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行人 結果共5,913筆

  • 怎沒停?駕駛開車左轉撞死過馬路6旬婦

    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駕駛左轉時,疑似沒看見正在過馬路的行人,直接從後方撞上去,行人當場倒地不起,而駕駛過了幾秒似乎才反應過來,自己撞到人,趕快下車查看,不過行人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18小時前
  • 桃園死亡車禍!女行人遭皮卡「連輾兩次」 爆血魂斷輪下畫面曝

    又見行人地獄!桃園一名60歲女子昨(14)日晚間行經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一路,經過斑馬線準備抵達對街時,遭到一輛皮卡猛撞,前後輪各將女子輾過一次,導致女子當場受傷倒地,地上留了一大攤血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駕駛皮卡的王姓駕駛稱「沒看到人」,疑似因視線死角釀禍,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小時前
  • 停車不留電話!控影響行人、店家 持磚砸車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在路邊白線,牽車才發現,前後擋風玻璃都被人砸破,警方聯繫上動手男子,他表示這輛車長期停在這,不僅擋住店家出入口,也沒留電話,才會砸車洩憤。
    23小時前
  • 「微罪不記點」還未實行違停就變多!網酸:打不贏就加入

    早在去年年初,前立委陳歐珀提案修法限縮民眾檢舉項目,引發民眾的反彈,同時被冠上「違停之父」的稱號,後來又通過修法強力取締汽機車各式違規,更加強違規記點制度,短時間內車輛停讓行人與違規停車的情事大幅減少,不過這卻引來職業駕駛大表不滿。直到近期又再次修法,行政院也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條之1、第63條、第63條之2修正案,內容最引發爭議的是大多數的違規停車樣態不予民眾檢舉。
    1天前
  • 捍衛路權?男學生走新北斑馬線未被禮讓 竟推Ubike撞轎車

    社群軟體近日來瘋傳一段影片,畫面顯示1名男學生牽引Ubike行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眼見1輛小轎車疾駛而來卻未禮讓,男學生突然做出「自殺式攻擊」,竟將手邊的自行車推向前擦撞轎車,最後還若無其事地離開,有民眾眼尖認出這起詭異事故就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一帶。對此轄區警方表示整起事件並未接獲報案,但小轎車未禮讓行人可依法開罰6000元。
    1天前
  • 行人地獄! 婦走斑馬線遭小黃撞倒「卡車底」

    台灣交通事故頻繁,如今又出現行人地獄,台北市北投區在今(13)日下午4點左右,有一台計程車右轉時,疑似沒注意到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的婦人,直接撞上去,婦人被卡在車底,由消防分隊協助送醫救護,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駕駛恐怕最重將吃上3.6萬元罰鍰,並吊扣駕照1年。
    2024/04/13 23:03
  • 馬習二會晚宴秘辛 天下第一湯+「過期」茅台招待馬英九

    前總統馬英九10日會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兩人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東大廳舉行「馬習二會」,會後政協主席王滬寧在釣魚台國賓館宴請馬英九一行人,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12日更透露,主人在晚宴上拿出2006年份的茅台酒,還端上天下第一湯「烏魚蛋湯」,有好湯又有好酒,現場氣氛蠻好的。
    2024/04/13 16:47
  • iRent對決進口車!疑按喇叭爆爭吵 路中逼車

    台中發生行車糾紛,疑似是因為按喇叭,引爆爭執,當事人自稱一行人從台南租車北上台中玩,結果路中遇到賓士車逼車,當事人PO出影片,兩邊爆激烈爭吵,引發路上安全問題。
    2024/04/13 12:33
  • 台南女童牽母親手過馬路遭輾斃 肇事女駕駛獲緩刑

    去年5月台南余姓女童與媽媽過馬路,慘遭左轉未注意路況的杜姓女駕駛撞上,女童當場慘死、媽媽則傷重住院;這起車禍事故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更催生台南市人本交通促進協會成立。如今案件進入判決階段,肇事杜女與女童家屬達成和解,台南地方法院依犯過失致人於死罪處刑2年,緩刑5年。
    2024/04/13 09:58
  • 伊正「神秘身分」曝光被追殺!揹愛妻逃亡 夫妻狼狽現蹤深山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為了扳倒林在培飾演的大反派「金董」,在身邊臥底多時,最新劇情,伊正身分被發現後,隨即遭林在培無情追殺。柯叔元、王樂妍及王盈凱趕來接應。劇中王樂妍在逃跑過程不慎拐到腳,伊正立刻將王樂妍揹起繼續逃。一行人來到新北山區拍攝,伊正拉著王樂妍在樹林裡奔跑,兩人邊跑邊閃躲樹枝和後面殺來的追兵,已經是高難度動作,但最讓王樂妍害怕的,其實是突然竄出的小蟲,把她嚇得花容失色,指著地上驚恐的說:「有蜘蛛、一整群螞蟻,你們有看到嗎?還有長得好像蟑螂的蟲!」
    2024/04/12 12:18
  • 32歲職軍想進科技業!内行讚「軍中技能」很吃香:資方超愛

    科技業薪水優渥,吸引不少人搶著投身,對此有網友透露,大學畢業後就任軍職10年,目前32歲正在攻讀博士,目標是畢業後進入科技業,因此想詢問廣大網友意見,「35歲高齡想進入科技業還可以嗎?」貼文曝光後有内行人指出,其實軍中某些技能很受公司歡迎。
    2024/04/09 22:22
  • 清明連假亂象!馬路上飆沙灘車還惡意逼車

    南投仁愛鄉清明連假出現亂象,有4台越野沙灘車,在路上飆車,讓用路人嚇出一身冷汗,警方到場,果然在路上抓到人,據了解駕駛是北部人,一行人來南投露營,打算開沙灘車到奧萬大。
    2024/04/08 19:01
  • 場邊騷擾!領航員「啦啦隊」遭觸胸部 球團不滿

    PLG領航猿有啦啦隊成員,遭到球迷不當肢體觸碰,負責人表示,最近一次目擊到有人拿海報觸碰成員胸部,認為很明顯構成性騷擾,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狀況,並列出4點因應,會要求成員不要落單,增派隨行人員陪同留意狀況,同一時間卡總呼籲,要球迷給予啦啦隊尊重。
    2024/04/08 14:55
  • 馬英九搭高鐵直奔北京 陸方高規格維安「座車開進月台」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之旅將進入重頭戲,今(7)日午間搭乘高鐵前往北京,本次訪陸之行維安高規格,馬英九的座車直接開進高鐵西安北站的月台,讓馬英九一行人能夠直接走進車廂,一旁也有維安人員層層戒備,對於馬的人身安全,陸方可說是相當謹慎。
    2024/04/07 16:07
  • 林予晞獻出「第一次」突被打斷! 大尺度只包浴巾戶外泡湯

    旅遊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由范少勳、林予晞首次共同主持,本趟靜岡之旅的尾聲,兩位主持人帶著旅伴兼小幫手芳芸來到熱海享受頂級溫泉,一行人體驗絕美的無邊際SPA溫泉,芳芸開心分享:「其實我有點怕水,但這趟旅行最喜歡的就是無邊際泡湯行程,讓我一步步親近大海,放下所有戒心與防備,慢慢放鬆下來。」范少勳也讚嘆:「這裡太漂亮了,是極致的享受!」
    2024/04/06 18:22
  • 房子震倒「房貸還要繳?」合約1條件可理賠 内行曝關鍵解答

    花蓮近海3日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且後續餘震不斷,各地陸續傳出災情,造成不少大樓倒塌,鋼筋扭曲變形,對此有網友納悶,若是不幸房子被震倒或是變成危樓,房貸還需要繼續繳嗎?問題抛出後,有内行人指出「1關鍵」解答。
    2024/04/04 15:42
  • 南投交通科技執法再增5處 這2項列取締重點7/1啟用

    民眾注意了,南投交通科技執法再增設5處路段,且以車不停讓行人及未依號誌指示左轉2項,為取締重點,今警方在完成儀器架設、檢測無誤後,也先禮後兵公告統一於7月1日起啟用,呼籲用路人遵守交通法規,避免受罰。
    2024/04/03 13:00
  • 棄月薪25萬來台!男星「因宋仲基爆紅」 超狂副業曝光

    新加坡男星兆群,放棄年收破百萬的精算師工作,2017年抱著明星夢來到台北發展,也曾擔任節目《2分之一強》的固定班底,另外他本身還是新加坡「Aroma Truffle」知名洋芋片品牌的台灣代理商,擁有「最帥CEO」的封號,日錢他發行人生第1首單曲〈GO ON〉,希望獻給支持一路以來支持他的親友和粉絲。 
    2024/04/03 07:00
  • 說好散場卻還在 男不滿落單理論慘遭毆

    吃消夜卻挨揍!台北市松山一間小吃店,有一行人到裡面用餐,其中一人被朋友找來吃消夜,說好散場離開,但繞一圈回來卻發現大家還沒離開,不滿被落單上前理論,最後慘遭圍毆。
    2024/04/02 19:41
  • 租車不還被業者定位追車!毒蟲跑到派出所報案…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5歲朱姓男子,日前向友人借車代步,卻不知該輛車是租車行借來的車,因為租賃時間到了,今日凌晨車行人員根據車上的GPS定位系統找到車後欲將車輛開回歸還,朱男卻將對方誤認為仇家搶車,嚇得開車直奔派出所求助,警方得知原委後進一步勘驗車輛,卻意外在車上找到西瓜刀、空氣槍以及安非他命,當場依法將朱男上銬逮捕。
    2024/04/02 10:13
  • 馬英九愚人節訪陸 「台灣國」桃機抗議:帶學生去給中共洗腦

    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前往中國大陸訪問,早上十點不到,台灣國抗議成員15人就抵達桃園機場準備當面抗議,隨後在航警引導下,一行人到陳抗區演出行動劇,台灣國呼籲馬英九到對岸勇敢說出「中華民國」,否則國人會唾棄賣台行為。
    2024/04/01 11:34
  • 國際兒童影展登場 台灣動畫《八戒》《鷺鷥河》成亮點

    兩年一度的國際兒童影展今天(29日)正式開跑,一連十天的電影盛宴,精選全球近百部動畫電影,選在兒童節連假期間,讓大人小孩一起來場視覺享受!今年的電影片單中,有兩部台灣作品相當吸睛,奪下去年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獎的《八戒》,將西遊記角色時空轉換到未來世界,描述三藏一行人為了查出居民離奇失蹤案,和牛魔王大鬥法的冒險故事;獲得金穗獎的動畫短片《鷺鷥河》,雖然沒有對白,但細膩刻畫了都市人對擁擠生活的束縛壓力,更加珍惜大自然的可貴。
    2024/03/29 20:00
  • 全聯豆漿哪款好喝?內行人狂推「這2牌」:成分單純

    提到全聯,想必是不少家庭主婦的最愛,不僅商品便宜,選擇也多樣。一名網友透露,自己以往都習慣喝全聯的義美豆漿,但近期突然想換新口味,不知道有推薦的其他品牌嗎?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紛紛大讚「這2牌」。
    2024/03/27 22:28
  • 新店公車闖燈!撞飛9歲童險輾 司機扣照

    新北市新店一輛公車,日前通過路口時闖紅燈,當時有三名行人正要過馬路,其中兩人驚險躲過,卻有一名9歲男童來不及閃躲,當場被車撞飛,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違規司機,除了吃下兩張罰單,也會被吊扣駕照一年。
    2024/03/27 13:40
  • 茶の魔手哪裡好喝?老饕激推「2必點夯品」:茶魔最強

    手搖飲店琳瑯滿目,而「茶の魔手」為知名的南部手搖飲料品牌,近期更在台北首開「茶の魔手 台北慶城店」引起討論,開幕甚至出現大排長龍的盛況,讓不少南部民眾相當訝異。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茶の魔手到底好喝在哪裡,吸引不少內行人爭相推薦「2必點品項」。
    2024/03/26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