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趙元同 結果共44筆

  • 梁靜茹有新歡?甜偎眼鏡型男照片曝光 經紀公司回應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與前夫趙元同離婚後,感情世界備受各界關注,不過她今(16)日在IG曬出與帥氣鬍渣眼鏡型男合影,嬌小的她依偎在帥氣眼鏡男肩上,看來相當開心,粉絲更瘋猜是她的新對象。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3/16 16:49
  • J.Sheon聊變形金剛竟意外走心 現場驚見「天后前夫」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將於7日全台上映,今(5)日在美麗華大直影城舉辦首映派對,找來創作歌手J.Sheon、Karencici合體出席,問到身邊有沒有像電影中「博派」金剛這樣,一直在身邊的盟友,J.Sheon突然正色提到合作好幾年的音樂製作人,就是身邊的「最強後盾」,被Karencici笑虧「走心了!」
    2023/06/05 22:27
  • 梁靜茹離婚2年!吳宗憲驚吐「我們未婚生子」:早有好感

    「情歌天后」梁靜茹2019年與前夫趙元同離婚,斬斷9年的情感,恢復單身的她專心投入歌唱事業,不僅推出迷你專輯,睽違426天於昨(26)日開演唱會,並邀來嘉賓「綜藝天王」吳宗憲。怎料,吳宗憲一上來就語出驚人說「與梁靜茹未婚生子」,甚至直喊「兩人彼此有好感」,讓現場萬人驚呆。
    2022/02/27 09:34
  • 離婚2年親曝「好消息」 梁靜茹:隨著自己的心走

    「情歌天后」梁靜茹2019年與前夫趙元同離婚,恢復單身後首度推出新作《時光隨想‧三日思》,以「今天、昨天、明天」3種時空心境,組成「時間三部曲」3首歌的EP架構,不同以往曲風嘗試搖滾抒情、輕電音,表示這次發行EP 「比較隨著自己的心而走。」
    2021/08/25 15:55
  • 42歲梁靜茹「凍齡如高中妹」 真實素顏曝光超驚人

    42歲「情歌天后」梁靜茹2019年底與趙元同結束長達9年的婚姻,兒子由兩人共同監護撫養,恢復單身後的她於去(2020)年11月傳出新戀情,對象是「畢加索國際企業」56歲總裁林達光,沒想到認愛3個月就因價值觀不同分開。她近日在Instagram曬出近況,素顏照驚人的凍齡程度引發外界熱議。
    2021/03/21 18:54
  • 梁靜茹分手總裁男友 嘆「價值觀不同」終結3個月短命戀

    「情歌天后」梁靜茹與趙元同離婚後,於去(2020)年11月認愛「畢加索國際企業」56歲總裁林達光,沒想到這段關係只維持短短3個月,今(21)日她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因價值觀不同而分開,目前已退回朋友關係。
    2021/02/21 13:25
  • 暗示情變?梁靜茹認愛總裁3個月 嘆「好聚好散不強求」

    「情歌天后」梁靜茹2019年與趙元同完成離婚手續,正式結束長達9年的婚姻,兒子由兩人共同監護扶養,恢復單身長達1年多,她終於在去年11月傳出新戀情,對象正是「畢加索國際企業」56歲總裁林達光。沒想到才認愛3個月,梁靜茹昨(20)日突然在IG發文感嘆「個性不和的,好聚好散」,似乎有感而發,引發外界臆測。
    2021/02/21 07:52
  • 離婚1年爆新歡!梁靜茹「港邊法式深吻總裁」甜蜜過夜

    42歲「情歌天后」梁靜茹去年底簽字和Tony趙元同結束長達9年的婚姻,兒子由兩人共同監護撫養。恢單一年後,日前她才開心表示準備好迎接新戀情,豈料如今就被拍到和一名長髮霸氣總裁甜蜜過夜,兩人還被直擊在港邊深吻,隔著鏡頭都能感受濃濃愛意。
    2020/11/04 07:56
  • 離婚8個月…梁靜茹傳為兒同框前夫 網友直擊洩兩人關係

    歌手梁靜茹於2019年宣布與趙元同離婚,結束長達9年的婚姻,當時有週刊爆料,離婚原因疑似是趙元同出軌、對婚姻不忠,對此趙元同嚴正否認。如今事隔1年,近日有網友直擊梁靜茹與前夫趙元同、兒子同框的溫馨畫面,可見兩人雖然已分開,但私底下並未交惡。
    2020/07/31 16:08
  • 有好消息了?梁靜茹婚變後近況曝 宣布「重大新計畫」

    「情歌天后」梁靜茹和丈夫趙元同結婚9年,但男方屢次傳出外遇消息,傷透她的心,去年兩人終於正式簽字離婚,梁靜茹事後在新歌記者會上,一度悲傷湧上心頭,當場失聲落淚,讓歌迷看了相當心疼。事隔至今半年,梁靜茹似乎逐漸走出婚變傷痛,前些日子在IG曝光了近況,更捎來好消息,讓歌迷也替她感到高興。
    2020/03/21 12:27
  • 才離婚1個月!梁靜茹哽咽演唱《分手快樂》…粉絲好心疼

    「情歌天后」梁靜茹2019年8月爆出感情危機,隔了4個月後正式宣布和前夫Tony趙元同簽字離婚,昨(31日)天梁靜茹出席東方衛視跨年晚會,當她在演唱《分手快樂》時,忍不住哽咽,使粉絲看了都感到十分心疼。
    2020/01/01 14:20
  • 閨密婚變「說溜嘴」還變金句?范范喊冤:不是出自我的口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今年8月遭爆和Tony趙元同9年婚變,當時梁靜茹還未出面發表意見,好友范范(范瑋琪)卻透過經紀人表示2年前就知情,外傳她說了1句「這麼好的朋友,隱隱約約有聽說啦!」引來大批網友圍剿,「隱隱約約」甚至因此變成流行語。事隔4個月,昨天(4日)范范在微博上為自己喊冤,指這句話「不是出自我的口」,瞬間又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9/12/05 11:40
  • 尪遭爆「2度放鳥」死不離婚!開梁靜茹百萬賓士猴急偷歡

    「情歌天后」梁靜茹今年8月爆出婚變,不過離婚手續還未辦妥,老公Tony趙元同就被拍到猴急和名媛親密約會,且他接送新歡的名車要價255萬,還是梁靜茹豪砸大錢送的。據週刊報導,趙元同先前曾2度放鳥戶政事務所,遲遲不肯簽字離婚,最後是被梁靜茹下了最後通牒才終於離了。
    2019/12/04 08:06
  • 正式簽字終結9年婚!趙元同駁偷吃「一直很愛梁靜茹」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2010年和Tony趙元同結婚,2人育有1子Anderson,豈料8月爆出婚變,梁靜茹坦承在辦離婚手續。今(2日)上午趙元同在臉書上宣布已正式離婚,對於他偷吃、雙劈的傳聞,趙元同也喊冤,直呼「一直都很愛靜茹、很愛這個家。」
    2019/12/02 13:29
  • 認了還沒離婚!尪爆雙劈 梁靜茹「接受心理諮商」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和趙元同(Tony)結婚9年,今年8月遭媒體爆料離婚,9月初梁靜茹本人證實婚變消息。然而近日有週刊爆料其實離婚手續還未完畢,趙元同卻和名媛林以婕牽手約會,甚至爆出他雙劈納豆前女友林千又。對此,梁靜茹經紀人認了2人的確「還沒離婚」!
    2019/11/28 10:52
  • 梁靜茹還沒離婚?老公「遭爆雙劈」驚見納豆前女友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今年8月遭爆和結婚9年的丈夫趙元同(Tony)簽字離婚,9月初梁靜茹出席新專輯活動時證實已離婚的消息,沒想到今(27日)有週刊爆料夫妻僅簽了離婚協議,後續流程還未完成,因此趙元同目前還不算是「前夫」。然而近日趙元同不僅被拍到和名媛牽手約會,更被爆出疑似「雙劈」納豆前女友林千又!
    2019/11/27 09:31
  • 緊擁小S合照遭嗆:不跟梁靜茹好? 范范怒火回擊!

    梁靜茹與趙元同日前宣布離婚,不過當時2人尚未對外宣布,閨密范瑋琪一句「有聽說」,被外界認為是大嘴巴,還因此遭網友圍剿。事隔近2個月,范瑋琪似乎仍無法甩掉標籤,就連跟好友小S拍照都會遭質疑是不是又在冷落梁靜茹了。
    2019/11/08 08:29
  • 尪遭爆出軌 梁靜茹斬9年婚!哽咽吐失婚心境

    梁靜茹8月遭媒體爆和結婚9年丈夫趙元同(Tony)簽字離婚,第一時間男方否認,她本人則在9月初新專輯活動會後證實已離婚。事隔快2個月,梁靜茹昨(4日)在活動中首度回應失婚後的感受。
    2019/11/05 08:40
  • 不捨愛妻范范遭網圍剿 陳建州72字回擊

    知名女歌手梁靜茹日前與老公趙元同簽字離婚,只是沒想到,梁靜茹好友「范范」范瑋琪卻在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2年前就知情,此舉被網友罵翻,認為是在蹭熱度,甚至有人直言這是當年傷害張韶涵的報應!意外捲入這場風波,讓范瑋琪含冤「我到底錯了什麼?」而老公陳建州似乎也不捨妻子遭無限謾罵,用72字回擊那些造謠的人。
    2019/09/15 09:40
  • 9年婚斷後首登台!梁靜茹3曲曝心境 網:我們給妳勇氣

    41歲的情歌天后梁靜茹8日坦承已簽字離婚,為9年婚姻畫上句點。昨(13日)梁靜茹出席央視秋晚,在宣布離婚後首次露面,選唱了《大手拉小手》、《慢冷》以及曾鼓勵許多粉絲的《勇氣》,並表示「感謝大家給我的勇氣,我都收到了!」網友也心疼表示「之前是我們帶著妳的勇氣,現在我們的勇氣都給妳!」讓人看了相當感動。
    2019/09/14 14:36
  • 「快嘴」搶先梁靜茹認婚變!她譙爆范范:就是故意的

    「情歌天后」梁靜茹上月爆出婚變消息,沒想到當事人還沒認,閨密范范(范瑋琪)就透過經紀人對外表示「2年前就知情」,遭大批網友圍剿。接著梁靜茹本月8日親口證實已簽離婚協議書,和趙元同的9年婚姻畫下句點,范范還一度委屈在微博上寫下「我從來不是大嘴巴」,而梁靜茹則被抓包曾取消關注范范,疑似因快嘴毀了姐妹情。對此,網紅陳沂認為這根本不是快嘴的問題,「清清楚楚就是故意的!」
    2019/09/13 09:43
  • 快嘴惹禍?爆被梁靜茹「取消關注」刪合照 范瑋琪發聲了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上月遭爆與老公趙元同(Tony)9年婚姻告吹,但當事人尚未回應,閨密范范(范瑋琪)第一時間卻透過經紀人回應「2年前已知情」遭網友圍剿,梁靜茹為滅火還秀出與范范合照,如今又有網友爆出梁曾取消關注范的微博且大刪合照。
    2019/09/12 10:28
  • 太單純?親表哥張智成爆梁靜茹「在家是瑪莉亞」:好使喚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日前在新歌分享會上,證實已和結婚9年的丈夫Tony趙元同簽字離婚,婚變傳了1個多月終於選擇說出真相,梁靜茹唱歌時忍不住掩面落淚,讓人看得心疼。其實梁靜茹的親表哥、歌手張智成曾在節目上透露她個性溫和又不愛反駁,每次都會被使喚。
    2019/09/10 08:22
  • 抵押房產出資 梁靜茹挺夫開餐廳全收攤

    梁靜茹日前證實結束9年婚姻,過去相當支持老公趙元同事業的她,根據了解,梁靜茹曾抵押房產,出資給趙元同開餐廳,但3家餐廳都收攤,傳出趙元同現在還有欠款,對此梁靜茹經紀人表示「2人已經分開不多說細節」,趙元同則關機沒有回應。
    2019/09/09 15:20
  • 梁靜茹證實結束9年婚姻 共同撫養5歲兒

    梁靜茹上月傳出婚變後,今天(8日)首度在台公開亮相會粉絲,唱歌到一半卻情緒激動淚崩,活動結束後她也證實,已經和老公趙元同簽字,離婚手續正在辦,兩人目前分居,5歲兒子由兩人共同撫養,9年婚姻劃下句點。
    2019/09/08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