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蘇宜庭 結果共43筆

  • 佔據馬路對罵!行車糾紛 爭吵後方大塞車

    高雄有民眾發生行車糾紛,當街怒吼對罵,這是一名女子開車,想右轉,卻佔用了內側車道,因此與旁邊車輛疑似有碰撞,雙方當街停車,下車與對方理論,爭執了10幾分鐘,場面火爆,後方車輛,還因為他們,全都塞車,直到警察到場協調,雙方才願意讓步。
    2017/07/27 17:11
  • 「拿一下玩具槍」 警方機警壓制搜出真槍

    高雄市警方深夜,發現一部汽車沒開大燈形跡可疑,跟了300多公尺後將車輛攔下盤查,駕駛不下車,還跟警方說要拿出一把玩具槍,員警擔心是真槍立刻先發制人,將嫌犯拖出車外壓制,搜查車內果然發現不只有毒品,真的還有一把具有殺傷力的槍,幸好值勤人員機警否則後果不堪想像。
    2017/07/27 11:13
  • 陽光太刺眼! 女駕駛視線不清自撞翻車

    高雄一名女子清晨開車要去做生意,卻疑似陽光太刺眼,一時看不清自撞分隔島後翻車,把她給嚇壞了。
    2017/07/27 09:30
  • 嫌持武器作勢攻擊警 丟下同夥獨自落跑

    高雄警方凌晨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形跡可疑,上前示意停車受檢,沒想到其中一人拒絕盤查,與警方爆發拉扯後,其中一嫌突然掏出一把手槍,場面驚險,支援警力一到,嫌犯騎著機車要逃,警車一度撞機車要逮人,最後只抓到共犯,持槍主嫌逃逸
    2017/07/25 11:28
  • 被嚇呆!機車撞迴轉車 女乘客翻落引擎蓋

    台南一輛汽車在迴轉時,打了方向燈後,一部直行的機車直接撞上,機車後座的女騎士滾了一圈,翻到汽車的擋風玻璃,嚇得當場呆坐在引擎蓋上,騎士嚇得趕緊將她抱下來。汽車駕駛雖然打了方向燈,但是沒有禮讓後方直行車輛,很可能挨罰。
    2017/07/24 13:02
  • 撿護身符被當成賊 女po網抓人搞烏龍

    台南一名男子,買便當結帳時,拿出六百元,不小心把隨身攜帶的護身符掉在地上,他彎腰撿起來,結果這個動作讓他被當成賊!原來一名婦人掉了8400元,但是她忘了掉在哪裡,女兒回到便當店調閱監視器,恰巧這名男子有彎腰撿東西的動作,之後又數鈔票,種種巧合,女子po網要網友幫忙揪出這名男子,事後調查,才發現原來是個誤會,急忙道歉!還好男子不計較,否則像女子的行為,已經觸犯誹謗罪。
    2017/07/23 18:21
  • 料理大賽!魷魚佐五味醬 清爽新鮮獲優勝

    高雄市府舉辦2017年最佳夏季料理,吸引不少業者參賽,必須使用高雄海洋五寶食材,優選料理中,清爽的「水煮魷魚佐五味醬」,獲得14位評審一致投票,重點在食材新鮮和特調五味醬,還有廚師的工刀,另外一道同列優勝的「魷味十足」,又香又辣的芹菜魷魚熱炒,深獲民眾青睞。
    2017/07/23 17:04
  • 阻南鐵地下化會議 民眾撒冥紙爆衝突

    19日早上,南鐵東移案召開東區第2場公聽會,反南鐵自救會的成員,不停在現場干擾會議進行,大聲的抗議,最後甚至還翻桌撒冥紙,與警方發生嚴重的推擠衝突,為了讓會議順利進行,員警將抗議的民眾抬出場外,但卻還是無法阻止他們衝回現場。
    2017/07/19 18:08
  • 行經閃燈路口疑未減速 騎士慘遭2車撞

    高雄1名機車女騎士,騎經閃黃燈的路口,疑似為了要閃避1輛白色轎車,卻剎車不及,倒地滑行了好幾公尺後,被白車撞上,接著又被後方另一部銀色小客車追撞,卡在2輛車中間。一旁民眾看到,連忙上前合力抬車,將她救出。
    2017/07/19 12:29
  • 趁著試駕將車偷走 留下同夥被逮

    高雄2名男子透過通訊軟體,結夥到一間二手車行偷車,1人要求試駕,趁機就把車偷開走,將同夥留在原地,半小時後,都沒有將車開回,業者急忙報警。被抓的陳姓男子,堅持不肯透露對方身分,還說兩人根本不熟,但警方發現兩人仍不斷在LINE上有聯絡,因此找回失竊的車輛,不過共犯還在逃。
    2017/07/19 11:14
  • 疑酒駕心虛逃逸撞重傷 警否認跟追釀禍

    屏東新園一名65歲男子,騎機車酒駕,又沒有戴安全帽,被警方追逐,結果疑似太緊張,跟一名年輕騎士相撞。另一名騎士傷勢不重,但老翁重傷,送醫後性命垂危。家屬質疑警方是否執法過當,但員警否認有緊追不捨的情形。
    2017/07/18 12:40
  • 不要匯!警搶按ATM取消鍵 婦險遭詐

    高雄一名婦人購買了補習教材後,接到詐騙電話告知匯款有誤,依照指示急忙要到自動櫃員機更正。幸好操作途中,被機警的巡邏員警發現,及時替女子按下取消匯款的按鍵,並苦口婆心地勸說一切都是騙人的,好不容易才讓女子信服,並保住賺來的辛苦錢。
    2017/07/18 11:17
  • 體重破百! 醉倒路邊搬不動警推車運回家

    高雄梓官一名體重破百的男子,喝醉酒倒在路邊,2名員警試著想將他攙扶送回家,費盡力氣就是攙扶不動。好心民眾連忙借來推車,幫忙警方將他抬上車。年邁的父親看到兒子又喝醉,忍不住搖頭。
    2017/07/16 17:31
  • 不忘曬恩愛!毒鴛鴦進警局竟趴對方大腿

    高雄一對毒鴛鴦,被人檢舉在住家販毒,警方前往查緝,男子為了想讓女友脫罪,當場承認違禁品全都是自己的。2人被移送到警局,但女子甚至還在吃完便當後,趴在男友大腿曬恩愛,讓警方好傻眼。
    2017/07/16 11:24
  • 下雨天遊客不減 台南超大扭蛋機被轉壞?

    台南中西區的衛民街,出現一部兩層樓高的超大型扭蛋機,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想要試手氣抽彩球裡的大獎。即使天空下著雨,但排隊的隊伍仍綿延了幾十公尺,讓本來就狹窄的道路,交通大打結。本來扭蛋機需要投幣後才能轉動,後來為了紓解人潮,業者免除投錢的步驟,直接收費,讓民眾一度以為,扭蛋機壞掉了。
    2017/07/16 11:15
  • 見警像遇仇人! 前科男昏倒還襲警

    高雄鳳山1名男子因為吃了安眠藥,凌晨突然昏倒在遊樂場,嚇的店家趕快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男子在昏昏沉沉的狀態之下,一見到警察像看到仇人,情緒失控揮拳打警察,結果反被壓制在地,原來男子有多項前科紀錄,但這一回身體不舒服,警察好心勸他回家,反而因為襲警被移送法辦。
    2017/07/15 11:23
  • 貴族毒品! 南檢查獲市值逾3億元大麻花

    台南檢調破獲近年國內,最大宗的大麻花走私案,市價總共超過3億。13日凌晨,警方佈線在安平港埋伏,攔截到運毒漁船,查獲264公斤的大麻花,因為價格比一般大麻貴5倍,大麻花還被稱作貴族毒品,以往演藝圈就有人曾吸大麻花被查獲,檢調這次查緝過程中,船長甚至還試圖逃跑,但仍是被逮捕。
    2017/07/13 18:07
  • 約到通緝犯!網友互揪唱歌 嫌發酒瘋大鬧

    4名網友,在唱歌軟體上認識,凌晨相約到高雄鳳山的釣蝦場聚會飆歌,幾杯黃湯下肚後,其中一名男子,竟突然開始發酒瘋,摔酒瓶外,還作勢要打人,甚至自曝是名通緝犯,把其他人嚇壞。警方獲報到場逮人,他還不斷哭泣,耍賴不願配合警方。
    2017/07/13 12:37
  • 男持刀威脅夜歸女 搶走提包飛車逃逸

    高雄鳳山一名夜歸女子,下班騎車到家門口,突然被一名壯碩的男子,持刀恐嚇搶劫,她以為對方要殺自己,當場嚇哭,嫌犯搶走被害人的包包後,立刻騎機車從巷弄中逃逸。女子損失了約600元現金,但幸好人沒受傷。警方過濾沿途監視器,正全力追緝這名飛車搶劫犯。
    2017/07/13 11:11
  • 惡習不改!男嗜酒如命 連7次酒駕被通緝

    高雄大樹一名男子有7次的酒駕紀錄,光是今年上半年就有3件,先前已經被罰過3、40萬元,卻還是不願意少喝一點,屢屢酒駕被抓,身上累積的案件數量太多,連自己都搞不清楚才會被通緝,這次又被判刑1年8個月,他自己不禁說光上法院就忙不完了。
    2017/07/12 17:09
  • 不懂吸K傷身!警長當場訓斥:會包尿布的

    高雄三民區的一間汽車旅館內,有7名男女在裡面吸毒,警方獲報前往查緝,嫌犯供稱因為一時好奇,才會買毒品嘗試,派出所所長當場訓斥說,幸好遇到警察臨檢,否則你們以後都要包尿布了,這群年輕人一聽,驚奇的反問員警,真的會包尿布嗎?原來這群嫌犯。對於吸食K他命的毒害,完全一知半解。
    2017/07/12 11:37
  • 甕中抓鱉!躲女廁注射毒品 警人贓俱獲

    高雄一名毒犯為了躲避警方的查緝,居然躲到前鎮的一間公園女廁施打毒品,因為發出呻吟被路過的婦人聽到嚇得報警。警方到場他聲稱自己在上廁所,遲遲不肯開門,忙著將身上毒品沖入馬桶滅證,但最後還是被警方揪出,當場人贓俱獲。
    2017/07/11 11:35
  • 身障男騎車摔倒鐵軌 無力爬起火車輾斃

    一名身障男子,在騎經台南東區大同路的平交道時摔車,被機車壓住無力掙脫爬起,2分鐘後一輛火車經過,當場將他輾斃。男子曾因車禍造成長短腳,還領有聽障手冊,靠低收入戶補助金生活。而這起意外,造成台南南下火車一度延誤20分鐘,經過2個半小時才恢復正常。
    2017/07/09 16:14
  • 好衰!男酒駕失控撞民宅 婦倒垃圾被波及

    嘉義市晚間7點多,1輛轎車衝撞民宅鐵捲門,並波及到一名在路旁準備倒垃圾的婦人,被撞倒後痛得躺在路旁,當時正下著雨,鄰居急忙報警,同時幫她撐傘得免得淋濕了,肇事駕駛酒測質達0.86,才剛晚餐時間就已經喝得醉醺醺。
    2017/07/09 11:01
  • 魔幻綺麗! 嘉義日出火燒雲「變」色網友讚

    8日清晨5點,嘉義有民眾在天空看見火燒雲,將這幕美景拍下,並用縮時攝影的方式,將它剪輯po網,影片裡可以看見厚厚的雲海,因為日出太陽升起,由原本的白轉成濃烈的橘紅色,在遠遠的山頭飄浮聚集,網友紛紛讚嘆。
    2017/07/08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