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襲警 結果共1,132筆

  • 基輔市清晨多起爆炸巨響 烏軍控:俄大規模空襲威脅

    根據法新社記者說法,俄羅斯今天清晨發射飛彈和無人機,引發烏克蘭首都基輔空襲警報,基輔市中心隨後傳出多起爆炸聲響。烏克蘭媒體報導說,烏軍通報俄羅斯大規模空襲威脅。
    2024/03/21 13:26
  • 觀點/「硬漢英雄」變「背鍋英雄」 侯友宜讓新北光榮還是慚愧?

    1980、1990年代台灣治安最黑暗時期,襲警奪槍暴力殺人綁架勒索,如傳染病四處蔓延。侯友宜和他那一代,有名或無名的8萬警察大軍,消除了黑暗,改善台灣治安。因此,侯友宜也成為具時代意義,家喻戶曉「硬漢英雄」。
    2024/03/18 17:57
  • 嫌犯被反銬突開槍!警遭4槍穿心亡 英女友心碎怒告

    英國曾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襲警案,一名警長在嫌犯被逮捕並上銬後,於拘留室中被連開4槍當場身亡,令人傻眼的是,當時不僅已經是在警局內,嫌犯的雙手甚至處於被反銬的狀態;事後調查認定,意外的主要關鍵在於警方搜身過程中存在疏失,而事隔多年,當初身亡的警長拉塔納(Matiu Ratana)女友,也決定就嚴重紕漏向倫敦警察廳提出告訴。
    2024/03/17 18:12
  • 男客沒付7千酒錢!酒吧前打群架 友來助陣還襲警

    今日,3月15日清晨5點多,高雄市區一間酒吧發生糾紛,一名男客人沒付7千塊酒錢,與店家起衝突,演變成打群架,警方到場時,其中一名男子不滿朋友被帶走,還對警察拳腳相向,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並移送偵辦,而互毆的兩人到案後,則是互相提告傷害。
    2024/03/15 12:23
  • 醉漢酒後失控!毆人襲警還控吃案 三重分局駁斥:依法辦理

    黃先生去年酒後在新北三重某超商與議員助理發生衝突,他指控到場處理的員警執法過當、警方吃案。針對黃先生的指控,三重分局嚴正駁斥,強調一切依法辦理。
    2024/03/12 12:08
  • 男大鬧奔路中還襲警 竟嗆「萬少丞是我哥」

    新北淡水一名男子酒醉,亂闖馬路中間,被路過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勸離,沒想到他不但不配合,動手打傷員警,還嗆說他的堂哥是殺警案主嫌萬少丞,一共10名警力到場支援,將他依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
    2024/02/29 13:22
  • 男酒醉揮拳襲警被逮捕 一查堂哥竟是夜店殺警案嫌犯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昨(28)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鄧公路上有民眾酒後在路上喧嘩,警方趕赴現場時,發現喝醉酒的30歲萬姓男子走在路中央,張姓女警好心上前勸阻,卻遭對方連續揮拳攻擊,導致其頭部、頸部挫傷,萬男旋即也遭支援警力壓制逮捕,警方事後清查發現,萬男是多年前夜店殺警案的犯嫌萬少丞堂弟,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29 09:52
  • 駕車撞警畫面曝!高雄縱火男拒捕被開8槍 失控撞橋滿臉血栽了

    高雄市警林園分局今(28)日追捕大寮區八德路工廠縱火案的56歲李姓犯嫌,沒想到李嫌拒捕,駕車欲衝撞圍捕員警,眼見情況危急,警方趕緊對犯嫌駕駛車輛連開8槍,但仍被李嫌逃逸。晚間7點多,警方在司馬巷攔獲,李嫌再次拒捕逃跑,結果車速過快失控撞擊橋梁護欄,現在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4/02/28 21:54
  • 開戰兩年!空襲警報響徹基輔 烏克蘭盼F-16飛官結訓上戰場

    烏俄開戰滿兩年,歐洲各國都出現挺烏克蘭的集會。只是烏克蘭人卻一如往常,在空襲警報中度過。俄羅斯連續兩晚派無人機襲擊,造成南部港都奧德薩居民,共1死3傷的悲劇。為了補足防空漏洞,烏軍飛官赴丹麥受訓,駕駛F-16戰鬥機,即將結訓回國參戰,丹麥最快今年夏天,移交19架F-16給烏克蘭。
    2024/02/25 19:21
  • 監視器還原!嫌未帶利器襲警卻挨打 所長連坐拔官

    把偷車賊打死,屏東警方說當時密錄器沒開,記者調出附近監視器還原過程,當時嫌犯沒有攜帶任何危險物品,悠哉的走路,尾隨在後的詹姓員警,立刻叫支援,逮捕過程用警棍捅嫌犯腹部,要帶回派出所時,嫌犯還能自行走上車,沒想到3小時後死亡,而詹姓員警去年任職新北時,曾被通緝犯攻擊,不知是否有前車之鑑,因此這一次下手過猛。
    2024/02/24 19:30
  • 拒檢當街槍殺員警!不爽遭電擊 美男行兇嗆「我警告過你」

    美國田納西州一起襲警案震驚社會,一名男子在駕車返家過程中,被警方攔檢、疑因車內飄散大麻味而被要求下車,然而男子卻認為自己受到種族歧視拒絕配合、因此遭到電擊槍伺候,最終理智斷線掏槍射殺員警,臨走前還不忘撂下狠話。
    2024/02/23 10:05
  • 直行竟騎「S曲線」3分鐘自摔!騎士惱羞襲警

    新北市一名騎士自摔還襲警,竟然是酒駕!警方到場,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18,沒想到騎士疑似心虛,當場惱羞成怒,揮拳攻擊員警,又辱罵不雅字眼,被上銬逮捕後,依公共危險與妨害公務送辦。
    2024/02/21 20:14
  • 三峽男藏毒心虛闖紅燈加速逃 猛撞廂型車還襲警慘被壓

    昨(20)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三峽警方在文化與民生路口附近巡邏時,發現有一名騎乘機車的男子,看見員警就加速闖紅燈穿越馬路,員警立即追上前區,而王男因加速逃逸車速過快,撞上路邊小貨車後,還動手毆打員警欲逃逸,當場被員警壓制上銬,事後警方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21 18:00
  • 泰國酒駕男拒檢「撞死警察」!飆速狠拖血痕 慌逃街頭糗遭逮

    泰國日前一起酒駕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員警在執行酒測期間,遭皮卡車高速衝撞當場死亡,支援警力到場後、於150公尺外將肇事駕駛逮捕歸案,這才發現竟是因為不想被查出酒駕才選擇襲警,後依酒駕、妨礙公務等罪提出控訴。
    2024/02/18 18:14
  • 紐約時報廣場不平靜!上月爆襲警案 商店又傳槍響

    紐約時報廣場爆發槍擊案,三名男子疑似行竊,拒絕商店警衛的檢查,其他一名嫌犯掏槍,結果子彈打中一名巴西女遊客的腿部,而上個月底同樣在時報廣場,一群移民聚集,紐約警方上前驅離,警方試圖逮捕其中一人,雙方爆發拉扯,員警遭圍攻襲擊。
    2024/02/09 20:23
  • 拒攔查「2度倒車襲警」!大馬警秒噴飛 倒地嘔血嚴重骨折

    馬來西亞日前一起襲警案引起關注,一名警員值勤期間攔查可疑車輛,未料卻遭該名司機二度倒車、連人帶車撞倒在地,後加速逃離現場,遇襲警員則是重傷癱倒,由同仁呼叫救護車緊急送醫,發現肋骨、肩骨骨折的嚴重傷勢。
    2024/02/05 16:36
  • 大鬧「內科737」!客踢男警胯下 戳女警臉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737美食街」日前發生一起襲警案件,小吃店內三名客人,原本一起喝酒聊天,卻突然發生口角,一路吵到店外,警方派出6人到場處理,其中一名男子情緒激動、大聲飆罵,甚至飛踢男警胯下,用手戳女警臉部,立刻被壓制逮捕!
    2024/01/23 19:57
  • 二寶爸喝醉譙警察是「狗」又踹人!還屢次襲警 法官怒判重判

    台中一名蘇姓男子去(112)年8月在國軍台中總醫院前喝醉鬧事,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不料蘇男竟對著一名員警辱罵「他是狗」,甚至還出腳狠踹員警小腿,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送辦。經法院審理,發現男子有多次妨害公務前科,認為他沒有記取教訓,因此加重其刑判拘役100天,可易科10萬元。
    2024/01/14 14:16
  • 遭控30年前當兵毆警 邱鎮軍:不知對方身份

    國民黨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針對曾玟學質疑他曾經襲警,邱鎮軍9號首度召開記者會回應,並解釋襲警事件始末,駁斥是30年前的事,而且雙方當時都穿運動服,根本不曉得對方身分。
    2024/01/09 19:56
  • 開槍也不怕!見警人少 酒客爆衝突、襲警

    酒客囂張嗆警,遭鳴槍警告也不怕!事發在新北永和一間卡拉ok店,凌晨發生酒客打架糾紛,當時只有2名員警到場,嫌犯疑似仗著自己有親友團助陣,公然襲警,最後出動14名支援警力到場,將動手的7人通通壓制。
    2024/01/06 18:25
  • 路邊火球驚見1幼童!滿地燒毀焦黑 怪男瘋喊「幫驅魔」斃命

    美國一起冷血攻擊案引起討論,警消人員接獲火警通報,到場後不僅發現是惡意縱火,甚至還是為了傷害無辜一名孩童,39歲主謀漢姆(Richard Ham)更是在見到警察後,揮舞鐵棍發動攻擊,最終被當場擊斃;而該名孩童則是幸運脫逃後,確認傷勢相對輕微、治療後送往安置,警方事後也在漢姆的車輛中發現大量槍械、毒品,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2/23 08:20
  • 哈瑪斯徵兵組「洪水先鋒隊」 歐盟警告:耶誕防恐攻

    哈瑪斯再度對以色列發射火箭彈,台拉維夫空襲警報聲四起。現在還傳出,哈瑪斯在海外大舉徵兵,鎖定黎巴嫩,準備成立「洪水先鋒隊」。另外美國掌握的情資顯示,以哈衝突後,哈瑪斯在國際間的形象由黑翻紅,可能助長國際恐攻。
    2023/12/22 20:23
  • 再打加薩7個月!以色列誓言殲滅哈瑪斯 土耳其籲美國干預

    哈瑪斯火箭再度朝以色列耶路撒冷發射,讓當地空襲警報大作。只是以色列持續擴大在加薩的攻勢作戰,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也評估,為了殲滅哈瑪斯,加薩作戰恐怕至少還要進行七個月。現在傳出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緊急和美國總統拜登通話,要求美國出面干預以色列,要求盡快停火。
    2023/12/16 18:15
  • 剛發生襲警暴動 伊朗突宣佈處決以色列摩薩德特工

    伊朗與以色列從1970年代開始就是世仇至今,兩國不只針鋒相對,還互派特工去破壞或攻擊對方。《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IRNA)報導指出,該國政府稍早在東南部錫斯坦和俾路支斯坦省(Sistan-Baluchestan)監獄內,處決一名以色列摩薩德(Mossad)特工人員,他被指控竊取機密和對外洩漏情資,但並未公佈更多死者的資訊,就連他什麼時候被捕都無法知道。
    2023/12/16 16:52
  • 通緝犯遇盤查狂吸珍奶 求返家遭拒竟襲警

    襲警
    2023/12/11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