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蘇凱程 結果共719筆

  • 位子又不夠? 羅明才邀銀行業餐敘綠委0出席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日前找保險局安排壽險業餐敘,沒有邀請民進黨立委,引發財委會朝野立委大戰。今晚羅明才改邀請銀行業吃飯,聽取意見,卻沒有任何民進黨立委出席,不過他強調,這次真的有邀請他們。
    2024/04/11 23:21
  • 遭取締拒配合!男美工刀襲 25歲警遭砍傷

    員警取締竟然遭砍傷!9日晚上的下班尖峰時間,新北市板橋,一名員警在板橋車站執行守望勤務時,發現有人違規抽菸,上前取締,結果對方拒絕配合,甚至拿出身上的美工刀更攻擊,造成員警胸部被砍傷。事後警方調查,這名嫌犯上個月才因為傷害罪被通緝,因為不想要入獄,才會攻擊員警,企圖逃跑。
    2024/04/10 13:06
  • 板橋車站通緝犯拒檢!持美工刀連襲警胸

    通緝犯拒檢,竟然持刀刺殺警察!(9日)晚上7點多,板橋派出所的員警,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才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卻不願出示證件,還拿美工刀,刺傷警察的胸口,好在案發當下,恰巧有兩名刑警經過板橋車站,目睹這一刻,聯手壓制嫌犯,救了制服警察一命。
    2024/04/09 23:35
  • 因巨石卡關!砂卡礑5口「搜救難」 老母親見徐榛蔚:拜託了

    失蹤在砂卡礑步道的游姓一家五口,5日時現場其實有發現兩具遺體,疑似是游姓一家的父親和女兒,如今搜救過程也曝光。其中游姓男子的媽媽持續守在災害應變中心,就盼能等到好消息,見到花蓮縣長徐榛蔚更是不斷拜託。
    2024/04/06 13:51
  • 35名晶英員工受困 隔壁同事腳骨折啜泣互叫名

    中橫公路因強震多處落石,當天35名晶英酒店員工,搭交通車上班途中,也被落石砸中受困,加上手機訊號都沒有,所有人失聯,經過一天搜救,終於接觸到35名員工,一名男員工傷勢嚴重雙腳骨折,其他還有2人受輕傷,有獲救女員工回想當時景象,忍不住啜泣,幸好全數員工在4號下午成功獲救。
    2024/04/04 19:30
  • 空拍畫面曝! 強震襲中橫公路「逾600人受困」

    花蓮強震重創台8線中橫公路,空拍機在靳珩隧道上空飛行,沿線捕捉到崩落的山壁,以及落下的大小石塊,甚至發現兩輛車被砸到變形,至今傷亡狀況未卜!因為搜救行動困難重重,大面積坍方,搜救人員只能徒步穿越搶救,截至下午五點,高達600多人受困,花蓮已經累積10人死亡!
    2024/04/04 19:28
  • 遊客因山崩困太魯閣 擋風玻璃「撐住、加油」打氣

    花蓮強震造成大規模山崩,因為交通中斷,大批遊客受困太魯閣山區。受困遊客在汽車擋風玻璃寫上「撐住」、「加油」等字樣,互相加油打氣。今天道路搶通,脫困的遊客,還幫忙把外籍遊客載下山,作了最好的國民外交。
    2024/04/04 18:58
  • 受困山月村!山崩畫面曝 母抱兒狂奔逃命

    花蓮強震導致多處道路中斷,太魯閣山月村飯店上百人受困,也包含多名外籍遊客,有遊客錄下當天情況,由於地震導致土石崩塌,有媽媽抱著小孩急忙逃命,還有大石頭,直接把木屋給砸毀,相當驚悚。事後救難隊前往救援,上百名住客和員工,全數脫困。
    2024/04/04 18:31
  • F.I.R阿沁妻花花染毒 無保飭回鞠躬道歉

    又有名人涉毒!高檢署全國大掃毒,查出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非法持有大麻,家中被搜搜出大麻煙草和吸食器,訊後無保請回,她步出北檢時鞠躬道歉,強調會好好面對錯誤,也強調老公完全不知情,但阿沁還是受到牽連,臉書被灌爆。
    2024/03/14 13:03
  • F.I.R.阿沁妻花花染毒 下車快步衝北檢複訊

    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13日上午被警方搜出家中持有大麻和吸食器,被依法帶回警局,傍晚移送到台北地檢署時,在員警的陪同下,快跑衝進大門,場面一度混亂,2小時後無保請回,她表示自己因身心狀況差,染上毒癮,向大眾道歉。
    2024/03/13 23:26
  • 鄭中基隔7年再開唱!嗨迎52歲生日 下秒因這事「飆粗口」

    香港歌手鄭中基睽違七年,再次回到台北開唱!為了台灣粉絲他調整歌單,加入不少中文經典歌,湊巧的是,9日這天第一場演出是他52歲生日,但他準備和大家聊天時,難掩心中激動,竟然不小心爆粗口。
    2024/03/09 23:37
  • 疑過彎失控! 騎士撞分隔島噴對向遭輾

    9日下午4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準備要和朋友聚餐,結果行經光復橋時,疑似因為過彎失控,擦撞分隔島後,他飛到對向,結果迎面而來的一輛公車,根本來不及反應,儘管踩了剎車,但還是將騎士輾過,最後送醫不治。
    2024/03/09 23:36
  • 「涉販毒」女科員缺席考績會 北市:依法停職

    北市府社會局今天針對涉嫌販毒的女科員,召開考績會,但當事人請假沒有出席,會中決議先將女科員停職。至於這名女科員與男友相約市府,面交毒品的時間和次數,市府因偵查不公開,沒有透露。
    2024/03/07 18:47
  • 北市女科員惹「麻」煩 曾任教練傳授怎「美臀」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女科員,涉嫌販賣二級毒品,20萬交保。同樣被捕的,還有科員的男友,交保金一樣,警方在今年一月臨檢時,查獲男子持有大麻,追查毒品來源,發現科員犯案,果然前往男友住處,找到毒品,不過,兩人坦承持有,否認販毒,女科員市府工作兩年,社會局也要求她,7日下午出席考績會,追究責任,而她過去擔任健身教練,教人打造體態影片也曝光。
    2024/03/07 12:45
  • 北市府女科員涉販毒 和男友各20萬交保

    台北市府社會局一名女科員涉嫌販毒,更大膽選在市府門口面交,檢警上午3月6日搜索她的辦公室跟住家,最後在她男友家中查扣大麻,兩人被依毒品罪移送北檢,訊後諭令各20萬元交保。
    2024/03/06 23:21
  • 故宮南院展仿製品?藍委轟損形象 故宮稱教育推廣 

    國民黨立委黃健豪抨擊,故宮打算5月分在南院展出「曾侯乙編鐘」複製品,不僅降低故宮地位,也有損世界級博物館的形象。他甚至質疑,這是有人為了520官位保衛戰做出的決定,不過,故宮表示,這不是文物展覽,而是教育推廣,而且目前也還沒定案。
    2024/03/06 19:39
  • 泰槍擊案周男重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警方鎖定五名嫌犯,其中周姓男子回台後被聲押,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認為他的說法避重就輕,可能會和其他共犯串供,向高院抗告成功,晚間8點重新召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3/05 23:13
  • 拋軍加薪百億 侯:戰鬥單位每月至少加1萬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公布國防外交政見,他說當選後將推動志願役百億加薪,戰鬥單位每個月至少加薪1萬元,其它單位也會分等級加薪,要改善志願役人力不足的現況,至於這百億經費從哪來,侯友宜表示從明年6千多億的國防預算人事費中撥補,若不夠該增加會增加。
    2023/12/11 20:05
  • 陳勢安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彩排直擊! 民眾「搭帳篷」卡位

    新北耶誕城的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週末登場,而今天(7日)才禮拜四,就已經有大批粉絲歌迷在現場等候,甚至有人搭帳篷!而歌手陳勢安也在今天搶頭香彩排,現場氣氛超嗨。
    2023/12/07 20:16
  • 賴清德阻韓當立法院長 韓國瑜讚侯:五官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30日)幫立委參選人許淑華站台時提到若她當選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韓國瑜就當不了立法院長,而同一時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幫自家立委參選人站台時大讚侯康配,還說侯友宜的額頭都發光了。
    2023/12/01 15:04
  • 賴蕭輔選許淑華 籲阻擋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今(30)晚輔選代表黨內松山信義區的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賴清德壓軸登場,提到如果許淑華當選,對手落選會很開心,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韓國瑜就當不了立法院長。
    2023/11/30 23:32
  • 藍白煙硝!柯「遲到早退」 與侯同場不同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29日)晚間出席工商界活動,他比原定時間晚抵達、也提早離開,如此一來,恰好跟後面抵達的侯友宜擦肩而過,兩人同場不同台,但藍白之間濃濃的煙硝味仍存在!
    2023/11/29 13:14
  • 好尬!柯侯同場「不同台」 吳欣盈舅舅喊侯「凍蒜」

    藍白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柯文哲,今晚出席同場活動,但兩人前後到場,沒碰頭,倒是柯文哲副手吳欣盈在致詞時,特別提到主辦方、工商企業聯合會理事長許顯榮就是自己舅舅,但半小時後侯友宜抵達,許顯榮就在台上替侯友宜喊凍蒜。
    2023/11/28 21:46
  • 藍白破局案外案!要侯唸與柯簡訊 朱未否認

    藍白分手後不斷爆出新內幕,國民黨侯友宜在當天公開唸出與柯文哲的簡訊,遭到柯文哲當面嗆聲,傳出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建議侯友宜唸的,對此朱立倫受訪沒否認,更直言「受辱下就必須做澄清」,而身為藍白合的見證人前總統馬英九,對於破局怎麼看,馬英九「豎起大拇指」。
    2023/11/26 19:34
  • 藍嗆選不上 柯:皮球打越用力、反彈越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青年對談,藍白整合過程再成為聚焦話題,只是雙方破局後,國民黨不只公然嗆柯文哲選不上,要搶柯粉票,也禁止柯文哲去幫藍營小雞輔選,柯文哲重申自己仍是在野最強,喊話藍營皮球打的越用力,反彈越強。
    2023/11/26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