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藤原拓海 結果共22筆

  • Lexus LM英國頂規車型撞名「1角色」 網笑:能甩尾?

    身為Alphard「豪華再升級版」的新世代Lexus LM,自從今年4月在上海車展初登場後,總代理和泰汽車先前也預告台灣即將在8月22日正式發表,而國內經銷端開出439~605萬預接單價,有消息傳出接單已爆量突破千張訂單。Lexus LM國內上市在即,而英國日前已公布當地LM 350h的價格與簡易編成,價格帶換算新台幣落在363~457萬元,頂規四座車型名稱還稱作「Takumi」,引來部分《頭文字D》迷歪樓討論。
    2023/08/01 15:20
  • 拓海原是陳冠希?《頭文字D》導演爆選周杰倫內幕 曾氣到飆髒話

    2005年6月,電影《頭文字D》上映,這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重野秀一的同名作品,這本被視為日本國寶級的漫畫,多年來不少人都想改編成電影,最終由香港導演劉偉強奪得版權,而主演也近乎清一色選用香港演員,只有飾演藤原拓海的周杰倫及飾演茂木夏樹的鈴木杏是來自台灣及日本。
    2023/07/16 09:44
  • 高度神還原!黃秋生跟「這車」合照 網掀回憶殺:教我開車

    演員黃秋生在2005年上映的《頭文字D》真人電影版當中,飾演主角藤原拓海的父親藤原文太,該角色在電影當中是一位具有高超駕駛技巧的豆腐店老闆。他讓藤原拓海駕駛自己的愛車AE86在半夜開山路送豆腐,卻意外開啟兒子的賽車天份。
    2023/01/31 11:04
  • 太扯倒車!為了省一分半車程 吃7200罰單

    倒車入庫得看技術,不過這位出現在高雄市九如路上的超狂駕駛,技術堪比車神藤原拓海,沒人比他更厲害,竟然在轉角路口來個世紀大迴轉,從快車道把車倒進自家透天騎樓,不只如此還先來個紅燈左轉,超扯行為讓目睹駕駛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公審,雖然當事人事後出面解釋苦衷,但還是得吃下違規紅單。
    2022/10/19 19:24
  • 他想學拓海「山路飆破百」 網見療癒結局:至少看十遍

    因為《頭文字D》漫畫描述主角藤原拓海在山路上寫下的下坡競速傳說爆紅後,就有鄉民也創造一句「彎的過拓海,彎不過填海」來諷刺山路飆車族,而日前在臉書社團與各大社群平台上,瘋傳一段僅9秒長的抖音影片引發全網大笑,無疑就是該句嘲諷句的最佳印證,令網友見狀後紛紛笑譏:「看到這結局我就放心了!」
    2022/09/16 19:05
  • 藤原文太GR86狠虐拓海AE86 乾信司駕駛1代86遭完爆

    《頭文字D》動漫即便已經完結多年,但網路上總有人會自行創作番外篇,繼續延續主角藤原拓海或甚至是老爸藤原文太的傳奇公路賽車生涯。而先前美國Toyota為了宣傳的「GR86 FasterClass」,找上《頭文字D》動畫製作團隊畫了一部番外篇廣告,讓土屋圭市駕駛GR86為藤原拓海上了一課!
    2022/08/30 14:37
  • 男人的夢幻車庫!網見《頭文字D》4經典賭命嗆太座:懂個X

    說起《頭文字D》,絕對是許多車迷心中數一數二的賽車動漫神作,不僅讓許多年輕車迷得以認識當年JDM(Japanese domestic market)汽車文化,即使沒經歷過AE86、RX-7等經典日系跑車年代,一聊起卻能如數家珍,甚至即便整部漫畫已完結多年,車迷對於劇情卻是記憶猶新。而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上,有網友分享了一張車庫照片,裏頭停放4輛《頭文字D》經典戰駒真車,整個模樣全仿照漫畫裡的式樣,讓網友表示直接跪地,還開玩笑表示甘願冒著生命危險嗆老婆:「妳懂個X阿!」
    2022/07/02 10:14
  • 山路飆仔過彎「填海」狂飆畫面曝 嘉義警出手了

    真當自己是《頭文字D》裡的藤原拓海?網路上流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好幾輛車於深夜的山路高速狂飆,甚至嫌其他用路人開太慢,隨意跨越雙黃線超車,完全不怕和對向來車發生碰撞,但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帶頭的藍色掀背車,不久就因過彎失控,整台車衝到對向的山溝。警方研判,該事故路段應為嘉義中埔鄉台3線上,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依法開罰。
    2022/05/10 12:25
  • 藤原填海?「東瀛戰神」GTR失控衝入海 慘遭滅頂

    本月23日上午,在菲律賓宿霧舉辦了一場年度車子直線加速賽,吸引許多民眾共襄盛舉,然而這起活動卻發生意外的插曲,一位駕駛「東瀛戰神」Nissan GT-R跑車的參賽者,失控將車子直接開進海裡,嚇壞現場所有人,所幸車主仍平安,只是這輛泡水的跑車,讓許多目擊的民眾看了,都直呼可惜。
    2022/04/29 12:54
  • 根本藤原拓海!駕駛開「移動晒衣場」上路 千人看呆:穩

    高手在人間!一名女網友開車出門,卻發現沿路被旁人行注目禮,她原本百思不得其解,直到停妥後才知道緣由,因為她把鞋子放在保險桿上曬太陽,卻忘了拿下來,就這麼一路開到目的地,令網友驚呼,根本是動漫《頭文字D》的主角「滕原拓海」。
    2022/03/19 05:30
  • 想當藤原拓海不成 過彎失控撞上分隔島

    有句俗話「彎得過拓海,彎不過填海」這樣事情真發生了,前天凌晨零,20多歲的羅男駕駛黑色轎車行經新北市萬里區台2線46.5公里處,因操作不當,轎車先撞上中央分隔島,整輛車在噴飛至外側車道,轎車前方引擎室幾乎全毀,所幸羅男全身毫髮無傷,酒測值為零,目前,金山警分局交通隊已介入了解釐清責任歸屬。
    2022/01/14 13:06
  • 《頭文字D》藤原豆腐店再度開張? Toyota Corolla AE86式樣登場

    Toyota AE86藉著知名動漫《頭文字D》在世界上擁有非常高的知名度,現在有設計師將動漫當中主角藤原拓海他爸爸所開設的藤原豆腐店移植到了現今的Corolla Sport身上,雖然這只是一個渲染圖而已,但其實看起來還真的頗有一回事,不過這輛車跟原本的Corolla Sport還是有些不同,沒有了後門也將車頂改得更斜一些,看起來非常的帥氣,如果原廠可以出一輛這種車的話應該也會賣得不錯。
    2021/08/28 17:03
  • 藤原拓海改開貨車? 仔細看差了一個字

    日本經典賽車漫畫《頭文字D》,描述主角藤原拓海駕駛著Toyota AE86在山上以神技甩尾送豆腐,之後被車隊發掘開始征戰各地山路的故事,而近日在台灣,有網友直擊一台貨車車尾駕駛員名稱,竟標示著與藤原拓海極其相近的名稱,讓人不禁疑問,難道拓海收山改開貨車了?
    2021/08/20 10:59
  • 想當藤原拓海?男開豐田86 跑山撞骨折

    20日深夜,不少民眾集結到台七乙線跑山,沒想到跑著跑著,竟出了意外!許姓男子開著爸爸的豐田86,一路狂飆,甚至還多次跨越雙黃線超車,在彎道處,煞不及,兩車對撞、還波及其他車輛。第一時間,他受困車內,救出後送醫,左大腿骨折。事發後,認識的朋友發文,說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危險駕駛,疑似不工作、四處玩樂,還到處欠款。
    2021/06/21 12:19
  • 小一女首次玩賽車 網驚:女版舒馬克

    要叫她一聲「小小女車神啊!」現在正值暑假期間,不少家長會傷腦筋,這長達2個月的時間,要怎麼安排孩子度過暑假。有些家長會帶孩子到遊樂場玩,除了發洩精力,也讓自己偷個輕鬆優閒的時光。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帶著小一的女兒去玩賽車初體驗,並把整個過程拍攝記錄,沒想到女兒竟然宛如車神上身,網友們看到之後紛紛笑稱「這孩子要重點栽培!」
    2019/07/04 19:27
  • 倒車入庫太緊張…男搞錯油門和煞車 原地自轉甩尾24圈

    想要學會開車,大多數人會先去上駕訓班,經過課程一段時間後再去考駕照,但就是有人技術太差,時常出現狀況。最近在廣西西寧,一名男學員到當地一間駕訓班學開車,就在練習倒車入庫時,疑似一時太緊張,把煞車和油門搞錯了,結果踩著不放,造成車輛在原地自轉甩尾24圈,旁邊的草坪和欄杆全都撞壞了。
    2019/06/20 23:14
  • 拉力賽飆車過彎摔進水溝 網傻眼:拓海變填海

    台東關山從20日開始一連3天舉辦「2018 UCRA華盟拉力賽」,不過卻有一輛白色參賽車由於過彎時太快,因此整輛車摔進排水溝內,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更有網友拿漫畫「頭文字D」的主角藤原拓海開玩笑,表示「彎得過去就是拓海,彎不過去就去填海」。
    2018/04/22 18:54
  • 《頭文字D》作者新作爆卦 拓海結局超悲催

    日本知名賽車漫畫《頭文字D》深受讀者喜愛,無論是製作成動漫或者是真人版電影,都相當受到好評。但擁有水溝蓋跑法神技的主人翁藤原拓海,最後結局卻十分悲慘,令粉絲不勝唏噓。
    2018/04/11 14:44
  • 余文樂開AE86載周杰倫?《頭文字D》睽違13年合體

    2005年由周杰倫、黃秋生、余文樂和陳冠希等人主演的電影《頭文字D》,改編自漫畫的賽車題材紅極一時,還不斷傳出將拍續集,沒想到睽違13年《頭文字D》居然又合體了!近日有網友偶遇周杰倫和余文樂,現場還出現一台極似藤原拓海開的AE86白色車輛,該網友指余文樂開著AE86載周杰倫,讓網友紛紛憶起《頭文字D》直呼根本「回憶殺」!
    2018/03/26 18:07
  • 天雨打滑!車身大甩尾衝上修車廠 撞車落跑

    開車上路前,記得仔細檢查一下愛車的胎紋深度是不是不夠了!尤其近來天雨路滑,如果輪胎抓地力不足就很容易發生打滑意外,昨天下午桃園就出現一輛休旅車,從快車道先打滑轉向180度,接著倒車衝上斜坡旁的修車廠,甩尾過程一氣呵成讓人大讚「這難不成是頭文字D裡的藤原拓海」,不過這輛車其實最後是撞到了修車廠前停放的賓士,但他卻沒停下加速就逃。
    2017/12/13 13:48
  • 〈獨家〉東京甩尾寶島版 台版「藤原拓海」尬車

    電影「東京甩尾」精采的尬車畫面,有人說除車技,還靠精彩的剪接,但是在台灣就能看到精采的台版甩尾畫面,原來是7月25日,桃園將舉辦一場甩尾大賽,車手們花2萬元租下一個停車場練習,畫面相當精采,喜歡甩尾的高手,有人是飲料店老闆,也有滷味王子,家裡賣滷味又愛玩車,有台版的「藤原拓海」的稱號。
    2010/07/24 18:45
  • 最佳女配角 功夫「包租婆」奪獎

    金馬獎最佳男女配角,分別由「頭文字D」飾演藤原拓海的老爸黃秋生奪下,而最佳女配角,「功夫」�的包租婆元秋,抱走大獎。
    2005/11/14 0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