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香腸王 結果共13筆

  • 國民法官模擬法庭 一中香腸王殺人案無罪

    台灣司法改革,國民法官制度明年上路,一般民眾有機會跟職業法官共同審判「10年以上的重大刑案」,而這兩年各地方法院也舉辦模擬法庭,要從實務上來發現,有沒有需要改善的問題,台中地院最近一次的模擬法庭,審理之前一中香腸王殺人案,結果判決無罪,原來因為「模擬法庭」的關係,從選任國民法官到宣判只有兩天,檢察官在爭取國民法官認同上,的確出現難度!
    2022/06/18 20:44
  • 殺女友丟大排案 「香腸王」上訴喊冤判更重

    台中一中商圈知名攤商「香腸王」沈聯旺,2015年因為殺人未遂遭判刑入獄,當時被害女友供出曾目睹沈聯旺在2005年將裸身昏迷的前女友丟進彰化大排,法院一審判沈聯旺14年徒刑,但他上訴不斷喊冤,台中高分院認為沈聯旺毫無悔意,依殺人罪加重判他15年徒刑,案件仍可上訴。
    2020/01/26 13:48
  • 一中街香腸王痛毆女友 竟意外偵破裸女浮屍案

    2005年9月,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血淋淋的家暴案件,沒想到竟然因而揭開10年前的殺人棄屍案,讓已成枯骨的無名屍沉冤昭雪。
    2019/10/14 09:22
  • 狠裸殺女友…乩童曝真相 「香腸王」遭判刑14年

    台中市一中商圈「香腸王」攤商沈聯旺,4年前不滿印尼籍謝姓女友提分手,竟持棒重擊謝女,並把她關進大型冰箱,沈男事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判刑8年定讞。但幸運逃出後的謝女供稱,自己14年前曾目睹沈男殺害羅姓同居女友,並棄屍在彰化一處排水溝,檢警調查後,發現時間、地點與彰化縣被撿獲的1具無名女屍相同,經驗骨認屍也確認是羅女。因此台中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再判沈男有期徒刑14年。
    2019/02/16 22:05
  • 一中香腸王毆女友重傷 14年前殺女友棄屍再刑14年

    4年前,台中一中商圈知名攤販「香腸王」,老闆沈聯旺在太平租屋處,用棍棒重擊謝姓女友頭部,還塞進冰箱,去年三月,法官依殺人未遂罪判刑8年,不過沈聯旺犯罪不只這一樁,被毆打重傷的印尼籍謝姓女友還供出,14年前沈聯旺狠心把當時中國籍女友,丟入彰化大排害命,因此台中地院法官,依殺人罪,再判有期徒刑14年。
    2019/02/16 21:30
  • 快訊/狠揍印尼女友塞冰櫃 台中香腸王遭判8年

    台中市一中商圈「香腸王」沈聯旺,12年前殺害中國籍羅姓女子,還在法院審理中,兩年前,又不滿同居的印尼籍謝姓女子跟他分手,拿竹棍狠揍謝姓女子,還把她塞進冰櫃,幸好後來經鄰居協助逃出,本案審理終結,台中地院今天依殺人未遂罪將他判刑八年。
    2017/04/21 15:56
  • 迷昏女友丟大排溺斃 香腸王殺人罪起訴

    11年前在彰化和美大排裸屍懸案,檢警經過7個月偵辦,認為台中一中街香腸王沈聯旺,手段兇殘,檢察官6日依殺人罪嫌將他起訴,並請求法官從重量刑,根據了解,沈聯旺為了解決三角戀糾紛,把大陸籍羅姓女友迷昏後,要求印尼籍謝姓女友一起開車,把被害人載到彰化,並丟下排水溝造成溺斃!
    2016/07/06 22:22
  • 快訊/香腸王涉殺同居女友 晚間10萬交保

    台中一中街香腸王沈聯旺,涉嫌殺害同居女友遭到逮捕,他去年曾把前女友打到頭破血流,還威脅殺兩個也是殺,沈聯旺今天移送台中地院,法官晚間裁定讓他以10萬元交保候傳。
    2016/04/24 22:12
  • 進口豬肉起家 一中街擺攤香腸王闖名號

    香腸王老闆沈聯旺涉嫌殺害同居人被逮捕,檢警調查,沈聯旺原本從事豬肉進口生意,早期也賣過冰淇淋甜甜圈,後來改賣大腸包小腸,木炭火烤的大腸包小腸一份只賣30元,價格親民,成為一中街必吃美食之一,香腸王前員工現身說,老闆作風海派,會為員工前途著想,當年跟羅姓同居人出雙入對,看起來沒什麼異狀,沒想到竟然是殺人兇手,連他都不太相信。
    2016/04/24 12:22
  • 一中香腸王涉殺女友 裁定10萬元交保

    一中香腸王沈聯旺殺害同居女友,直到11年後水落石出,其實早在去年他就曾因為把謝姓前女友打到頭破血流,關進大冰箱裡頭,還放話「殺一個也是殺,殺兩個也是殺」,似乎就已經透露出他曾經犯下過殺人案的內容,法官晚間裁定,讓他以10萬元交保候傳。
    2016/04/24 12:18
  • 「香腸王」老闆殺前同居人棄屍 砍現同居人

    台中一中街大腸包小腸知名店家「香腸王」的老闆,竟然涉嫌殺害同居人,11年前殺害羅姓女同居人棄屍在彰化,去年9月又將謝姓女同居人坎成重傷,關進大型冰箱,現在真相水落石出,警方確定當時被丟棄在排水溝旁的無名女屍,就是香腸王老闆的同居人,警方初判,疑似因為沈姓男子無法解決,跟2名同居人的三角戀關係,就用殘忍手段,痛下殺手。
    2016/04/23 12:53
  • 11年前無名女屍破案 兇嫌是一中香腸王

    11年前,彰化和美一處排水溝發現一具全身赤裸浮腫、臉部朝下的女浮屍,經相驗確認為生前落水,但因為查不出死者身份,案子懸宕多年,女死者被列為無名屍處理,但警方日前獲報重啟調查,去年底證實女屍為失蹤10年的中國籍羅姓女子,而下手行兇的疑似是死者同居人、知名的台中一中街「香腸王」的沈聯旺。
    2016/04/23 12:50
  • 快訊/11年前無名女屍破案 兇嫌是一中香腸王

    彰化縣和美鎮一處排水溝,11年前發現驚見一具全身赤裸浮腫、臉部朝下的女浮屍,經相驗確認為生前落水,但因查不出死者身份,該案懸宕多年,女死者被列為無名屍處理,但警方日前獲報重啟調查,去年底證實女屍為失蹤10年的中國籍羅姓女子,而兇手就是她當時的同居人、知名的台中一中街「香腸王」的沈聯旺。
    2016/04/23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