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Akemi 結果共38筆

  • 男友驚喜求婚!Akemi曬超閃鑽戒嫁了:寶寶差點蹦出

    巴西日本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2019年結束與錦榮4個月的短暫戀情後,認愛外籍工程師男友,小倆口交往1年多感情穩定,去年(2020)9月中,Akemi開心宣布懷有男寶寶的好消息,興奮地表示希望能像爸爸。新的一年再度傳出喜訊,在跨年夜這天,男友驚喜求婚,兩人在煙火的照耀下互訂終身。
    2022/01/03 11:21
  • 錦榮前女友宣布懷孕 甜秀合照:希望寶寶像爸爸

    巴西、日本混血模特兒香月明美(Akemi),2019年結束與藝人錦榮的戀情,去(2020)年4月認愛外國男友,小倆口感情穩定,Akemi14日分享與男友外出吃飯的照片,文中透露懷孕喜訊,「Date Night with Baby’s Daddy.」
    2021/09/18 19:08
  • 混血辣模愛上台灣 Akemi盼在台組家庭

    巴西日本混血的Akemi,擁有亮眼外型和健美身材,來台灣已經15年!當年因為成為微風女郎,知名度大開,Akemi也將台灣當成第二個家,努力學中文,還養了兩隻寶貝狗狗,只是看似人生勝利組,Akemi也坦言一路走來,免不了面臨酸言酸語。
    2021/01/16 23:55
  • 新冠疫情延燒 Akemi、麻梨子心繫日本家人

    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持續延燒,6日日本全境,單日新增超過6千例,創單日新高紀錄,東京首都圈一都三縣,7日進入緊急狀態,在台灣的日本女星,包括Akemi香月明美,以及大久保麻梨子,都心繫在日本的家人。
    2021/01/07 18:14
  • 掰了混血名模 錦榮遭爆帶辣媽演員過夜!驚人背景曝光

    35歲男星錦榮因曾是天后蔡依林男友打開知名度,有「后的男人」稱號,日前和名模Akemi才認愛4個多月戀情就告吹,今(10日)遭週刊爆出疑結交新歡,一起騎YouBike浪漫約會,還共度一晚,而這名女子來頭不小。
    2019/12/10 21:54
  • 錦榮和Akemi宣告分手! 認愛才5個月情斷原因曝光

    藝人錦榮5月認愛混血名模Akemi,不過認愛才不到5個月,他今(1日)無預警標註女方,寫下「這是我們旅程的終點」,女方則透過經紀人表示「我們兩人有不同的規劃」,承認小倆口戀情正式告吹。
    2019/10/01 19:18
  • 認愛Akemi被蔡依林粉絲砲轟 錦榮無奈:藝人也是人

    34歲藝人錦榮2016年底結束與天后蔡依林6年戀情,隔年傳出與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緋聞,但他始終否認,5月29日終於公開認愛,但不只獲網友祝福也收到部分網友和蔡依林粉絲的惡評,昨(31日)錦榮在微博透露心聲,指出「藝人也是人,差別只是工作身份而已。會笑,會哭,有傷口會流血。如果要批評別人,你必須先去認識他們,了解他們,而不是聽別人亂講的廢話來做決定那個人是怎麼樣。」
    2019/06/01 10:39
  • 錦榮終於認愛! 混血辣模鬆口甜認交往中

    錦榮和天后蔡依林交往6年卻在2016年底分手,隔年就與Akemi(香月明美)被傳出緋聞,多次被拍到一起出遊,但2人從未承認戀情。不過Akemi今(29日)出席活動時坦承2人正在交往,雙方經紀人隨後也對此做出回應,表示祝福。
    2019/05/29 18:32
  • 孫生讓淫魔上車 警告:A片放映中

    豬年到,狗年走,但我們狗仔之王也就是俗稱的狗仔大隊長不能免俗的,在每年的此時,總要為您獻上去年一整年狗仔隊上山下海、辛苦跟蹤卻沒上線的遺珠,在喜慶洋洋的春節,爆一下料,討您眼球歡喜!
    2019/02/06 09:25
  • 有線條才美! Akemi、李沛旭參加健美賽

    最近健身風潮盛行就連藝人也躍躍欲試,國際健美總會舉辦職業資格賽發現到熟面孔,有模特兒李沛旭以及混血名模Akemi成為焦點,第一次參賽就獲得女子比基尼組第二名,她表示第一次參賽就獲得這樣的成績,已經十分滿意與開心,還說明年還會繼續努力參加比賽。
    2018/12/19 17:50
  • 坦承「見過錦榮媽」 Akemi曝感情進度

    混血男模錦榮前年跟蔡依林分手後,與同樣是混血模特兒的Akemi多次遭直擊約會或一起運動,雖然兩人始終未鬆口認愛,但互動親密卻是不爭的事實。
    2018/08/21 22:59
  • 逼走Jolin就是她!錦榮媽出遊認可Akemi

    與蔡依林分手後,錦榮戀上混血名模Akemi,不僅一起主持節目,還不斷被本刊及其他媒體拍到2人約會畫面。如今小倆口的戀情愈來愈穩定,Akemi還見過了錦榮的媽媽!沒有錯,就是傳說當年逼婚錦榮和蔡依林,以致2人分手的錦榮媽!
    2018/07/31 21:33
  • 一見面就開心擁抱 Akemi搭錦榮擔心幸福肥

    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II》為全英發音的旅遊節目,節目將於1月5日首播,這次加入了新血Akemi也同樣擁有英文背景,《王子I》主持人錦榮瞬間晉級為前輩。
    2018/01/04 16:17
  • 分手9月舊情復燃? 蔡依林被目擊親暱約會錦榮

    天后蔡依林(Jolin)在去年11月和情牽6年的男友錦榮分手,兩人在恢復單身後,女方始終寄情於工作,男方則是桃花不斷,曾與By2姊姊Miko及辣模Akemi傳出曖昧情,沒想到日前就有民眾目擊蔡依林和錦榮在餐廳吃飯約會,還一同帶了情侶帽,引發外界猜想猜兩人是否要復合了!
    2017/08/22 09:48
  • 【Jolin健康瘦】從不吃到狂吃 蔡依林神祕水瓶裝什麼?

    天后蔡依林今年夏天開始愈來愈愛賣肉,但遭閨密蔡健雅爆料,她竟然毫無忌口。據悉,一切都因她又發展出一套新的保持身材祕訣,尤其還開始狂灌一款汁液瘦身;果然,本刊直擊蔡依林又露bra遊街,一個神祕小瓶也毫不離身,看來在前男友錦榮跟新歡Akemi打得火熱之餘,單身的她只好使用新招滋潤自己。
    2017/07/26 04:59
  • 【Jolin健康瘦】國際蔡好夯 每次分手都創事業高峰

    去年11月,蔡依林(Jolin)與錦榮驚傳結束近7年情感。結果錦榮才跟跟Jolin才分手4個月,就火速另結新歡Akemi。
    2017/07/26 04:40
  • 被Jolin分手4個月 錦榮火速換愛Akemi

    錦榮跟Jolin才分手4個月,就火速另結新歡,他帶那女的去饒河夜市,之前跟Jolin交往的時候也去過;而且錦榮跟「那女的」4天就見了5次面,總共約會了17個小時,甚至還在樹幹後激抱她,關係曖昧到個不行。
    2017/03/29 06:01
  • 華碩推Akemi動態貼圖 LINE免費下載

    華碩今宣布邀請日巴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擔任新一代旗艦機皇ASUS ZenFone 3 Deluxe形象大使,並同步推出ZenFone 3 Deluxe x Akemi「裸‧時‧尚」LINE動態貼圖。
    2016/10/11 14:57
  • Akemi香月明美 一日王妃擄獲王子心

    巴西混血名模 香月明美(Akemi),從小於日本長大,精通日語、葡萄牙語、英語,近來積極練習中文,希望演藝之路更開闊。受邀為瑞典水晶品牌站台,以一襲王妃裝扮現身,現場向英國雕刻師學習水晶雕刻工藝,展現藝術內涵。被主持人問到王妃具備的特質,Akemi說,不管王妃還是名模身分,面對公眾,「親和力」最重要!興趣是看展覽與藝術服裝設計的她,希望與心目中的王子一起旅遊世界,大打國民外交!
    2016/04/01 13:18
  • 「微風」吹進娛樂圈 推女團出「輯」搶食市場

    百貨商場也要進軍娛樂圈了,微風集團花了兩年時間培訓了女子團體,標榜能唱能跳且希望全方位發展,要走親民路線來拉攏粉絲的心,但其實微風集團,從第一代的微風女郎林志玲開始,一路捧紅了不少看板女郎,包括後來的Akemi,王思平,昆凌等等,這回再將百貨流行觸角延伸,打造自己旗下女子團體,但成效如何,還得看市場接受度。
    2014/11/05 18:48
  • Akemi化身拉丁美女 感受古巴咖啡文化

    今天的台北西門町的紅樓,洋溢著熱情活力的古巴風情。
    2014/10/01 00:51
  • 名模Akemi百萬代言 展現水嫩美肌

    時尚名模Akemi百萬價碼代言,除了影片吸睛。
    2013/09/14 08:09
  • Akemi化身綠精靈 秀廚藝調酒實力

    混血名模Akemi,前幾天穿著綠色性感小洋裝,當起一日調酒師。
    2013/02/08 08:07
  • 擠走Akemi! 佩甄產後代言塑身衣

    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藝人佩甄,因為親和力十足,最近成為廣告商的最愛,甚至還有塑身衣廠商找她代言,擠掉原本身材修長火辣的巴西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佩甄自嘲說「名模身材好,但我連生兩胎,身材『大走山』,靠穿塑身衣瘦回來,可能比較有說服力啦」。
    2012/12/04 00:48
  • 「熱」出紅疹! Akemi塑褲穿12小時過敏

    夏天溫度動不動就37、8度,皮膚科病患也跟著增加,如果穿得不夠透氣,就容易皮膚過敏,產生「夏季濕疹」,像是女生想要秀美腿,常會穿「塑褲」,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一天穿塑褲超過12小時,大腿也「悶」出紅疹。
    2012/07/12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