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GUCCI 結果共209筆

  • 胖柯基迷途亂上車!警曝特徵「腿短搔不到頭」 飼主秒現身

    台中市一名26歲吳姓男子,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豐原區南陽路停等紅燈時,一隻柯基犬突然跳上他的機車踏板上,不知所措的他,只好騎至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報案,有趣的是,柯基身材相當魁梧,還不斷賣萌表情包連發,事後警方透過社群網站發布照片協尋飼主,特徵為「腿短搔不到頭」、「體重至少15公斤」,上傳不到半小時,24歲張姓飼主就聞訊至派出所領回愛犬。
    2024/04/11 18:14
  • 傳身家破2億!女星自備百萬名牌包拍戲 曬精品「VIP級待遇」

    現年40歲的李彩華(Rain)近年主力於中國發展,參加真人秀、商演及拍劇、拍電影,賺錢賺到手軟。早已是圈中小富婆的她,2006年轉戰中國後吸金力強勁,有指她的身家早已超過2億,現在持有12個物業,遍佈香港、澳洲、英國、泰國等地,市值過億。李彩華也鍾情名牌手袋,她曾用40萬Hermès手袋遛狗;拍《家族榮耀》時又出動過百萬私人名牌手袋,相當豪氣。
    2024/04/01 11:03
  • 「醫生男神」柳演錫抵台!大方揮手甜笑 「全身GUCCI」貴氣逼人

    韓國男星柳演錫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等系列的醫生角色翻紅,不過出道以來他從未公開活動來台,今(2024)年終於在GQ的邀請下,將參加明(9)天的「2024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柳演錫今(8)天也以滿身GUCCI行頭抵達台灣。
    2024/03/08 16:50
  • 最高65折!日本「買精品包」超便宜 Dior現省3.2萬

    去日本旅遊除了品嚐美食看觀光景點,入手一個時髦的精品包也是不可錯過的體驗!在日幣下跌的優點下,匯差和觀光客退稅成為入手精品包包最吸引人的兩大優勢。特別是部分的精品包款在日本購買享有更多的折扣,本篇將為你解鎖5款在日本有著高價差的精品包包,讓你的購入精品包又能省荷包!(皆為0.21匯率+退稅價格計算)
    2024/03/08 13:42
  • IU洩「野生素顏」美照!爽啃蘋果超撩人 網一看全暴動了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自2008年出道至今已年滿15年,不管是在演藝或是音樂方面都亮出漂亮的成績單,近日她也擺脫鄰家小妹妹的風格,染上一頂亮色的頭髮,飛往米蘭參加GUCCI的時裝秀。活動結束後,她大方在IG上PO出美照,其中也曝光了素顏照。沒想到,頂著素顏的她,狀態依舊非常的好,不少粉絲也紛紛前來留言點讚。
    2024/01/14 15:09
  • IU漂成夢幻櫻花粉金髮!朴載範看了也想學 預告「準備幹大事」

    韓國女星IU出道以來向來都以清新鄰家妹妹的形象走跳,沒想到今(11)天她突然公開自己染了一頭漂色金髮的造型,還帶點甜美的粉紅色,讓許多粉絲驚呼「好可愛」。雖然IU今天出國,準備飛往義大利參加時尚活動,但不少人認為這可能是IU即將「幹大事」的預兆。
    2024/01/11 16:19
  • 3年輕男東區閒晃偷GUCCI皮帶 「纏繞藏小腿」被抓包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接獲轄區內二手精品店業者報案,指稱有3名男子假意消費,趁著店員不注意,偷偷拿走兩條名牌皮帶,店員發現後趕緊追上前去,犯嫌將其中一條皮帶交出來,但卻裝傻不交出另一條皮帶,最終被發現「纏繞」在犯嫌小腿上,事後3人皆被警方依竊盜罪送辦。
    2024/01/09 11:57
  • 金球獎/全場最美!泰勒絲綠亮片禮服登場 妝髮被讚爆:無懈可擊

    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以《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入圍金球獎新增獎項「電影與票房成就獎」,今(8)亮麗出席紅毯,一登場立刻吸引全場眼球,以一襲GUCCI綠色亮片長禮服亮相,亮片閃著粼粼波光,珠寶走精簡路線,美若天仙的模樣被全網讚爆。
    2024/01/08 11:46
  • 林依晨師弟成時尚新寵兒 合作GUCCI重新演繹青春態度

    現年26歲的林依晨師弟牧森,曾於2022年獲選為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同時在公視人生劇展《無常日常》及短片《聽不見的距離》中展現強大演技,令人印象深刻。日前曾受邀參與台北時裝週ZEIT x CHOW des HOMME AW23品牌秀活動,擔任模特兒兼嘉賓的牧森,近期與國際精品GUCCI再度合作,成為時尚新寵兒。
    2023/12/04 07:16
  • 從小CK到PRADA都有!盤點秋冬「樂福鞋」 楊謹華也愛穿

    秋冬就是樂福鞋的季節,看似簡約的鞋款,卻能讓整體穿搭質感瞬間提升!小編這回~就為各位整理出從平價到精品品牌所推出的樂福鞋盤點,現在就來看看,哪雙打中你的心吧~
    2023/11/05 15:35
  • IG「最有價值精品」TOP3!愛馬仕沒入榜 冠軍獲名人加持

    隨著社交媒體越來越活絡,一個品牌的粉絲數,就某種程度來說,也成為品牌價值的一環,先前在《slingo》報導中,他們就盤點了2023年全球最受歡迎精品包前10名,同時,也分析了每個經典設計師品牌的 Instagram 粉絲數量(IG粉絲數計算截至2023年11月1日),並按照粉絲數量從高到低進行排名,統整出在IG上最有價值的品牌前3名。
    2023/11/04 13:59
  • 向太直播帶貨狠甩張蘭?賣千萬愛馬仕包 網見「千人下單」超震驚

    新一代「直播女神」向太,從去年開始轉戰直播間後,剛開播就賣出高達3億元的天價,成績相當出色,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到,不相信她會用這些便宜的東西,沒想到向太順勢將直播間轉往「高檔路線」,剛好這也是她所熟悉的領域,似乎更具公信力,成功引起討論話題,各種精品手袋都出席在直播間,包括GUCCI、LV等,近日甚至賣起了價值千萬的「愛馬仕包」,據悉當日還賣出高達1402只,成功引起一波討論話題。
    2023/10/24 15:37
  • 影音/「精緻時尚」深化日常! TVBS新聞網探索米蘭2024年春夏GUCCI女裝

    2023/09/24 10:58
  • 【2024米蘭時裝週】將精緻時尚深化日常! 2024GUCCI春夏女裝六大亮點細節這裡看!

    GUCCI新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的話題處女秀終於落幕,開秀之前,他用義大利單字「Ancora」告訴大家他的設計概念,同時希望大家「再」次愛上GUCCI。TVBS新聞網記者也前進米蘭GUCCI Hub帶大家近距離欣賞2024的GUCC春夏女裝,整理六大亮點,快往下看吧!
    2023/09/24 08:55
  • 輕鬆旺財!開運「戒指戴法」公開 萬元精品推薦清單曝

    戒指不只是戒指,要知道~只要你的手指頭戴對位置,瞬間就能旺桃花、招貴人,甚至連財運都跟著好起來呀~(樂透頭獎我們來了!)近期在小紅書上,網友們還都紛紛流行在右手中指戴金戒指,不只能招財,更能守財,這樣一個玄學,迷信的小編是決定先戴上了!同時,也推薦5款「萬元預算」的精品戒指給各位。
    2023/09/23 13:58
  • 【2024米蘭時裝週】米蘭時裝週最矚目! GUCCI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首秀必看五大亮點

    說到2024米蘭時裝週,GUCCI絕對是焦點中的焦點。全球引頸期盼新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會如何用自己的手法,訴說GUCCI的故事,開創這個百年品牌的新紀元。這場矚目大秀到底有哪些看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23/09/23 08:16
  • 【2024米蘭時裝週】茱莉亞羅勃茲、張震、Hanni都到了! GUCCI時裝週出席名人大盤點

    米蘭時裝週,最受矚目的莫過於GUCCI,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影星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Vogue全球時尚總編(Anna Wintour)、台灣影星張震、New Jeans成員Hanni、韓國影星李政宰、中國女星倪妮都來到現場。不囉唆,上圖讓大家一次看到飽!
    2023/09/23 08:16
  • 北韓女性懂時尚!金與正拎Dior、外相拿Gucci 玄松月只拿中國貨

    聯合國糧農組織(FAO)去年指出,北韓2500萬人口中,高達1千萬人在疫情期間挨餓,受國際孤立及自然災害致作物減產影響,北韓今年更是陷入數十年來最嚴峻糧食危機,導致暴力犯罪與輕生數激增。與此同時,外務相崔善姬、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近日訪問俄羅斯時,竟被拍到提著要價不斐的名牌包,與小老百姓的艱苦生活形成強烈對比,讓人感嘆與「餓」的距離真遠。
    2023/09/19 14:03
  • 2024米蘭時裝週9/19登場 Gucci新總監首秀獲高度期待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 2024),即將在9月19日登場,包含Fendi、凡賽斯(VERSACE)、PRADA、Gucci、亞曼尼(GIORGIO ARMANI)、DOLCE & GABBANA等眾多知名服裝品牌,都會這場盛宴上公開明年春夏季的流行款式。此次,Gucci將是此次時裝週最受關注的品牌,新上任的創意總監薩爾諾(Sabato De Sarno)會推出什麼風格首秀作品,讓外界感到非常好奇。
    2023/09/15 14:14
  • 安孝燮「性感深V」現蹤101 迷戀這一味:會想念的味道

    南韓人氣男星安孝燮8月剛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到1個月他受精品品牌邀請站台,再次旋風降臨寶島,今(14)日現身台北101,現場擠滿大批粉絲,他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安孝燮!」更親切表示:「我們前一陣子又見過面對吧!沒想到這麼快又見面了,非常開心。」而他上次來品嚐了牛肉麵,對那個味道念念不忘,這次也許願能再吃。
    2023/09/14 22:06
  • im.B拍賣愛馬仕包包 這一咖「鱷魚皮」Kelly包最貴

    台北地檢署偵辦im.B詐欺吸金案,查扣曾姓主嫌等人珍藏的大批不法所得,執行署台北分署今(19)日針對高檔精品GUCCI(古馳)、HERMÈS(愛馬仕)包包等20件進行拍賣,13項物件拍定金額高達419萬7千元,其中HERMÈS KELLY包多人輪番競爭,最終以77萬元高價拍定。
    2023/07/19 18:25
  • 背PRADA淨灘!前港姐出獄「狂曬包」 身家破億爽過富貴生活

    1982年的香港小姐季軍,現年61歲的寇鴻萍,去年7月因11項蓄意意圖逃稅,罪名成立而入獄九個月。今年1月出獄後,寇鴻萍繼續於社交平台分享富貴生活,不時四處外遊,不僅到街坊福利會發送粽子、又背PRADA到沙灘撿垃圾,積極洗白。
    2023/07/08 16:59
  • 別亂碰她!莫莉強抓IU韓媒怒了 遭疑「硬蹭一拖拉庫韓星」

    時尚網紅莫莉16日參與韓國Gucci在景福宮舉辦的活動,被拍到跟韓國歌手IU打招呼時,竟緊抓對方的手不放,最後還被保鑣擋掉,雖然神隱2天後道歉,然而不僅部分粉絲不接受,甚至還被韓國媒體報導,以「台灣網紅拉著IU的手合照不放」、「不要亂碰IU!」下標,可說是用另類方式博得國際版面。
    2023/05/20 11:17
  • 莫莉「不喜歡IU」對話流出!本尊上火線澄清 陳沂未查證遭打臉

    時尚網友莫莉因擁有模特兒身材及長相,時常獲邀參與時裝秀等活動,她曾戲稱自己是「最會蹭熱度冠軍」,常趁機與知名藝人合影炒話題。日前她飛往韓國參與時尚品牌Gucci的發布會,與IU搭話並拉著對方的手未放,對方似乎感到不適看向保全才被分開,莫莉因此遭到炎上。今(18)日,有心人士為抹黑莫莉,疑似P圖設計對話紀錄?對此,莫莉不忍回擊。
    2023/05/18 16:05
  • 不是首次!網紅莫莉昔「偷摸丁海寅」時裝秀當粉絲會 自嗨蹭熱度冠軍

    台灣網紅莫莉由於擁有高挑身材、名模臉蛋,時常受邀出席國際精品的時裝秀,昨(16)日,她竟在精品Gucci品牌的發佈會中,尾隨韓星IU(李知恩)並趁機緊抓對方的手,狂粉舉動慘遭網友出征。事實上,這不是莫莉首次踰矩,有網友就挖她曾偷戳韓星丁海寅的手,再將粉絲怒火衝上新高。
    2023/05/17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