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Creamfields 結果共5筆

  • 蔡依林現身電音趴私下少女樣曝光 合照竟有超大咖舞曲教父

    英國歷史最悠久的經典派對品牌「Creamfields奶油田電音派對」,日前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請來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和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等10組電音DJ,雖然強碰五月天、張惠妹、黃明志及大港開唱等音樂盛事,但仍吸引許多樂迷朝聖,其中天后蔡依林(Jolin)也低調到場同樂。
    2023/04/05 15:38
  • 全球最貴DJ凱文哈里斯來台趴踢! 老菸槍共30組卡司空降台北

    睽違三年,結合電音與流行樂的派對「Creamfields」 (奶油田) 四月重返台灣,本次不僅推出史詩級的DJ陣容,演出規模更豪華升級為雙日雙舞台,主秀方面重金邀請全球最貴的DJ凱文哈里斯 (Calvin Harris) 、電音天團「老菸槍雙人組」 (The Chainsmokers) 、三屆全球百大DJ冠軍「電音教父」提雅斯多 (Tiësto) 等,共30超人氣DJ共襄盛舉。
    2023/02/17 16:09
  • 英國電音盛宴Creamfields 升級雙日榮歸台灣

    英國經典派對品牌「Creamfields」 (奶油田) 去年12月首度來台,並在寒冬點燃上萬名派對子民的熱情,「Creamfields Taiwan 2018」在英國製作單位的支持下,今年成功升級為雙日活動,重金邀請到2015年世界百大DJ第一名、號稱「派對群眾遙控器」的比利時兄弟檔Dimitri Vegas & Like Mike,以及蟬聯2016年和2017年世界百大DJ冠軍的「國民老公」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同場獻技。此外還有KSHMR、W&W、Timmy Trumpet等數十組國際超人氣DJ一同共襄盛舉!「Creamfields Taiwan 2018」將於9月15日及16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投下秋季最強震撼彈,門票將於19日正式開賣!  
    2018/05/17 11:53
  • 英國戶外電音節 12月移師台灣

    英國著名的戶外電子音樂節之一Creamfields,今年為慶祝成立20週年,12月將首次登陸亞洲,並選擇台灣作為亞洲第二站。
    2017/09/27 16:50
  • 卡司強到破表! 英國電音趴邀破億DJ年底登台

    台灣今年底可以說是各國大型電音派對的重要聚集地,從9月開始有Road to Ultra Taiwan,重金禮聘全球最夯的「老菸槍雙人組」首度來台壓軸登場,還有台灣人氣電音品牌「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找來全球百大五度冠軍霸主ArminvanBuuren(阿曼凡布倫)現身,11月更有「Arcadia大蜘蛛趴」不過這些都不夠看,因為今年年終壓軸英國史上最大型的電子音樂盛宴Creamfields準備空降台灣啦!
    2017/09/26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