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2.5米 結果共5筆

  • 快訊/進退兩難!貨車卡涵洞「車門都凹斷」 擠壓毀爛畫面曝

    今(16)日10時許,仁武分局接獲通報,於水管路往高楠公路涵洞慢車道發生一起自撞事故。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一輛小貨車卡在涵洞內動彈不得,後方貨櫃因撞擊遭到壓爛,連匣門都被折斷,露出木質材料,貨櫃內容物也傾洩而出。據了解,約40歲的吳姓小貨車駕駛由東向西直行,行經涵洞時未注意慢車道限高2米,而貨車車後櫃高度約2.5米,導致撞擊卡涵洞。
    2024/02/16 11:52
  • 「還河於民」有漏洞!有無穿救生衣 民眾自我管理

    高雄蓮池潭風帆船翻覆造成2人溺斃,其實高雄市府去年底通過"還河於民",蓮池潭開放水上活動,只要掃QRcode、穿著救生衣,免申請也能下水!但面積42公頃的蓮池潭,水深處超過2.5米,加上淤泥堆積,幾乎深不見底,在蓮池潭周邊不少水上運動的單位,強調會一定會做好防護措施,市長陳其邁也下令,會進行檢討。
    2022/07/21 19:21
  • 留了19年!她養2.5公尺長髮 出價45萬也不賣

    許多少女有長髮迷思,喜歡頭髮飄逸唯美的樣子。中國大陸浙江省就有一名女子樊高妃,從國中後就開始留長髮,沒想到一留就是19年,頭髮現在竟然有2.5公尺長,有人甚至為了購買她的美麗秀髮,不惜出價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元),但她卻不為所動,不願割愛。
    2019/08/17 16:38
  • 鳳凰古城全泡水 風雨橋瞬間遭沖斷

    大陸南方暴雨成災,安徽黃山爆發土石流,雲南暴雨成災更是撤退山區居民7.5萬人,上海更因為雨勢,一天下來170班航班延誤,而災情最嚴重的,就是湖南的旅遊聖地鳳凰古鎮,淹水達到2.5米,整個景區斷電封閉,許多橋樑甚至被猛烈洪水沖斷。
    2014/07/16 13:17
  • 余文樂、謝霆鋒 出席龍虎門的宣傳

    在將要上檔的電影「龍虎門」中,有一個巨型沙包道具,這個高2.5米,寬1.8米,重400多磅的沙包,是導演設計給戲中的大反派練功之用,這個超級大沙包被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戲中3位主角一同見證接受證書頒贈儀式,雖然這個沙包份量十足,頑皮的謝霆鋒在片場也偷偷的想把它打動。
    2006/06/12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