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遺失 結果共1,639筆

  • 搭車遺失物千奇百怪? Uber「這時段」乘客最常丟東西

    身為跨國網約車平台的Uber,每年都會公告一份清單,詳細列出全球乘客搭車遺失物品的現況,包含地點、時間、物品種類等。其中乘客最常見且容易遺失的物品,包含耳機、皮夾、衣物、手機等;而最常在車上丟失物品的時間,則是每天晚上9至10時之際。
    15小時前
  • 借共享單車逾七天忘記還 民眾「狂奔還車」一嗶:扣款9999元

    平常有不少人會租借共享單車騎乘,但是有時候比較著急可能就會忘記歸還,就有民眾騎回家後馬上出國,整整六天都忘記自己有借單車,回來才驚覺沒還車,被扣款9999元。
    1天前
  • Uber曝2024最怪遺失物「假屁股、狐狸尾巴入列」 這城市最健忘

    美國Uber連續8年公布年度遺失物報告,今年乘客遺失在車內的物品,除了有常見的衣服、行李、耳機與錢包,還有許多奇耙物品,例如額頭上的假瀏海、肉餡餅、活烏龜等。而最健忘的城市則由邁阿密(Miami)獲選。
    2024/04/21 17:28
  • 35萬藏菸盒!男子「救命錢」遺失 台中警滑臉書竟找到失主

    從南投搬家到台中的曾姓男子,將準備動手術的35萬元分裝在7個菸盒內,卻不慎從行李箱掉出,還好被黃姓清潔員拾獲送到派出所招領,警方剛好發現曾男發出的協尋貼文而物歸原主。
    2024/04/21 16:23
  • 「350張千元鈔」塞進7個菸盒內 險被當垃圾丟

    台中警三分局接獲一名婦人報案,她說自己撿到一包衣物,裡面還有菸盒,怪的是每一盒菸盒內,都塞滿鈔票,警方帶著裝滿現金的菸盒到超商點鈔,發現一共有35萬元現鈔,但找不到失主,直到派出所同事發現,網路上有人PO出「尋錢啟示」,遺失地點與金額相符,立刻聯絡當事人,找到失主,而拾金不昧的婦人則獲得一成賞金。
    2024/04/21 13:34
  • 快來領! 天王星遺失物近百件 僅30多件歸還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過程中,一共取出近百件遺失物,包括錢包、電子產品等等,但目前只有30多件能夠辨識歸還,後續還會由縣府人員協助災民認領,同時檢方還在持續偵辦大樓倒塌原因,已經將蒐證內容送驗,日商也帶來坑洞勘查車,透視體檢花蓮道路;另外為了帶回旅遊人潮,行政院也將推出三波振興方案。
    2024/04/18 19:03
  • 獨自飛日本!他上廁所「做錯1事」行李被打開亂翻 傻眼急備案

    一群人結伴而行或隻身一人各有好處與壞處,但獨自出國要特別注意,一名網友透露,日前自已一個人搭機前往日本,在機場上廁所時,將行李放在門外,出來竟發現一名外國人亂翻他的行李,雖然沒有東西遺失,但保險起見仍在當地報警備案,提醒大家出國真的要小心。
    2024/04/11 22:37
  • 別再怕掉手機、耳機!Google新功能讓10億台安卓幫你找

    蘋果在2019年推出「尋找」(Find My)功能,用戶可以透過該功能尋找、追蹤和定位蘋果設備,如今安卓(Android)陣營也跟上了,Google宣布今(9)日正式啟用「尋找我的設備」(Find My Device)功能,讓全球超過10億台安卓設備幫忙找回遺失的手機、耳機。
    2024/04/09 14:21
  • 花蓮地震/天王星大樓開拆 住戶「心情複雜」急尋遺失物

    0403東部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天搖地動,位在花蓮市軒轅路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在這場地震中嚴重傾倒,確定拆除。今(8)仍有不少住戶回到施工現場,看著大鋼牙拆除,屋內物品雪片般的掉落,心情很複雜。對此,花蓮分局為協助居民找回遺留在大樓內的個人物品,已在天王星大樓旁中山路東側及花蓮市國福土資場設置了兩處「拾得物收集站」。
    2024/04/08 14:20
  • 人妻結婚37年!補辦證件才知單身 老公配偶欄「竟是弟媳」

    結婚37年,卻迎來一場騙局!大陸一名人妻打算辦理補助,因此得補辦遺失的結婚證,結果到民政局(戶政事務所)時,被告知自己是「未婚單身」,而老公登記的配偶竟是弟媳!
    2024/04/07 15:19
  • 張耀仁「1天只吃1餐」模樣超憔悴 洪毓璟斷食餓到冒冷汗

    《鹽水大飯店》劇情進入高潮,最新情節張耀仁因參加人權遊行遭通緝,逃亡過程中卻都沒人報警,讓他不禁感慨:「我們台灣人真的很善良!」談到受陌生人幫助的經驗,張耀仁分享父親曾參加志工隊,義務打掃發生火災的房子,一天內幫助受災戶重新粉刷他們家中烏黑的牆壁,讓對方感激不已。吳子霏則分享自己遺失錢包的經歷:「我曾經去工作時掉了錢包,一直找不到心急如焚,想著有現金、重要卡片和家人照片在裡頭就非常難過,後來才發現是掉在計程車上,司機想辦法聯繫我才讓我找回錢包。」她表示事隔多年仍感謝那位司機的善良,讓焦急尋找失物的她大大鬆了口氣,更省去了許多換卡的麻煩,當時還為此包紅包感謝對方拾金不昧。
    2024/04/06 11:54
  • 花蓮地震/因災健保卡遺失怎辦!健保署:例外就醫+免費換卡

    4月3日上午7:58分,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全台多處明顯感受到搖晃。為協助受災民眾獲得及時的醫療服務,中央健康保險署緊急宣布最新的「就醫權益保障措施」。
    2024/04/04 23:30
  • 0403大地震毀損、遺失健保卡 健保署開「例外就醫+免費換卡」

    全台7.2大地震造成部分區域災情,有民眾的健保卡因此遺失、毀損,健保署今(3)日宣布,特約醫療院所協助以「例外就醫」處理,持續提供醫療服務。
    2024/04/03 13:47
  • 愛妻嫩妻厭食症才復發!阿沁搭上辣模被拍 現況曝光

    阿沁出道20週年好大面子,有著好人緣的他,推歷年創作原創版作品及演唱會,不只獲眾星應援,還讓韓國師姐辣模金寶拉「獻身」,跨刀他重新演繹的〈遺失的美好〉MV,兩人藉著影像「琴瑟和鳴」,為台、韓兩地演藝圈合作促佳話外,而近來阿沁除了新專輯宣傳活動,所有時間都在家陪伴有厭食症老婆花花及照顧孩子生活起居,阿沁表示:「有了家庭,人生就其實就是全心放在家庭、孩子與工作。花花目前穩定慢慢恢復中,謝謝大家關心!」他透露除了之先前既定的工作,其餘時間都讓老婆多作休息讓身體健康好起來,他表示:「清明連假期間,會帶全家團聚一起出門散散心。」
    2024/04/01 13:41
  • 警局旁YouBike遺失物 開箱見「1200發子彈」

    新北市有民眾,在林口分局旁的YouBike上,撿到一箱遺失物交給警方,帶回去開箱卻發現,裡面居然是1200發子彈!後來找到主人來認領,原來是中和分局員警來打靶,回程時掉了一箱,卻因為沒清點沒人發現,現在總共有7名員警及主管,要面臨懲處。
    2024/03/26 13:23
  • 路邊撿到皮夾!打開驚見「藍正龍」健保卡急送警局 本人親回應了

    男星藍正龍在去年6月與周幼婷結束9年婚姻,而她在離婚後受訪時,大方承認自己對周幼婷還有愛,選擇離婚事非常痛的決定。而近日,就有網友撿到了一個皮夾,裡面的健保卡竟是藍正龍本人,對此,藍正龍本人也在臉書上也回應了。
    2024/03/25 21:38
  • 撿到12萬不送警局? 騎士辯「趕上班」涉侵占

    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趕著送12萬元的貨款,沒注意錢從口袋掉出來,一名重機騎士看到,立刻撿走,全程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以車追人,隔天逮到騎士,他辯稱當下趕著上班,才沒馬上把錢送到派出所,雖然貨款全數找回來,還是被依侵占遺失物罪送辦。
    2024/03/24 19:17
  • 最多人愛用!LINE一功能沒了 「7月全面停用」快備份

    台灣人最常用的熱門通訊軟體,想必非LINE莫屬,無論是家庭還是工作群組,都離不開它。不過,有網友發現,LINE最受歡迎的功能就快不能使用,提醒民眾趕快備份暫存的檔案,避免不慎遺失。
    2024/03/14 15:57
  • 工程師浪漫!北捷智能手臂「跳舞對拍、還會move」

    您有去過台北捷運的遺失物中心嗎?近期有民眾發現,北捷遺失物中心,一座機械智能手臂,不只會幫忙找東西,甚至還會跳舞,只要遊戲答對3題就能看表演,引起熱議,北捷也說明,這是因為查找遺失物,
    2024/03/13 19:31
  • 王子維行李寄丟!穿蠟筆小新T、借球拍上場 全英公開賽遭淘汰

    台灣羽球選手王子維在全英公開賽首輪比賽中,因行李遺失,被迫以「蠟筆小新」短T與休閒褲出賽,結果以18比21、12比21不敵日本對手渡邊航貴,首輪即告出局。此次比賽畫面因王子維的服裝而顯得異常,轉播單位更特別捕捉他的「蠟筆小新」短T。
    2024/03/13 10:20
  • 偷這個幹嘛?社區垃圾桶蓋「不見42個」 管委會氣炸:依法究辦

    汽車旅館「八爪椅」失竊不稀奇,連社區垃圾桶蓋子也不放過?一名男網友貼出一張社區公告,上面寫到社區42個垃圾桶蓋子全不見,喊話小偷自首歸還,否則就要依法究辦。貼文曝光掀起熱議,狂吸6千多名網友關注。
    2024/03/11 19:14
  • 賣出600首歌!阿沁年收「鉅額版稅」曝光 可以躺著賺錢

    阿沁出道20週年,自F.I.R飛兒樂團「脫單」後,宣布將展開音樂生涯首次個人亞洲巡演,「阿沁《記得愛》出道20週年演唱會」,首場於7月6日在台北CORNER MAX舉辦,而這20年來,他賣出超過600首歌曲,包含〈遺失的美好〉、〈妥協〉、〈我很好騙〉等夯曲,版稅收入相當驚人,被問到是不是光版稅是不是超過千萬?他害羞的說:「超過啦。」
    2024/03/11 15:57
  • 點點卡遺失! 女:麥當勞「儲值金」遭盜用600元

    有民眾使用麥當勞的「實體點點卡」,平常固定在裡面儲值,並交給小孩去消費,日前她查詢交易紀錄,卻發現異常,原來是卡片不見了,被人撿走,對方還盜用裡面的儲值金600多元,嚇得她趕緊申請掛失,律師就說,撿走物品不歸還,已經觸犯「侵占遺失物罪」,最重可以罰1萬5千元。
    2024/03/04 19:47
  • 土地公廟撿到2千元刮刮樂 財神沒到、警察來電

    這是土地公的刮刮樂嗎?台中有民眾去拜土地公,撿到一張2千元面額的刮刮樂,以為是被丟棄的,覺得是土地公送財來,拿起刮刮樂拜了拜帶回家,財神還沒來,警方電話來了,原來是遺失的刮刮樂,主人拿去拜拜希望土地公保佑,回頭來取,卻被拿走了。警方循線找到這名撿到刮刮樂的民眾,他澄清不是故意侵占,後來也花2千買下,讓失主再買一張試試手氣。
    2024/03/04 12:52
  • 侵占遺失物!女騎士撿皮夾快跑 失主追討摔跤

    彰化鹿港一名女騎士,路邊看到皮夾,撿起來就催油門跑了。遺失者上車前掉落,下車要撿已經被她撿走,呼叫也不停,追著跑摔了一跤,報案後,警方以車追人,通知女騎士,她卻把皮夾送到隔壁派出所之後關機。
    2024/03/02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