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FARC 結果共5筆

  • 拚了命!叢林殺戮求存 弱肉強食的現代寓言

    台北時間10號,奧斯卡獎即將揭曉,代表南美洲哥倫比亞角逐最佳國際影片,也就是原本最佳外語片項目的電影,雖然未能入圍五大,卻在全球獲得極高評價。故事描述八位游擊隊少年,奉訓練官之命,在哥倫比亞山區看守俘虜,一樁意外導致人性猜忌、矛盾,進而逐漸失控,內部衝突遠勝過戰火,刻劃出戰爭與人心的原始本質。這部片榮獲國際59項提名,24項大獎,包括日舞國際影展特別評審團獎、BFI倫敦電影節最佳影片。
    2020/02/07 19:58
  • FARC完成解除武裝 哥國半世紀內戰告終

    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Juan Manuel Santos)今天宣布,哥國政府與哥倫比亞革命軍(FARC)長達50年的衝突終於劃下句點,最後一批除役武器已由卡車運走,將被熔化銷毀。
    2017/08/16 13:16
  • 哥倫比亞革命軍領袖 正式宣布完成繳械

    哥倫比亞左翼叛軍哥倫比亞革命軍(FARC)領袖隆多尼歐,今天在1項儀式中正式宣布,完成歷史性的解除武裝,代表這項由聯合國監督的程序結束。
    2017/06/28 09:55
  • FOCUS/不要和平協議 哥倫比亞努力付東流

    哥倫比亞政府與武裝反叛組織FARC長達52年的對立衝突,終於有機會畫下句點,雙方經過4年談判達成了和平協議,政府交由人民公投表決是否通過,公投前的民調都顯示應該能順利的過關,但投票結果卻讓人意外,和平協議以極些微的票數遭到否決,哥國總統和FARC的領導人都表示,雙方的停火協議不受影響,未來還會繼續努力重談和平協議,其實哥倫比亞大多數的民眾都很嚮往和平,但是卻不願意參與投票,這次投票率只有38%創下22年的新低,政府過去4年的努力全付諸東流。
    2016/10/04 19:32
  • FOCUS/長達52年血腥衝突 哥倫比亞終告落幕

    拉丁美洲國家哥倫比亞從1964年爆發內戰以來,過去長達52年都生活在衝突當中,造成多達22萬人死亡,還有8百萬人流離失所。現在這個拉丁美洲上,最長的內戰衝突正式劃下了句點,哥倫比亞的總統和哥倫比亞最大的反叛組織,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FARC在9月26日,正式簽下了歷史性的和平協議,特別的是簽署協議的筆還是用子彈做成的。
    2016/09/27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