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脆樂團Crispy 結果共9筆

  • 恭喜!男星愛情長跑14年結婚了 辣妻深V絕美婚紗曝光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Crispy脆樂團團員Skippy與丁丁愛情長跑了14個年頭,昨(29)日終於在台北舉辦浪漫婚禮正式成為夫妻,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他們,迎來許多星友到場祝福:金曲歌后魏如萱、魏如昀、洪佩瑜、李友廷等可說是星光熠熠,有趣的是,Skippy的爸爸在台上致詞時,有提及「期待脆樂團有新的成員加入」似乎是「生子祝福」,期待2人未來可以生出可愛小寶寶的願望,也引來現場親友熱烈拍手。
    2024/01/29 14:45
  • 脆樂團鍍金忙翻天!爆喜訊親揭婚禮進度 新年計畫也曝光

    「Crispy脆樂團」2023年大豐收,不僅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人氣攀升的他們商演邀約不斷,幾乎每個週末都在舞台上度過,創下長達半年沒有週末假日可以休息的紀錄。他們趁勝宣布將於明(2024)年1月6日在香港舉辦售票專場,另外同門「恐龍的皮」將在1月7日接力開唱。
    2023/12/30 10:54
  • 才推出新輯!楊乃文突求「他們」不要解散 親揭擔憂內幕

    金曲歌后楊乃文推出第8張專輯《Flow》,聯名華語樂壇經典與新銳十組指標音樂人,有伍佰、黃貫中、落日飛車、佛跳牆、傻子與白癡、I Mean Us、JADE、凹與山、守夜人、Crispy脆樂團。Hit Fm聯播網邀她錄製限定節目,與這次合作的音樂人深入暢聊,首集嘉賓邀來搖滾樂團JADE,不過楊乃文發現JADE的兩位成員個性、喜愛曲風大不同,忍不住擔心JADE會解散。
    2023/09/15 19:12
  • 玖壹壹無緣金曲!健志1句話打中春風 他認無能嘆:看了有點酸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落幕,由春風、洋蔥及健志組成的「玖壹壹」入圍最佳演唱組合,雖在高雄有工作,但為了金曲盛會仍現身星光大道,待了短短10分鐘便離去,可惜最終他們敗給Crispy脆樂團,春風難得發長文,提及團員健志的心情。
    2023/07/02 15:51
  • 不藏了!樂團男主唱幸福淚崩 告白她是「最棒老婆」超閃

    由Skippy與丁丁組成的「Crispy脆樂團」出道12年,從台大學生時期草創成軍,如今屢次獲得指標性獎項肯定,在主流音樂奠定音樂標誌。2人也攜手共組家庭,於公於私都密不可分,日前他們在Zepp New Taipei舉辦「愛是我們必經的辛苦」演唱會,Skippy告白丁丁是「最棒的老婆」,鮮少落淚的Skippy在獻唱〈舊家〉時更淚灑舞台,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2023/01/10 13:32
  • 吾夜生活節重啟 艾怡良、舞棍阿伯14組歌手唱到天亮

    「吾夜SOUL FUN生活節」全台首創從傍晚進行到天亮,結合音樂、塔羅占卜、電影、美食與露營,演出陣容除了之前已公布的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陳珊妮、炎亞倫、艾怡良、?te壞特、老王樂團、柯泯薰、Crispy脆樂團之外,最新再加入告五人,共計14組歌手樂團,先前受疫情影響而延期,隨著大型活動重啟,將於11月11日至12日,一連2天在桃園埔心牧場舉行。
    2022/08/18 21:33
  • 【今晚熱搜】鄧佳華/Eleven Sports/脆樂團/白冰冰/林岱樺

    今(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鄧佳華」。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先前開心宣布進入日月光集團上班,豈料才過短短一週,就因產線培訓未過而離職。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05 21:10
  • Crispy脆樂團玩音樂 甜甜圈、珍珠變鍵盤

    去年入圍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的Crispy脆樂團,玩音樂玩出自己的風格,把食物當成鍵盤,包括甜甜圈、巧克力、珍珠都能發出音樂,關鍵就是利用食物含水能導電,輸出訊號到電腦,就能變成樂器。
    2019/08/20 19:27
  • 茄子蛋《浪流連》看到哭!   MV才八天破300萬

    今年在金曲獎奪下最佳新人和台語專輯獎的樂團茄子蛋,推出《浪流連》,描述浪子回頭,卻已等不到心愛女子的無奈故事,MV上線才八天,點閱率將近300萬 ,另外還有電信公司跨界合作,為搖滾樂團和嘻哈饒舌開直播節目。
    2018/10/04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