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高雄麗 結果共3筆

  • 免費供屋給可憐母子…房子慘變狗窩 單親媽控:為何害她

    好心幫人卻得到這樣的下場?花蓮一名馮姓男子,日前好心援助一對母子,免費提供他們住處,沒想到對方卻把房子弄得一團亂, 屋內全是垃圾和雜物,整個環境髒亂不堪,就連冷氣也是開24小時猛吹;事後他找人協調請這對母子搬走,沒想到對方竟說,「這樣做會害死她,打斷她的夢想,為什麼這樣害她?」讓他忍不住直呼「好人不能當!」
    2018/11/29 12:47
  • 高雄氣爆/提供受災居民入住飯店名單

    ◎高雄麗尊、麗景飯店,聯合開放20個房間,供受災戶居民入住,出示身分證件證明住家為災區範圍,可以入住三天。 ◎高雄尊龍飯店開放60間房間供災民住到明天中午。 ◎和春技術學院提供學校宿舍200個床位給受災區居民住宿。 ◎高雄紅舍客棧旅店、高雄帝豪飯店愛河館提供房間給災民梳洗使用。 ◎王品陶板屋將提供飯團,聚火鍋將帶餐具到現場烹煮,提供餐飲。 ◎高雄國賓飯店表示,每天將提供20間客房、午晚便當各200個、麵包一批,讓氣爆受災戶免費使用。
    2014/08/01 10:21
  • 1219大地震/地震後飯店火警 百名房客急逃命

    高雄麗尊酒店,在昨天晚上11點50分,19樓房間傳出火警!有房客表示,先是聽到爆炸聲,隨後看到濃煙,許多在睡夢中的房客,穿著睡衣、驚慌失措地跑到飯店大廳,還好火勢被飯店業者自行撲滅,不過是不是地震引發火警,警方還要調查。
    2009/12/20 0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