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飼養費 結果共11筆

  • 貓熊外交是否退燒 美日英接連宣布歸還

    中國大陸,行之有年的「貓熊外交」,在疫情過後,似乎魅力大不如前,美國、日本還有英國蘇格蘭,相繼宣布要將租借的大貓熊歸還給大陸,主要原因,似乎仍與貓熊飼養費太高有關。只是過往大陸也會以租借貓熊,來彰顯與他國關係的狀況。偏偏養在美國的大貓熊都還沒返家,其中一隻就先客死異鄉,另一隻名叫丫丫的,也看起來不太健康,頓時貓熊話題,又掀起熱議,還有影視明星發文呼籲趕快帶丫丫回家。
    2023/02/28 22:10
  • 文在寅擬「罷養」金正恩贈犬 因不滿新政府未付飼養費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於2018年贈送韓國前總統文在寅北韓名犬「豐山犬」。文在寅退任後,也簽屬協議把狗帶回家飼養。然而,近日卻傳出他有意將3隻狗返還政府,因為新上任的尹錫悅政權,不願支付每月250萬韓元 (約5.7萬新台幣)的飼養費。
    2022/11/08 12:14
  • 57隻兔竄滿屋!屋主無力飼養 志工急救援

    基隆一名女子,疑似因為付不出飼養費,就放任將近80隻的兔子在仁愛區的民宅裡生活,愛兔協會得知消息後,15日前往現場會勘,發現屋裡看起來就像垃圾屋,不只地上都是泥土,屋裡還有許多雜物,而且有17隻兔子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志工也趕快把現場其他57隻兔子救出,希望能有新主人幫忙照顧。
    2021/01/19 12:27
  • 養貓熊一年要燒掉這麼多 這國受不了曾喊「要退貨」

    高雄市政府今(10日)透露,大陸重慶動物園有意送兩隻大貓熊給壽山動物園,作為雙方友好的象徵,消息一出卻引起各界關注,但卻有議員認為,飼養貓熊的成本高,光是修建貓熊館,動輒上億元,且過去也曾有國家負擔不起昂貴的飼養費及租金,因此將貓熊送回大陸的例子。
    2019/03/10 22:55
  • 飼養太燒錢! 馬來西亞擬2度退貨貓熊送還大陸

    大陸積極做「貓熊外交」,2014年租借了兩隻貓熊「興興」和「靚靚」給馬來西亞,但馬來西亞因負擔不起貓熊的昂貴飼養費,去年底已送還兩隻熊貓的大女兒「暖暖」,如今還考慮把「興興」和「靚靚」一併送還,再次強調「養不起」。
    2018/12/19 11:33
  • 遭調查浮報飼養費 隊部:搜救犬沒健保

    檢方調查消防署特種搜救隊中部分隊,因為訓練搜救犬的周姓隊員,涉嫌浮報公款600萬,隊員訊後10萬交保,四家廠商請回,檢方發現有些單據浮報,有些甚至沒有購買,隊部表示飼養訓練搜救犬,需要的經費不少,尤其是醫療部分,搜救犬沒有健保。
    2018/06/22 13:41
  • 亞洲人瘋養紅龍魚 冠軍喊價300萬

    紅龍對亞洲華人來說,象徵尊貴和好運,不過要養紅龍,並不是這麼容易,為了要讓牠的顏色好看,必須餵牠吃蝦,還要提供足夠的光線,飼養費用不便宜,不過如果養得好,龍魚的身價,可能價值上百萬台幣。
    2014/06/10 22:16
  • 路見不平救病犬 愛心女被當賊挨告

    基隆一名闕姓婦人上個月路過月眉路山坡處,看到鐵籠裡有5隻皮膚病的老鬥牛犬,附近很偏僻像是沒有人照顧,婦人害怕牠們活活病死,把剩下的狗狗送到流浪動物之家,但其實這批狗狗是有人養的,郭姓飼主發現狗不見後連忙報警,還怒罵對方偷了狗、還要飼養費,要告闕姓婦人侵占,現在雙方各說各話,告進警局。
    2009/11/12 12:09
  • 搶救動物園 動物變身大明星

    日本經濟不景氣,竟然連動物也受到衝擊,因為民眾能省則省,一張大約台幣200元的動物園入場券,也捨不得花,造成日本各大動物園財政吃緊,連飼養費都快湊不出來,北海道動物園突發奇想,把動物包裝成明星,不但請來專業攝影師,幫動物拍宣傳照,還製作明星動物卡,來招攬人氣。
    2009/05/22 21:31
  • 努特爆肥200公斤 小花豹成新寵

    曾經因為小北極熊努特,遊客迅速暴增的德國柏林動物園,最近又有新寵;新生的3胞胎小花豹,一亮相立刻搶盡鋒頭;至於曾經造成轟動的北極熊努特,現在體重暴增,已經達到2百公斤,而且惹出官司;原來努特的老家紐倫堡動物園,看到柏林動物園因為努特大撈一筆,要求飼養費加倍,雙方因為價錢談不攏,鬧上法院。
    2009/05/20 17:08
  • 蛇寶貝食量大 飼主花錢不心疼

    這年頭養蛇當寵物,一點也不稀奇,嘉義有一位男子詹喬森,養蛇養上癮,短短5年,在自家旁的工寮,陸續養了50隻,各種種類的大小蟒蛇,雖然每個月的飼養費不小,不過詹喬森一點都不心疼。
    2005/08/27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