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54屆 結果共4筆

  • NBA/約基奇耶誕大戰18罰創新高 勇士主帥輸球批:太噁心

    美國職籃(NBA)在台灣時間26日迎來耶誕大戰,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在主場迎戰近期取得5連勝的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2屆MVP明星中鋒「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雖然手感不佳,但全場18次罰球俱中、仍與二當家穆雷(Jamal Murray)聯手攻下54分,最終就以120比114取勝,這也讓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在賽後痛批本場判決「十分噁心」。
    2023/12/26 10:01
  • 主席交棒給李安 張艾嘉心裡這些地方最苦

    金馬獎走過54屆,本屆金馬獎主席張艾嘉功成身退,將接棒給大家也都很熟悉的李安導演,李安表示自己考慮了很久才答應,被很多大導演說服,終於接下重擔,而張艾嘉談到擔任主席的4年,首曝心境,透露有時候真的很難過。
    2017/11/26 22:41
  • 快訊/演活自私老混蛋 「草原王爺」涂們奪金馬影帝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大陸演員涂們早前憑著電影《老獸》拿下第11屆FIRST青年電影展的最佳演員,今晚又以這部電影奪得金馬影帝寶座,而這也是金馬獎連續第四年由中國男星稱帝!
    2017/11/25 22:48
  • 金馬片頭致敬經典國片 王家衛親挑劇照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周6登場,主視覺海報也曝光了,由曾為金鐘獎、金曲獎規劃視覺的設計師方序中操刀打造,他以香港導演王家衛20年前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春光乍洩》為靈感,並由王家衛親自挑選其中2款作為本屆金馬海報,就連片頭也致敬許多經典電影。
    2017/11/21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