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馬頓 結果共7筆

  • 跆拳道世錦賽 羅嘉翎連2年奪銀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連2年闖進世界跆拳道錦標賽女子57公斤級決賽,29日晚間以0比2不敵匈牙利選手馬頓,連2年拿下銀牌,追平個人最佳成績。
    2023/05/30 06:07
  • 快訊/雙子星開發案拍板! 藍天集團獲遞補資格

    台北市雙子星大樓開發案因最優申請人南海馬頓團隊,未能於北市捷運局通知期限內,完成新專案公司設立與台北市政府簽訂投資契約,已視同放棄最優申請人資格,同時通知次優先申請人藍天宏匯團隊遞補。
    2019/10/18 21:39
  • 拿下雙子星標案 藍天宏匯:60天內成立專案公司

    台北雙子星案南海馬頓團隊出局,將由藍天宏匯集團遞補,藍天宏匯集團回應,今天剛收到捷運局來函,將會在60天期限內完成專案公司成立,團隊將全力以赴,「立刻捲起袖子開始工作」。
    2019/10/18 16:40
  • 雙子星限期簽約案 南海、馬頓聲請假處分遭駁確定

    北巿雙子星大樓最優申請人資格的南海、馬頓公司不服北巿府要求限期設立新公司完成簽約,否則視同放棄最優申請人資格,聲請假處分遭駁,提抗告,最高行政法院今駁回抗告確定。
    2019/08/16 18:00
  • 雙子星再卡關 北市府恐重新招標

    台北雙子星大樓開發案,今(26日)遭投審會認定獲得第一順位的南海馬頓團隊有國安疑慮,開發案確定駁回,北市府預計明天對外回應。審查拖了近5個月才拍板,本刊調查,投審會宣布前,市府高層早已做過沙盤推演,知情人士透露,由於二家業者投標的條件差距太大,若採遞補,恐有圖利爭議,未來朝重新招標的可能性確實比遞補更大。
    2019/06/26 22:16
  • 雙子星得標商有中資疑慮 柯文哲:請投審會說明

    台北雙子星開發案價格標評選出爐,香港商南海發展公司及馬來西亞商馬頓公司團隊獲最優申請人資格。對於得標團隊的中資疑慮,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要請經濟部投審會說明。
    2018/12/28 14:10
  • 【FOCUS新聞】普欽掌握發話權 定義:在克島是自衛隊

    俄國總統普欽,昨天在國際媒體面前公開表示俄國目前沒有出兵烏克蘭的計畫,讓全球緊繃的氣氛稍為出現和緩,全球市場回神反彈,不過普欽還是堅稱目前出現在克里米亞的軍隊是自衛隊,而且即使要出兵也是要護衛烏克蘭人,美國總統歐巴馬隔海叫陣,直指普欽是在說謊,這也是烏克蘭危機以來,美俄元首首度的交鋒,不過在烏克蘭親歐親俄的爭戰中,甚至更早前的敘利亞內戰上,普欽想要恢復俄國光輝的強勢表現,讓歐巴馬頓時在國內遭到強烈批評,被看衰成國際外交的紙老虎。
    2014/03/05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