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黃喬歆 結果共73筆

  • Apple秘婚下月當媽!孕肚照被出賣意外曝「寶寶性別」 說溜嘴了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擁有亮眼外貌、姣好身材,加上個性直率活潑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去年同時拋出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結婚,以及懷孕震撼彈,從女友升格老婆,如今孕期也進入倒數階段,下個月即將成為新手媽媽,孩子的性別也讓人好奇,沒想到,昨(6)日妹妹瑤瑤(黃喬歆)竟意外說溜嘴了。
    2024/03/07 10:31
  • 瑤瑤硬起來表態!點名有心人斷章取義 曝真相:我完全沒說謊 

    女星瑤瑤(黃喬歆)大方自然又有趣的螢幕形象,累積了不少粉絲,而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與近況。而她在12日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吐露心聲,直說:「人生最無奈的 就是被斷章取義。」並附上雙手一攤的圖案,被懷疑可能是與8日播出的節目《同學來了》有關。
    2024/01/12 10:55
  • 黃喬歆「退通告」惹怒製作單位!沒經紀人慘背黑鍋 內幕全說了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透露自己曾經在工作時遇到小人,還被對方欺負。瑤瑤無奈說:「我被製作單位遺忘過。」出道18年的黃喬歆僅在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時有經紀人,之後都是自己處理工作,被節目工作人員欺負只能隱忍。
    2024/01/08 10:16
  • 被害慘了!瑤瑤突收「刑事傳票」上法院對決苦嘆:為這鳥事

    女星瑤瑤(黃喬歆)因參加《我愛黑澀會》踏入演藝圈,自然不造作又帶點傻大姐的個性,加上性感火辣的身材,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沒想到昨(13)日她突然貼出高等法院寄來的傳票,通知她要以告訴人的身分接受傳喚,嚇得粉絲著急詢問發生何事。
    2023/12/14 08:52
  • Apple遭疑先有後婚 瑤瑤曬證據「喜訊瞞一年」:終於解脫了

    《黑澀會》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近4年,屢屢傳出好事近。然而就在今(7)日稍早,她卻無預警公布「雙喜訊」,宣布結婚的同時也證實升格為人母,令粉絲又驚又喜,卻也引來先有後婚的質疑。對此,其胞妹瑤瑤(黃喬歆)則公開兩人早在一年前就已至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畫面,鬆了一口氣表示「終於從問問地獄解脫了」。
    2023/12/07 15:56
  • 這娜美太兇!瑤瑤辣體完美還原 雙球夾出「謎之縫隙」網暴動

    近日萬聖節在全球刮起扮裝潮,許多台灣明星也盛裝打扮,如天王周杰倫、邰智源、黃偉晉等皆Cosplay自己喜愛的角色人物。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瑤瑤(黃喬歆)也跟上這波熱潮,扮成動漫《海賊王》人氣角色「娜美」,沒想到竟輕鬆駕馭,其中網友湧入狂讚其「身體1處」最還原,視線很難移開。
    2023/11/01 14:05
  • 瑤瑤裙底春光全被拍!「痴漢角度」辣照曝 幕後藏鏡人是他

    女星瑤瑤(本名黃喬歆)從《黑澀會》出道,擁有亮麗的外型和好身材的她,時常在社群上PO美照。近日瑤瑤曬出了由下往上仰拍的迷你短裙照,被姐姐APPLE調侃「這什麼痴漢角度!」而她也大方公布藏鏡人身分,竟是擁有超高顏值的龍鳳胎哥哥。
    2023/10/09 18:06
  • 徐乃麟兒婚禮「驚喜1橋段」300萬他全包! 席開36桌大咖嘉賓曝光

    徐新洋和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將在23日於美福大飯店舉辦婚禮,席開36桌,300萬花費都是徐乃麟埋單。徐乃麟今(21)日出席MEGA產品發表記者會,對於兒子即將升格人夫,他難掩笑意,透露會在婚宴上獻唱〈Love Me With All Your Heart〉,婚宴以親友為主,藝人桌約3、4桌,圈內好友胡瓜、方芳芳、曾國城、熊熊和黃喬歆等都是座上賓,他說自己沒有政商人脈,若郭台銘願意到場,喊話:「郭董聽到我的呼喊,可以來這邊坐一坐!」
    2023/09/21 12:20
  • 《黑澀會》女星比基尼海邊戲水 遭「陌生男恐怖尾隨」急求救

    《我愛黑澀會》出身的瑤瑤(黃喬歆)長相甜美,擁有許多粉絲,不時會在社群分享日常,最近她到韓國釜山旅遊,不料卻遇到怪人尾隨,幸好有消防隊員出手解救,才讓她脫離危險。
    2023/08/21 11:28
  • 黑澀會美眉翻臉!大牙砲轟Apple「背後捅刀」 瑤瑤勸架疑爆性騷

    藝人大牙(周宜霈)、Apple(黃暐婷)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隨後成為女團黑Girl(前稱黑澀會美眉)初始成員,在團體解散後鮮少同框露面。近期演藝圈頻頻爆出性騷事件,據了解,大牙友人疑似為受害者之一,Apple聞訊後便關切詢問,過程中兩人似乎鬧不愉快,於是在私人臉書撕破臉互嗆,濃濃地火藥味,讓瑤瑤(黃喬歆)也急忙跳出來出面制止。
    2023/06/22 13:01
  • 藍心湄主持一半泛淚!激動喊「我每集都在忍耐」 黃喬歆瞬間哽咽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參與送禮大挑戰,她拿出禮物要送給藍心湄,自信地說:「我覺得我送了這個禮物,我應該可以更常來。」藍心湄聽完好疑惑,表示其實和瑤瑤不熟,很好奇瑤瑤會送什麼禮物,當她一拿出提袋內的地毯,感動驚呼:「我的狗!」緊緊將狗狗地毯抱在懷裡。
    2023/06/11 11:25
  • 瑤瑤穿透視內衣「雙峰炸出」!解放上胸畫面羞爆 形狀被看光

    女星瑤瑤(黃喬歆)外型甜美,擁有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美照,讓許多粉絲看了心癢癢。日前她就PO出一組運動風的照片,只見她單穿運動內衣,胸前的透視設計遮不住雙峰,火辣程度爆表。
    2023/06/05 07:05
  • 女星跟前任「勾勾纏」討罵 吳宗憲竟掀吳姍儒情史:公開就打斷腿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25日將播出「冰雪沒有奇緣!窩裡反!明星姊妹的相愛相殺」主題,藝人Apple(黃暐婷)透露妹妹黃喬歆(瑤瑤)不聽勸的個性讓她很頭痛,只要遇到不錯的男生都會替她牽線,就有男生誤以為黃喬歆和前男友復合而婉拒,「我知道妳確實沒有要跟那個男的繼續,但外面的人因為新聞太大,都以為妳們要不復合,要不就還在一起」。
    2023/05/23 11:02
  • 瑤瑤錄影穿搭超壯觀!粉絲見「大心機」暴動:襯衫太小啦

    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發跡的女星瑤瑤(黃喬歆)因為有著甜美外貌與魔鬼身材,故深受大量粉絲喜愛。不過,瑤瑤在日前走進攝影棚錄影時,特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她的穿搭,結果竟被粉絲們找出她的「大心機」,紛紛笑說:「襯衫好小件喔!」
    2023/05/21 17:03
  • 黃喬歆遲到惹怒「大咖前輩」委屈下跪! 她不忍了怒揭被黑內幕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拒當薪水小偷!為了收視率我豁出去」。向來守時的黃喬歆哀怨曾被誤會是「遲到大王」,她也藉此在節目中澄清,爆料之前因錄影遲到,在攝影棚下跪的內幕。
    2023/04/24 14:04
  • 1個月前才抓包約會!瑤瑤飛南韓看愛犬 IG洩回前男友家

    台灣女星瑤瑤(黃喬歆)早期為黑澀會美眉成員,其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加上反差的傻大姐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而她與韓籍男友李振遠卻因價值觀不同為由,去年在節目中宣布正式分手,結束穩交長達5年的感情。值得關注的是,瑤瑤日前不僅被拍到與前男友一起逛街,還飛到南韓找愛犬,疑似舊情復燃。
    2023/03/25 08:02
  • 黃喬歆分手怒丟電鍋「某民族特愛吃飯」 吳宗憲促復合:妳身材他難忘

    女星黃喬歆(瑤瑤)、小優和琳妲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播出主題「情人節看到這東西就礙眼,舊情人禮物交換大會!」黃喬歆把前男友送的電飯鍋作為交換禮物:「我不吃飯,但某個民族的人特別愛吃飯,他送我這個完全就是因為自己想吃飯,有天他看到超市集點活動有這個,就假借要幫我集點換贈品,結果後面變成是我要煮飯給他吃。」
    2023/03/13 16:59
  • 徐乃麟砸4百萬幫愛妻圓夢 開烘焙房不愁缺蛋:多養點雞就好

    63歲資深藝人徐乃麟熱愛投資副業,過去曾砸錢做潛艇堡、董月花奶鋪、蛋撻、紅酒、店商平台到現在的「輸不起乾拌麵」,即使大部分的投資都以失敗收場,他仍信心滿滿地再砸下400萬元開「CRUMB CO. 可朗烘焙坊」,就為一圓愛妻的夢想。今(1)日徐乃麟替烘焙房的記者會站台,邀來兒子徐新洋、熊熊、瑤瑤(黃喬歆)、嚴立婷等人擔任嘉賓,讓小巧的店面充滿歡笑聲。
    2023/03/01 17:29
  • 瑤瑤替Apple緩頰「病床爭議」 恢單跟前男友變家人:有可能閃婚

    女星瑤瑤(黃喬歆)今(1)日替徐乃麟投資的麵包店「可朗烘焙坊」站台,先前姐姐Apple(黃暐婷)陪牙醫男友趙國翔到急診室看病時,突在社群PO文抱怨「有空的病床卻不能躺」等言論,因而陷入爭議,有人認為她不夠有同理心,事後Apple雖然道歉了,仍無法平息眾怒。瑤瑤今日受訪坦言有關心Apple,她的心情也有受影響,感嘆地說:「人總是要在錯誤中學習。」
    2023/03/01 16:46
  • 黃喬歆傻當半年小三淚崩! 渣男手勾女用內褲嗆:還不懂嗎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被渣男話術欺騙的經歷。黃喬歆自認很會觀察,會先詢問對方是否單身,才會進一步交往,如此小心謹慎還是遇到超級渣男,不小心誤當半年小三。
    2023/02/27 07:00
  • 女星打牌「內衣太緊」當眾解開! 黃喬歆爆下秒誇張行徑:不守婦道

    黃喬歆(瑤瑤)和夏乙薇、張家瑋與郭亞棠閨密組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在節目中相互爆料。黃喬歆控訴夏乙薇傻大姐的螢幕形象「攏係假」,透露她曾在打麻將時在男友人面前解內衣。
    2023/02/26 12:45
  • 徐乃麟喊半退休!熊熊牌友手綁「私密毛髮」 黃喬歆一句話秒歪樓

    徐乃麟、熊熊與黃喬歆(瑤瑤)今(13)日出席《挑戰吧!大神》 聯名公益賽記者會。63歲的徐乃麟計畫65歲慢慢「半退休」,每月工作半個月就好,不過他強調這個節目已做3年,規劃至少要超過7年,「我做到70歲好不好!70歲後一定多采多姿!因為有錢有閒,開玩笑啦!能做就做。」
    2023/02/13 16:30
  • 黃喬歆5年情斷!韓籍前任慘遭轟「渣男」 爆他金錢糾紛還想求復合

    徐乃麟、熊熊與黃喬歆(瑤瑤)今(13)日出席《挑戰吧!大神》 聯名公益賽記者會,黃喬歆去年11月宣布分手5年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讓粉絲好震驚。黃喬歆坦言與前男友還有聯絡,近日多次上節目和Andy的談往事,Andy相當在意,還因此被路人大罵「渣男」,她事後趕緊道歉,不過隨後她又補了一句:「至始至終我沒有講任何謊話,我說的都是事實,他可以理解。」糾葛讓人霧裡看花。
    2023/02/13 14:23
  • 分手5年韓籍男友!瑤瑤緊貼他「曬親密合照」男方身分曝

    女星瑤瑤(黃喬歆)和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穩定交往5年,兩人一度論及婚嫁,怎料去(2022)年底卻坦承因價值觀不合分手。事隔2個月,她突然在社群曬出一名男性緊靠在她肩膀的親密照片,立刻引起關注。
    2023/01/29 18:44
  • 黃喬歆深V炸出豐滿上圍「胸前大塊黑青」 她私訊塞爆統一回覆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獲得節目頒發「收視救星獎」,她身穿深V、側邊開高衩服裝,露出修長美腿受獎,她與小S合照,開心表示:「謝謝不管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的觀眾,在電視上看到我,願意駐足放下遙控器不轉台。」粉絲紛紛留言道恭喜,她胸前的一塊瘀青也吸引網友注意,對此黃喬歆親自回應。
    2023/01/25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