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Andy 結果共192筆

  • 混血女神爆新歡!同遊日本「滑雪煲愛」 深夜約會全被拍

    混血女星瑞瑪席丹近來運勢起飛,除與巨星合作外,身邊也出現新男伴,人氣澳式早午餐咖啡店老闆Andy,日前兩人再次相約大嗑清粥小菜又被本刊巧遇,餐畢男生送女方返家,卻連車都沒下,檯面上就像兩人堅稱的「彼此僅是朋友」,但似乎還一起去日本滑雪,共譜零下雪地的熱戀。
    2024/02/20 09:11
  • 超級盃/泰勒絲男友失控怒推教練 網批:打不好藉此取悅女友

    美國NFL堪薩斯城酋長隊今(12)日在超級盃(Super Bowl)逆轉擊敗舊金山49人,完成衛冕,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邊鋒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履行承諾,成功帶回獎盃;然而他在比賽中卻因被換下場一度情緒失控,怒推65歲總教練安迪(Andy Reid),害教頭差點跌倒,讓網友直呼很不尊重人,還有人表示他今天打得爛透了,只能靠這種把戲取悅女友。
    2024/02/12 16:57
  • 追了10年「被李敏鎬翻牌」看限動! 百萬YTR嗨喊:該注意什麼

    網紅組合「眾量級CROWD」由Andy、家寧組成,以生活化又有趣的日常影片,累積許多粉絲,時常在網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家寧日前跟粉絲分享,似乎被自己的偶像李敏鎬翻牌,激動直呼「我眼淚狂飆在家尖叫中!」
    2024/02/03 12:25
  • 路過發現這!廢棄15年玉成戲院變身錄音室 靠音樂延續歷史 

    帶您來看廢棄十五年的戲院,重獲新生!位在台北南港的玉成戲院,乘載不少人的回憶,卻因為納莉颱風重創,閒置許久,被來自美國的錄音師Andy看上,改造成錄音室,繼續用音樂延續歷史。
    2023/11/27 19:00
  • 當堆高機在開?岡山法拉利「鏟」起休旅車 維修費恐天價

    高雄市岡山區昨(26)日下午3時許,高雄岡山介壽路發生一起千萬法拉利追撞休旅車事件,據了解該台白色法拉利458,若是本季度新款售價為1500萬起跳,而知名汽車名嘴「Andy老爹」也在貼文分享了照片,留下多個驚恐表情,網友們預估這維修費可能要價驚人。
    2023/11/27 10:21
  • 合體拍攝影片!介紹中和美食 吳欣盈讚邱臣遠:民眾黨「喬王」

    民眾黨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的立委參選人邱臣遠,時常透過直播分享拜票過程,並拍攝美食節目「Andy哥炫food日記」介紹中和在地美食、關心商家;此次邀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到中和拍美食影片,並直播分享兩人立院工作點滴。
    2023/11/26 11:40
  • Pre-IPO event highlights Foxtron’s tripling revenue

    Foxtron Vehicle Technologies, a subsidiary of Hon Hai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announced that its revenue has tripled compared to last year, indicating promising future growth. The company’s electric bus, Model T, has received overwhelming orders exceeding its production capacity, while its first passenger car, Model C, has been adopted by Luxgen Motor Co., Ltd. with orders surpassing 8,000 units. CEO Andy Lee envisions complete electrification of public buses by 2030, anticipating significant growth for Foxtron products in the coming years.
    2023/10/23 17:34
  • 觀點/40歲季後賽登板 韋蘭德寫下新紀錄、挑戰佩提特勝投障礙

    從「V少年」到「V中年」,曾經的「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在生涯後段為休士頓太空人拿下2017和2022年世界大賽冠軍,進入40歲之後的首次季後賽登板,在10月8日對雙城先發投了6局,無失分,不僅幫助太空人連霸之路踏出第一步,也為自己的生涯紀錄填上幾筆後人難以突破的障礙。
    2023/10/10 13:11
  • 調運動姿勢「痠痛改善」!教練IG發文卻挨罰5萬

    健身動作若不對,可能會造成疼痛或受傷,有運動調整教練Andy,平時負責幫學員調整姿勢,也把經驗分享到IG,但近期卻收到衛生局檢舉,認為他提到「疼痛消失」、「經檢測改善」等字樣,有暗示或影射的醫療行為,違反醫療法遭罰5萬元,但Andy認為,IG提及的是「運動姿勢」調整,認為判定無依據標準,會再向衛福部提訴願。
    2023/09/27 19:29
  • Google 25歲生日快樂!當年2大學生「天真架網站」 如今成搜尋引擎龍頭

    當時間回溯到1998年,一個名叫Google的平台,獲得昇陽電腦(Sun Microsystems)老闆貝托爾斯海姆(Andy Bechtolsheim)10萬美元資助,由兩名史丹佛大學學生,在宿舍內架設上線,讓這個搜尋引擎一步步走向全世界。如今25年時間過去,谷歌已是現代社會不可或缺的「成員」之一,任何人只要能連上網路,都能從它身上找尋各種答案、解決各種疑難雜症。Google不只是單純的搜尋引擎,它早就深入大家生活的每一個角落,甚至改變整個社會的行為模式。
    2023/09/27 12:42
  • 有片/缺席祖母葬禮!前球王莫瑞淚灑球場:這場勝利獻給她

    英國前球王、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16日代表英國參加「台維斯盃」(Davis Cup),擔任第1點的莫瑞在先調1盤的情況下逆轉擊敗對手,賽後他透露其實今天是自己祖母的葬禮,不過自己仍決定參賽,受訪期間莫瑞難掩情緒、哽咽地表示「這1場勝利獻給我的祖母」。
    2023/09/16 17:07
  • 美網/首輪輕鬆贏!莫瑞奪大滿貫第200勝 成史上第9人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前世界球王、曾在2012年奪下美網冠軍的英國選手莫瑞(Andy Murray)在首輪順利取勝,除了挺進第2輪外,這場勝利也是莫瑞生涯在大滿貫賽事中的第200勝,成為第9位達成此成就的男子網球選手。
    2023/08/30 12:25
  • 不回辦公室上班就離職!亞馬遜CEO:這份工作不適合你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期間曾讓遠端辦公被視為未來新趨勢,不過隨著疫情結束,陸續有許多大型企業召回員工並引起反彈,據稱美國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Amazon)執行長賈西(Andy Jassy)本月稍早曾在會議中向違反「每周至少進辦公室3天」規定的員工表示「你可能不適合這份工作」。
    2023/08/29 11:10
  • 苦蹲17年冤獄!英男獲釋「遭討食宿費」 嘆標籤難撕吐心聲

    在平常的生活中若是被他人冤枉,相信大多數人的直覺反應就是自證清白,但倘若情節相對嚴重,是否能取信於群眾也是一大問題;英國57歲男子馬金森(Andy Malkinson)在20年前遭莫名指控性侵,法院更在「無實質證據」的情況下硬是貼上性侵標籤,直到2020才沉冤昭雪。然而重獲自由的馬金森卻被獄方追討「食宿費」,讓他傻眼到不行、同時決定公開此案。
    2023/08/08 19:54
  • 郭雪芙才剛喊單身!突曬親密合照「預告新戀情」:敬請期待

    女星郭雪芙今(26)日遭週刊誤傳秘戀網美餐廳老闆Andy,發文澄清自己還單身,氣喊「拜託別再瞎掰了!」隨後又突然預告有新戀情,神秘喊:「敬請期待囉!」
    2023/07/26 16:32
  • 郭雪芙遭爆秘戀超狂新歡!氣喊「別再瞎掰」:我會自己找男友 

    女星郭雪芙今(26)日被爆出新戀情,男方是多次出現在她社群版面的餐廳老闆Andy,對此,她除了透過經紀人回應,還自己發文澄清,看似有些動怒地說「拜託別再瞎掰了!」
    2023/07/26 11:32
  • 雨神打亂溫網賽程!英外卡選手演出驚奇 擊退世界第4路德

    溫網受大雨影響賽程大亂,持外卡參賽的地主選手布羅迪逆轉擊敗世界排名第4的挪威好手路德;「英國希望」莫瑞則在次輪因比賽打到太晚而暫停前,以2比1領先希臘好手西西帕斯。
    2023/07/07 13:05
  • 老闆親自跑外送!美國最大外送平台DoorDash 創辦人是臺裔

    美國最大外送平台DoorDash,是由三位90後華裔年輕人創辦的公司,其中一人還是臺灣移民第二代,也是平台技術負責人Andy Fang。Andy表示,自己每個月都會親自跑外送,希望了解第一線還有哪些問題需要解決。這樣的企圖心,也讓DoorDash創立10年,版圖已經擴及美國、加拿大、澳洲和日本
    2023/06/29 14:39
  • 日本網球王子回來了! 錦織圭沉寂2年首出賽就奪冠

    曾獲美網(2014 US Open)亞軍、被粉絲暱稱為「日本網球王子」的錦織圭(Kei Nishikori),沉寂近兩年後終於重返職業賽場,依然保持良好身手的他,雖然以無積分排名參與挑戰賽,卻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帕爾馬挑戰賽(Palmas del Mar Challenger)男子單打冠軍,不只重新引起外媒關注,也收穫安迪莫瑞(Andy Murray)等網壇老友的祝福。錦織圭也靠著這座冠軍,世界排名回到第492名,正式宣告王子回歸。
    2023/06/20 10:36
  • 李多慧40萬買韓國車!網批台灣車價讓人心寒 達人曝關鍵

    近日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李多慧,在個人YT頻道宣佈只花了新台幣40萬元就買下人生中第一台汽車,是韓國國產現代汽車「casper」,李多慧也在頻道中開箱。對此網友喊這是「真國產價」,反觀台灣國產車價格卻「讓人心寒」。汽車達人Andy老爹表示,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關稅、貨物稅拉高進口車價,連帶國產車也調高售價,直言「這對消費者來說是有點惡性循環」。
    2023/05/31 10:33
  • 納達爾因傷無緣法網 莫瑞也將缺席本屆賽事

    英國媒體今天報導,曾高居男網世界第一的「英國希望」莫瑞(Andy Murray)已退出法國網球公開賽;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也因傷勢未復原而無緣本屆賽事。
    2023/05/22 14:06
  • 莫瑞挾拼命三郎精神奪2019年來首冠 替法網暖身

    曾高居男網世界第一的「英國希望」莫瑞(Andy Murray)今天在法國艾克斯挑戰賽(Aix-en-Provence Challenger),贏得個人2019年以來的首座冠軍。
    2023/05/08 10:04
  • 才砍1.8萬人!亞馬遜將再裁9千人 影響雲端運算等部門

    美國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公司(Amazon Inc.)今年1月裁員1萬8000人後,亞馬遜執行長賈西(Andy Jassy)今天表示,他還要再裁9000人。
    2023/03/21 08:21
  • Toyota Prius PHV現身台北街頭!今年有望登台

    雖然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今年1月底公佈的年度引進計劃中,僅列出Corwn Crossover與大改款Alphard(恐因生產因素而順延)兩大重點新車,不過其實今年有望在國內上市的Toyota新車「隱藏名單」中還包含了小改款Corolla Cross、全新小跨界(暫稱Raize Space)以及大改款Prius!而在今(17)日汽車達人Andy老爹就在網路上分享了Prius PHV現身台北街頭的直擊影片,似乎落實了外界對於大改款新車今年就會登台上市的猜測!
    2023/03/17 21:49
  • 經典賽/C組美國豪華教練團網羅退役名將 大聯盟「眾星雲集」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三月八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3/04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