景後方找到一支手機,一名英國網紅也證實,他在事前闖進攝影棚藏起手機,並在直播期間播放聲音。
    2023/01/18 14:01
  • 驚人意志力!365天每天跑馬拉松 英男募得3700萬

    不少人將跑馬拉松視為強身健體的方式之一,但如果要你完成一年365天、天天都得跑完42公里的完整馬拉松,如此艱難挑戰、有多少人能完成?《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一名英國男子麥基(Gary McKee),為了替家鄉癌症中心籌募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711萬元)財源,發下宏願、一年跑完365次全馬拉松,在驚人的個人意志力推動下,麥基成功在2022年最後一天完成目標,成功募得千萬慈善款項。
    2023/01/03 11:22
  • 熱血回憶!台灣足球黃金時期 全網點名「1比賽」:堪稱經典

    2022卡達世界盃已進入4強階段,激烈賽事讓全球都陷入足球風潮,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回顧台灣足球的「黃金時期」,提到有「魔法教頭」之稱的懷特(Gary White)擔任中華男足總教練時最為巔峰,同時原PO也附上近年台灣參加足球國際賽事的精彩片段,讓不少球迷回想起當年的熱血。
    2022/12/12 05:15
  • 《星際大戰》男星病逝!「新冠併發症惡化」享壽70歲

    來自加拿大的知名演員蓋瑞‧弗萊德金(Gary Friedkin)傳出病逝消息,官方訃文證實弗萊德金病逝於美國俄亥俄州的聖伊麗莎白揚斯敦醫院(St. Elizabeth Youngstown Hospital),享壽70歲;臨終時家人都陪伴在身邊,而在之前他已經在加護病房與病魔奮鬥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2022/12/10 10:42
  • 【今晚熱搜】余苑綺告別式/柳珠恩/維生素D/南港/台北馬拉松

    今(2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余苑綺告別式」。余苑綺追思音樂會今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廳內佈滿白色花海,中間放置余苑綺的遺照,儀式9點開始,採基督教追思音樂會形式進行,會場螢幕中播著她與老公Gary的婚紗照,還有一家人的全家福,令家屬當場淚崩。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9 20:56
  • 余苑綺長眠新家現「驚人巧合」 余祥銓拍下一排數字冒愛心

    余天、李亞萍今(29)日為二女兒余苑綺(余泳澐)舉辦告別音樂會,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陪伴余苑綺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余苑綺今中午火化後,在老公Gary、弟弟余祥銓和女友柔柔護送下,抵達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於園內的「時光學苑」長眠。余祥銓稍早在社群上貼出余苑綺的「新家」,發現上面的數字有驚人巧合。
    2022/08/29 20:49
  • 余苑綺入塔儀式完成! 老公Gary護送到最後「彎腰溫柔道別」

    余苑綺(綺綺)於今(29)日中午火化後,在親友的陪同下,長眠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時光學苑」,與「綜藝天王」豬哥亮、音樂人陳志遠一同相伴;在「時光學苑」裡,一生的照片、資料等精彩的生命歷程被放進書中,永久珍藏於書櫃空間,讓記憶溫度、生命光輝永遠不滅,永遠與家人相伴。 
    2022/08/29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