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落語 結果共3筆

  • 每兩人1人罹癌 日醫研究:笑治療出路

    笑能夠抗癌嗎?每2人就有1人罹癌的日本,最新傳出44歲知名歌舞伎演員中村獅童,罹患初期肺腺癌,大阪國際癌症中心現在要開始一項臨床實驗,研究看類似相聲的日本傳統藝術「漫才」和「落語」,能否提升抗癌免疫力,而岐阜大學醫院則為了改善患者到大醫院的漫長時間,採用汽車大廠豐田式的「改善法」,減少病患在候診繳費時的等待和焦躁,徹底改善醫院看病流程。
    2017/05/19 20:43
  • 《深夜食堂》竟出現原創新版!

    閃爍著霓虹燈的鬧區巷弄內小食堂,人們稱為「深夜食堂」,因為食堂總是在傍晚營業時點亮一盞寫著「飯屋」的燈籠,菜單上只有清酒與豬肉味噌湯定食,如果客人開口點其他菜,老闆也大多都能送上。當顧客品嚐老闆準備的懷舊料理時,我們就會在劇中聽見他們的人生故事,悲喜交織,觸動人心。
    2016/05/20 14:35
  • FOCUS/年輕人風靡「落語」 越簡單笑料越雋永

    年紀稍長一點的觀眾,有多久沒有聽相聲了呢?在日本也有類似單口相聲的說唱藝術,稱為「落語」,過去也一直被視為是長輩們的娛樂,但隨著日本落語界世代交替以及電視劇、電影的推波助瀾,近來聽落語的年輕人越來越多,光是東京的演出場次,就是10年前的10倍,尤其是澀谷出現了新興的落語表演場,每月1次為期5天的演出總是場場爆滿,對於這些新世代來說,擁抱傳統笑料與落語演員近距離互動,似乎比起迷偶像、看動漫,更有真實感。
    2016/05/11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