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COP25 結果共11筆

  • 史上最長氣候峰會「折衷方案」換湯不換藥

    第25屆聯合國氣候峰會終於落幕,原本上周五就要結束,卻因為與會代表遲遲無法達成共識,又拖了整整兩天,才勉強端出一份「折衷協議」,是史上最長的一屆峰會。協議內容更讓外界看得滿頭問號,因為跟巴黎氣候協定幾乎如出一轍,真正重要的減碳計畫,要等明年在英國的格拉斯哥峰會前,才會擬定;這讓許多在峰會現場的年輕人大感不滿,有來自烏干達的少女,和辛巴威的環保小鬥士,他們對峰會只有一個感想:就是自己家園受到的衝擊和痛苦、在峰會上苦口婆心的勸說,卻沒有「大人」在聽!
    2019/12/16 19:55
  • 對氣候會議嗤之以鼻 巴西總統:不過是商業遊戲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今天對馬德里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5次締約方會議(COP25)結果嗤之以鼻,認為這不過是場「商業遊戲」。
    2019/12/16 12:15
  • 費時最久聯合國氣候峰會落幕 共識與反應一次看

    費時最久的聯合國氣候峰會今天終於告一段落,與會各國達成折衷協議,同意在明年下屆峰會前,提出對抗氣候變遷的新承諾。至於碳交易市場等其他分歧問題則待下次峰會處理。
    2019/12/16 09:37
  • 氣候峰會迫切!夏威夷海灘恐消失.吐瓦魯下沉

    正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的聯合國氣候大會,今年目標擬定具體碳交易,以及補償弱勢國家的機制,不少深受氣候變遷影響的島國疾呼,再不行動,就要來不及了。包括美國夏威夷的威基基海灘、非洲海島天堂模里西斯,都因為海平面持續上升,美麗海灘都面臨消失危機;而台灣邦交國吐瓦魯,十年後,首都島嶼很大部分,可能都會沒入海水,當地也因為海水侵蝕,無法農作,飲食多靠進口罐頭,讓三高患者暴增。
    2019/12/12 20:03
  • 挺台灣參加聯合國氣候峰會 洛杉磯僑界健走發聲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5屆締約方大會(COP25)正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美國洛杉磯僑界今天100多人出門健走,支持台灣參與開會。
    2019/12/09 11:09
  • 「給孩子們應有未來」 27國父母敦促氣候談判代表

    來自世界各地的父母今天表示,在馬德里參與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5次締約方會議的政府談判代表,務必要對抗全球暖化帶來的威脅,「給孩子們應有的未來」。
    2019/12/06 10:29
  • 日本天災受創全球最慘 發展「藍碳」減排

    氣候變遷使天災頻率增加,德國的環境非政府組織分析發現,去年在氣候變遷影響之下,受害最深的是日本。儘管「減碳」已經是全球目標,但是在311強震後,日本擔心核災再發生,開倒車使用高空汙的煤炭發電;這也讓國際環境團體頒發了「化石獎」,諷刺日本對於環境問題的消極態度。不過,日本仍有環保單位致力以「藍碳」救地球,開始昆布養殖工程,透過海藻的光合作用達到吸收二氧化碳。
    2019/12/05 20:01
  • 歐盟2020年環保目標難達陣 生物多樣性挑戰尤多

    歐洲環保署今天指出,歐洲聯盟勢必無法達成2020年的環保目標,但若儘速採取必要行動,則有可能分別達成2030年和2050年的目標,其中尤以生物多樣性最需「趕進度」。
    2019/12/05 10:25
  • 氣候峰會登場 聯合國秘書長籲勿罔顧暖化危機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在氣候峰會的開幕全體會議上表示,面對威脅自身文明的氣候危機,人類必須在即時行動、追求希望,或是無動於衷、舉手投降之間作出抉擇。
    2019/12/03 10:25
  • 「川習會」沒了! 智利取消APEC國際錯愕

    從1989年創立以來,一年一度的亞太經合會議(APEC),首度因為主辦國因素取消!智利在10幾天的全國大規模抗爭後,無論政府如何宣告改革,甚至內閣總辭,都喚不回民心,首都聖地牙哥現在滿目瘡痍,;總統皮涅拉(Sebastian Pinera)30日宣告,原定於11月中的APEC峰會,和12月初的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5),都確定辦不成了!這決定讓其他20個APEC成員國措手不及之外,本來要在智利APEC會議順勢登場的「川習會」,自然也付諸流水,中美兩國的初步貿易協定,何時才能簽訂?還得等雙方找到適當的時機地點再說!
    2019/10/31 20:02
  • 危機當頭 智利被迫取消主辦2項重要國際峰會

    由於國內示威抗議民眾與維安部隊接連爆發暴力衝突,造成至少20人喪命及7000多人被捕,商家損失超過14億美元,智利今天宣布取消主辦兩項重要國際高峰會議。
    2019/10/31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