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金材昱 結果共17筆

  • 泱泱、千千嗨見大谷!MLB海外賽驚喜上鏡 粉絲嗨喊:超眼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海外例行賽昨(21)日於南韓高尺天空巨蛋展開第二戰,吸引大批名人朝聖,導播除了捕獲到玄彬、孫藝真、孔劉、李棟旭和金材昱等知名韓星,來自台灣的百萬YouTuber大胃王千千、木曜四超玩的泱泱(吳泱潾)也都上了鏡頭!
    2024/03/22 12:13
  • 多圖/Krystal五官變了?最新美照被抓包「這部位不一樣」

    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鄭秀晶)以高冷形象為名,有冰山美人的稱號。近年來轉戰演員,前陣子與金材昱主演的《瘋狂愛上你》大受歡迎,她也經常在IG上分享各種美照。在最新的一篇貼文中,Krystal穿著白色襯衫和牛仔長褲,造型乾淨俐落,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她的嘴唇好像「變厚了」,懷疑動了整形手術。
    2022/10/13 11:05
  • Disney+擴大韓流內容庫!李鐘碩、潤娥等大咖齊加入

    華特迪士尼公司今(3)日正式宣佈將為觀眾帶來更多不同類型的韓國高品質影視作品,一系列作品將於今年在亞太地區Disney+正式上線,李鐘碩和潤娥主演的驚悚電視劇《黑話律師》,金材昱、Krystal(鄭秀晶)合作的話題戲劇《瘋狂愛上你》將接連上架。
    2022/03/03 14:08
  • 粉紅泡泡「甜」度爆表! 女神朴敏英成預報員和宋江談戀愛

    又有戀愛韓劇可以追了!擁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朴敏英,在韓劇將《氣象廳的人們》中化身氣象預報員,搭檔帥氣鮮肉宋江,大談辦公室姐弟戀;另外金材昱睽違兩年再度接演電視劇《Crazy Love》,與冷豔女神鄭秀晶來場相愛相殺的羅曼史。
    2022/01/17 12:16
  • 冒韓星「金材昱」受傷需醫療費 單身女險受騙

    詐騙集團盜用韓國明星名義,在網路釣單身女子上勾,屏東一名45歲單身女子,以為在網路上認識了韓國藝人「金材昱」,對方說在美國拍戲受傷,因為帳戶被凍結,希望她代墊醫藥費,差一點落入詐騙集團圈套。
    2020/11/17 11:36
  • 回憶殺! 「咖啡王子」孔劉、尹恩惠齊聚憶當年

    2007年紅遍全亞洲的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時隔13年,演員陣容齊聚一堂,拍攝紀錄片。孔劉、尹恩惠、金材昱等人一起回憶當年的拍片情況,都害羞得抬不起頭。但究竟是看到什麼,製作單位大賣關子,要讓觀眾等到播出後才揭曉。
    2020/09/16 11:49
  • 首合作中山美穗 金材昱「當愛」展流利日文

    演紅韓劇《她的私生活》的金材昱和日本女星中山美穗搭檔主演新片《當愛沉睡時》,金材昱幾乎全片都講日文,展現「日本人看了也不覺得尷尬的演技」之外,和中山美穗首度合作更直呼好神奇。
    2019/12/12 11:57
  • 粉絲凌晨排隊淋雨 館長金材昱來台喊心疼

    因為演出韓劇《她的私生活》館長一角暴紅的36歲韓星金材昱,今天下午來台為珠寶品牌代言站台,有粉絲凌晨5點就冒雨排隊,只為見上歐巴一眼,金材昱見雨勢變大,更和粉絲握手致謝,展現暖男風度。
    2019/09/05 21:13
  • 蔡依林早起驚見「館長」喇舌 全身扭成一團網笑噴

    天后Jolin蔡依林雖工作滿檔,但仍經常抓空檔時間追劇!近期大熱的浪漫韓劇《她的私生活》,被譽為「行走荷爾蒙」的男主角金材昱和女主角朴敏英,在戲中解開誤會後多次激吻,不僅劇迷看得臉紅心跳,就連天后都小鹿亂撞,看戲扭成一團的萌照曝了光。
    2019/05/28 10:58
  • 朴敏英帶旺男星 搭金材昱、朴敘俊擦火花

    南韓女星朴敏英,最近和金材昱主演人氣韓劇《她的私生活》,兩人搭檔互動被粉絲認為是絕配,不過朴敏英過去也和不少男星聯手,包括朴敘俊、李敏鎬也營造出粉紅泡泡,成為「百搭」女主角,不論和誰演對手戲都能擦出火花。
    2019/05/16 12:07
  • 霸道館長浪漫OL 《她的私生活》讓迷妹們充滿幻想

    寫這篇劇評時,好想整篇都放男主角金材昱的照片就好……,OKOK,我知道大部分女性觀眾跟我一樣,但,腦洞大開之餘,還是得交待一下劇情。
    2019/05/10 15:05
  • 韓劇新男神! 「私生活」館長金材昱外貌吸睛

    韓劇《她的私生活》描述朴敏英隱藏迷妹本性在美術館工作,讓許多追星族看得心有戚戚焉。不過最近更受到矚目的就是男主角金材昱,在戲裡有許多撩妹舉動,讓影迷看得心花怒放,成為最新的韓劇男神。
    2019/05/08 16:44
  • 「私生活」化身追星迷妹! 朴敏英:曾愛H.O.T.

    朴敏英在新劇《她的私生活》裡,白天是首席美術策展人,私下卻是專業追星迷妹!昨天(3日)出席記者會,透露曾經是男團H.O.T.的粉絲,首次和金材昱、安普賢雙帥合作,也大讚原本以為兩人是「高冷男」,沒想到親切破表。
    2019/04/04 13:25
  • 韓劇吹靈異風! 金東旭、金材昱韓式驅魔

    最近韓劇流行靈異風,包括在《與神同行》演冤死鬼的金東旭,也拍了新韓劇《the guest》,以韓式驅魔與巫術為主題,另外還有宋智孝主演的《可愛又可怕的他》,都是以靈異、宗教當題材。
    2018/09/13 13:44
  • 金東旭、金材昱繼「咖啡」後 雙帥再度合體

    最近韓劇吹起一股懸疑風,以驅邪為題材,韓劇《客:The Guest》講述了以奇異力量對抗犯罪勢力的巫堂、祭司和刑警之間的追擊戰,2位男主角金東旭、金材昱,繼《咖啡王子一號店》後,睽違11年再度合作,勾起了粉絲們不少回憶。
    2018/08/17 11:30
  • 劣化?日本女星中山美穗 亮相現「麵龜臉」

    48歲的日本女星中山美穗,近年來美魔女的形象深植人心,但日前出席新片試映會,中山美穗卻被網友發現,臉部有些浮腫不太自然,跟2年前的模樣有落差。
    2018/04/16 12:15
  • 徐玄振梁世宗再續前緣 《愛情的溫度》譜出姊弟戀

    32歲的韓星徐玄振憑著韓劇《又,吳海英》爆紅,近期歐膩又有新劇啦!曾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有過合作的徐玄振及梁世宗,在SBS新戲《愛情的溫度》中「再續前緣」,共譜浪漫姊弟戀。由於故事主題圍繞在餐廳,扮演廚師的梁世宗,和一群有著花美男帥氣外表的鮮肉廚師們,也成為本劇一大亮點。
    2017/09/17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