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黑韓 結果共158筆

  • 遭爆上班首日神隱!韓國瑜現身回應:新國會從化解朝野惡意開始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雖在本月1日當選立法院長,豈料事後卻爆出他上班首日即不見人影,令藍營立委直言是「黑韓產業鏈」再起。對此,韓國瑜也在今(3)日稍早發文,除了強調人民絕不樂見「烏煙瘴氣的政治口水與漫天的不實互批攻訐」,更喊話新國會應「化解朝野不必要之惡意」。
    2024/02/03 21:47
  • 韓未進立院挨轟 藍怒:「黑韓產業鏈」又來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就任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沒踏進立法院辦公室,被民進黨立委大酸「沒上班、想偷懶」;不過,藍營立委就強調,昨天(2)立院網站「本日無會議」已經寫得很清楚,反批綠營的「黑韓產業鏈」死灰復燃!
    2024/02/03 18:14
  • 韓國瑜未進立院挨轟!藍怒:「黑韓產業鏈」又來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就任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沒踏進立法院辦公室,被民進黨立委大酸「沒上班、想偷懶」;不過,藍營立委就強調,昨天(2)立院網站「本日無會議」已經寫得很清楚,反批綠營的「黑韓產業鏈」死灰復燃!
    2024/02/03 14:22
  • 狂打韓國瑜沒上班!藍營戰將爆「黑韓產業鏈」出手:不能不佩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1日當選國會龍頭,不過被發現隔天,也就是上任後第一個工作天竟然沒進立院,整天沒有公開行程。對此,韓國瑜辦公室解釋,這兩天已安排許多私人拜會,辦公室還在整理籌備中。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3)日怒轟,2日清楚寫明沒有會議,但不等於沒有工作,他也沒進立院而是準備相關工作,「側翼、綠媒黑韓的速度,實在不能不佩服。」
    2024/02/03 11:46
  • 侯友宜回「嘉」造勢湧3萬人! 轟國家級警報「是詐騙」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晚回到故鄉嘉義,舉辦「團結之夜」,大會宣稱現場湧入3萬人,還有朱立倫、蕭萬長、韓國瑜大咖齊聚站台,韓國瑜出面反擊民進黨的「黑韓廣告」,侯友宜也針對下午國家級警報開嗆,認為根本是「詐騙」,害群眾恐慌。
    2024/01/09 23:29
  • 綠營猛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媒體人分析:藍營這牌打對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表示,若民進黨立委席次無法過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恐怕就會當上下屆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日對此回應,「我願意讓賴清德三拳」,打到第四次就要還手了。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認為,民進黨打算營造上屆的「黑韓」氛圍,顯示國民黨的策略奏效。
    2023/12/02 18:36
  • 韓國瑜太委屈!他不忍開砲「得不到就毀掉」點名怒譙太超過

    國民黨全代會明(23)日即將登場,外界關注表態要參加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屆時與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互動。不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22)日公開喊話「韓國瑜,受委屈!」認為韓並非這次總統參選人卻被黑,實在太過分。
    2023/07/22 11:53
  • Netflix上半年十大收視戲劇!台劇僅1部 《人選之人》落榜

    隨著2023上半年悄然而過,Netflix前10部台灣最受歡迎的影集名單出爐。根據網站《FlixPatrol》數據統計,前三名皆為韓劇霸榜,由腹黑韓劇《黑暗榮耀》第二季登頂冠軍寶座。陸劇強勢占據3個名額,顯然在台灣也很有市場。《模仿犯》成唯一殺進榜單的台劇,意外的是,前陣子火紅的《人選之人-造浪者》跌出榜外。《TVBS新聞網》統整Netflix上半年前10部台灣播放最受歡迎的影集。
    2023/06/05 17:49
  • 控基金會領公帑養網軍抹黑韓國瑜 王淺秋二審免賠免道歉

    去(2020)年1月正值總統大選,時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的王淺秋召開記者會,指控駐日代表謝長廷成立的新文化基金會領政府錢卻助養網軍,在網路上教導大家如何假扮韓粉發反串文,被基金會提告求償100萬元並要求刊登道歉聲明。台北地院去年一審判新文化基金會敗訴、王淺秋免賠,台灣高等法院今(30)日二審仍維持原判。全案可再上訴。
    2021/03/30 13:29
  • 黃健庭爭議影響選情? 陳其邁:相信總統府

    監院副院長人選爭議,是否會影響高市長補選選情?民進黨徵召的陳其邁說,他相信總統府會提出符合社會期待的人選;而他也競選總部,強調沒有看風水,方便就好,至於國民黨方面,有意參與補選的韓市府前民政局長曹桓榮低調跑行程;行管會前副主委李福軒則是扛高雄在地人旗幟,強調沒有黑韓。
    2020/06/20 19:22
  • 網友控10點上班! 韓國瑜直播:黑韓太過分

    高雄市長韓國瑜距離上一次好好坐在桌前開直播,已經是一個半月前的事,沒想到最近網路上又被傳他早上10點多才上班,因此3日晚上9點多特地開直播正式回應,強調自己天天6點多起床,另外對於肺炎疫情在高雄市控制得宜,他也公布他超前布署的方法,甚至最後還公開感謝中央官員,營造出跟中央共同防疫的氣氛。
    2020/03/04 00:08
  • 防疫期間還搞「罷韓」 李來希怒批:沒有良心的行為!

    由多個公民團體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活動,第二階段連署不到一個月已經突破50萬份,連署書將在3月中旬送交選委會。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將矛頭指向蔡政府,認為在防疫期間還在搞罷韓活動、持續黑韓,根本沒有憐憫之心,是沒良心的行為。
    2020/02/24 15:58
  • 快訊/苦苓稱罷韓省1200億划得來 高府:不道歉就告

    作家苦苓發文表示,韓國瑜上任市長,負債接近400億,照這樣子下去,任期滿負債恐怕高達1600億,因此罷免韓國瑜不是多花2億,而是省下了1200億,對此,高雄市府嚴正駁斥,這種無根據詆毁高雄市政府,抹黑韓市長,令人不恥,要求苦苓立即公開澄清道歉,否則提告。
    2020/01/19 09:01
  • 黑韓網軍遭警法辦 時力翟神:資料我給的

    選舉倒數,網軍紛紛帶風向,臉書粉絲專頁台北惡棍去年就有貼文攻擊韓國瑜學歷造假,警方揪出幕後造謠的張姓男子,時代力量候選人翟本喬跳出來說,這個案件能夠偵破,是他提供資料給警方辦案。
    2020/01/09 21:46
  • 870封黑函「黑韓國瑜」 韓辦嗆:對手又出奧步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上午到地檢署按鈴申告,因為有支持爆料,說台中沙鹿一間郵局,有870黑韓的文宣,地址還寫從台北士林寄出,查寄追查卻發現地址是假的,對此韓辦重砲回應,認為是對手選前又出奧步抹黑。
    2020/01/09 20:37
  • 台中出現疑似詆毀韓國瑜黑函 中檢查扣調查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天到台中地檢署按鈴申告指出,台中港郵局出現大批待投遞的疑似「黑韓」文宣信件;檢方表示,已由台中市選委會行政扣留,將調查釐清是否違反選罷法。
    2020/01/09 17:50
  • 黑韓假學歷「粉專版主」遭法辦  協助偵辦竟是時力的他

    臉書粉絲專頁「台北惡棍」管理者張姓男子曾PO文聲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讀的是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遭韓以畢業證書駁斥,並提告。經偵辦數月後,刑事局前天約談張男並依法送辦。怎料,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翟本喬今(9日)凌晨在臉書自爆,台北惡棍的資料就是自己交給市刑大的。
    2020/01/09 09:18
  • 快訊/黑韓國瑜讀夜間部 警逮散布假消息網友

    有民眾在網路散布,總統候選人學歷的假訊息!警方調查,一名年約30歲男子,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貼文,說韓國瑜考的是東吳大學夜間部,引發爭議,求證韓國瑜團隊,確認是日間部,刑事局警方對於他的發文動機,目前還在進一步釐清。
    2020/01/08 12:56
  • 心疼韓國瑜!籲當選立刻修法 劉家昌:讓下流名嘴消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於29 日的辯論會中除了痛批對手,還當眾點名3家媒體開嗆,讓外界震驚。而公開挺韓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31日也在臉書上提到,一些不入流媒體、黑韓粉對韓國瑜栽贓、造假,反而激起眾怒!還呼籲韓國瑜當選總統後,應即刻立法,讓誹謗罪判5年以上有期徒刑,「這些下流的名嘴即刻就閉嘴消失了」,台灣才有安寧。
    2019/12/31 18:42
  • 藍控綠營建二代網軍 卓榮泰:邱毅三人毫無公信力

    國民黨今天再打民進黨網軍案,前立委邱毅提出相關報告表示,民進黨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大敗後,建構二代網軍,主要攻擊的目標就是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黑韓產業鏈由此而起。
    2019/12/26 14:13
  • 韓國瑜競辦又提告 怒綠粉專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辦公室,今早派人到北檢按鈴提告親綠粉專,扭曲韓國瑜抱女嬰,散布不實圖文,意圖使人不當選,韓辦表示已被逼到角落,不得不用司法防線爭取權利。
    2019/12/24 13:48
  • 女嬰遭牽扯進選舉!韓陣營硬起來提告怒斥「沒人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出席活動期間,抱起1名女嬰並親吻她的臉頰與頭頂,沒想到女嬰當場嚇哭,事件持續發酵。今(24日)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和韓辦委任律師葉慶元,赴北檢針對三立新聞台及三立新聞網未經查證報導,還有「打馬悍將粉絲團」、「只是堵藍」臉書粉絲團流傳惡意謠言按鈴提告。王淺秋對於「連一個小寶寶都要被拿來黑韓操作」深感遺憾,而律師也痛批電視台「標題已經殺人了」!
    2019/12/24 10:49
  • 餐會主持搶戲 唸詩酸韓「草包沒政策」惹議

    總統蔡英文(12/23)晚間出席民間感恩餐會,主持人在台上唸打油詩,力捧蔡英文各項政績,還大酸韓國瑜是驚世夫妻,甚至說草包沒政策只有口號,原來主持人,是民進黨立委吳玉琴的辦公室主任,在民間社福餐會公然黑韓捧英,也引發爭議。
    2019/12/23 23:41
  • 2020決戰誰奪天下?韓蔡拉鋸 勝負「50萬票內」

    2020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在韓陣營宣布民調蓋牌後,讓情勢變得更加捉摸不定。從檯面上的支持度來看,都顯示蔡英文大幅領先,但專家認為,即便蔡可能會贏,但因為執政做不好,贏也是慘勝,反觀韓陣營,要是策略能兼具「固本與擴張」,吸引支持者跟非藍選民,還是有力拚的機會,估計勝負差距,會落在30到50萬票之間。
    2019/12/21 23:21
  • 花蓮包車衝高雄 韓粉:網路黑韓、馬路挺韓

    挺韓、罷韓遊行今天同步在高雄登場,活動今天下午展開,一早天都還沒亮,花蓮挺韓民眾包車前往,要將近七小時才能到達目的地,高鐵座位上也發現,連韓國瑜的隨扈也買不到對號座,同樣搭自由座南下,還有挺韓.罷韓民眾坐同一車廂,雙方都很理性。
    2019/12/21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