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邱佑廷 結果共3筆

  • 《女力報到-最美的約定》 林建予被封「最後一任男友」

    在《女力報到-最美的約定》中,鯰魚哥林建予(飾 邱佑廷)跟潘嘉麗(飾 張玉璇)曖昧感爆棚,讓網友看得好心急猛敲碗,要邱佑廷快點告白。上週才播出喝醉酒的潘嘉麗對著林建予大喊:「你連說我愛你都怕。」本週林建予回應粉絲們的念力,精心策劃了一場復古party,只見劇中所有演員穿著復古服裝,搭配音樂,費心營造浪漫氣氛。一見時機到來,林建予總算拿出大聲公說出「ILove U」,在眾人見證中對潘嘉麗獻上鮮花,深情告白。
    2020/11/23 11:31
  • 「女兵日記」結訓了! 曬了半年的大太陽終於能回台北

    電視劇《女兵日記》劇情進入高潮,即將播出結訓授階典禮片段。演員也難掩不捨的心情,畢竟在屏東拍攝半年以上,已經培養出革命情感。楊晴還說,拍戲這段期間,已經換了3梯次的兵,彷彿覺得自己也成長了不少。
    2018/10/17 20:18
  • 藍心湄化身《女兵》營站辣妹 鯰魚哥狠虧:剝了皮的芒果

    TVBS42頻道《女兵日記》這次邀請到TVBS「一姐」藍心湄來友情客串,藍心湄表示,當一收到「兵單」時,感到相當開心與榮幸,在開拍前一晚還與導演、編劇討論到深夜。這次藍心湄在《女兵日記》中飾演營站辣妹,一身黃色戰鬥服,是她不斷與整體造型師討論出最能詮釋角色的自備服裝,但被劇中邱佑廷(鯰魚哥飾)虧:「穿得跟剝了皮的芒果一樣。」
    2018/08/14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