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紅旗法 結果共5筆

  • 美7歲童玩槍喪命 拜登訪亞裔誓嚴管槍枝

    美國槍枝氾濫,悲劇再度發生:俄亥俄州7歲男童在家中拿到家長的槍,意外打死自己。2023年至今,美國已有150人死於槍擊,現在連兒童青少年頭號死亡原因,都不再是車禍,而是槍擊。美國總統拜登本周簽署了行政命令,加強審查購買槍枝者的背景,誓言繼續加強控管槍枝;但專家認為共和黨人會繼續在國會阻撓,順利立法機會不大。3月14日,拜登親自走訪加州重要的亞裔社區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哀悼紀念今年一月當地舞廳槍擊案的罹難者,也重申管控槍枝決心!
    2023/03/15 19:51
  • 感恩節籠陰霾!美國重大槍擊案頻傳 拜登誓言推動槍枝管制

    過去2週,全美發生多起重大槍擊案,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誓言會致力推動槍枝管制。不過由於共和黨取得聯邦眾議院多數黨席次,拜登政府想推動槍枝管制政策將十分不易。
    2022/11/25 09:06
  • 南卡.德州再傳槍擊 拜登出手管制槍枝

    美國境內槍擊案頻傳,除了引起較大關注的喬治亞和科羅拉多的案件,之後在加州和維吉尼亞也分別發生5人以上死傷的槍枝暴力事件。而這個星期連續兩天,7號和8號,南卡羅來納州和德州再傳槍響,其中一名槍手還曾是美式足球職業球員。槍枝暴力似乎成為美國社會新常態,不只造成一次次傷痛,這類很難事先預防的犯罪,也讓人民很害怕。美國總統拜登,8號首次針對槍枝管制宣布6項行政命令;不過要整治槍枝氾濫的狀況,需要國會的支持,進行立法才能達成更遠大的目標,拜登也因此向國會成員喊話,不要再只會表達關心、替傷心者祈禱,而是要採取更積極的行動。
    2021/04/09 20:00
  • 拜登宣布數項措施 解決美國槍枝暴力第一步

    美國總統拜登和司法部長賈蘭德(Merrick Garland)今天宣布數項措施來對付國內槍枝暴力問題,白宮形容這是遏止大規模槍擊案、社區殺戮事件和輕生的第一步。
    2021/04/09 10:48
  • 週末血案後槍管呼聲再起 俄亥俄州長支持紅旗法

    俄亥俄州州長狄懷恩今天提議立「紅旗」法,允許執法人員從有自殘或傷人傾向的民眾身上沒收槍枝。狄懷恩盼在俄州岱頓市爆槍擊血案後,推新法回應外界要求「採取行動」的壓力。
    2019/08/07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