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精神壓力 結果共83筆

  • 211精神壓力大 退役教官:體能戰技要求高

    戍守總統府的憲兵211營,最近一名上兵自戕引發討論,是否在總統府執行衛哨勤務的精神壓力過大,退役教官也說,除了站哨之外,一般的體能戰技也得訓練。在天下第一營服役,當然要求會比其他一般部隊來得高,但對於上兵是否因業務壓力過大而想不開,憲指部表示純屬臆測內容,已配合檢調釐清。
    2024/03/03 19:18
  • 失智症「中西同治」 日本研究抑肝散有助安定心神

     隨著人口高齡化,失智症盛行率也逐漸增加,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估計,到2025年全球將有1000萬人罹患失智症。而台灣預計在2026年就會步入超高齡社會,失智症照護將會是重要課題,尤其失智症除了記憶力減退之外,更會出現精神行為症狀(BPSD),像是個性改變、妄想或幻覺等症狀,這些症狀極易造成照顧者身心極大負擔。瀚威中醫院診所周彥瑢院長建議,照護失智症患者,除西醫常規治療外,可採取「中西同治」的方式,像是中藥的抑肝散就可幫助失智症患者減緩精神行為症狀,甚至可一同照護阿茲海默症照顧者的精神壓力與睡眠健康。
    2023/11/07 10:11
  • 遭汪小菲爆拋妻回韓!「大S前後任愛人」世紀同框 具俊曄燦笑釋懷

    大S(徐熙媛)2021年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隔年便與舊愛具俊曄再續前緣,不久便閃婚,然而卻遭汪小菲不停隔空騷擾,日前更造謠具俊曄搬回韓國。對此,具俊曄近日現身台北辦展覽時,語氣平淡闢謠,同時坦承大S精神壓力頗大。而剛忙完的具俊曄,今(24)日一早飛回家鄉,竟巧遇曾與大S有段情的黑人(陳建州),前後任愛人如今相見,掀起網上熱議。
    2023/10/25 14:44
  • 影音/具俊曄轟汪小菲「別說謊」 親曝大S近況:精神壓力大

     
    2023/10/20 13:37
  • 汪小菲爆他逃回韓國! 具俊曄現身反擊了:不要相信他

    藝人大S與汪小菲離婚1年多,日前汪小菲開酸具俊曄,表示對方根本已經跑了,人不在台北,對此具俊曄今天(19日)現身活動,呼籲大家不要再相信汪小菲的謊言,也認了大S精神壓力有點大。
    2023/10/19 19:51
  • 不忍了!具俊曄砲轟汪小菲在說謊 親曝大S現狀:精神壓力很大

    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便與舊愛具俊曄再續前緣,交往不久後也閃婚。不過汪小菲似乎還難以切斷與前妻感情,日前還頻頻攻擊具俊曄早就跑掉了。具俊曄今(19)日展出以大S為主題的畫作,他也當場痛斥「那個人」說的都是謊言,希望大家別相信!
    2023/10/19 15:21
  • 生前常自責!李玟警世「別輕忽精神健康」醫教2招疏肝火解鬱

    國際天后CoCo李玟驚傳長年罹患憂鬱症,本月2日在家中想不開,送醫搶救3天後於5日過世,享年48歲。李玟的過世讓眾多歌迷不捨,也警惕世人別輕忽精神健康。中醫師林芷瑜指出現代人精神壓力太大,特別教戰2招疏肝解鬱。
    2023/07/11 11:28
  • 影音/陳亞蘭認太忙「精神壓力大」 楊麗花被問初戀這樣回

    2023/06/03 10:34
  • 陳亞蘭太忙遭奪命連環叩 談健康狀況認「精神壓力大」

    「金鐘影帝」陳亞蘭今(30)日陪同師父楊麗花出席紀錄片《世紀初戀 楊麗花》開鏡記者會,除了協助師父,她自己行程也滿檔,先前傳出身體不適,還裝了心臟追蹤器,對此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目前自製的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已經殺青,笑稱遭到《加油喜事》劇組「奪命連環叩」,要她趕緊回來,目前已經跟劇組報到要回歸拍攝, 不過週間要反覆協助紀錄片錄製,事情還是很多,她坦言:「我有好好保養身體啦!不過昨晚還是沒睡好,精神壓力太大了,希望今天記者會順利。」 ​​​​​​​
    2023/05/30 16:39
  • 我走了誰來顧?兒臥病40年 遭79歲母殺害

    台北市發生媽媽殺兒子的人倫悲劇!一名79歲的婦人,照顧臥病在床的兒子40年,疑似不堪精神壓力,殺害兒子,直到外傭發現死者房門被鎖上,趕緊通知其他家人破門,卻看見婦人坐在死者旁啜泣,做筆錄時她哭紅雙眼,坦承擔心自己年紀大了,不能再照顧兒子,才會做下這個決定,警方將她依殺人罪送辦。
    2023/05/12 19:34
  • 規定吃飯睡覺時間!OL想逃離在外租屋 父暴怒:講什麼屁話

    近期一名網友發文訴苦,指出她想在公司附近租屋,不料,爸爸卻暴怒,對原PO無法理解。她坦言住家裡很痛苦,沒有任何私人控間,雖然沒有實質的傷害,卻造成她龐大的精神壓力。
    2022/12/19 12:06
  • 逾2成國人有腸躁症!醫揭7大祕密 吃過多高纖食物恐惡化

    腸胃疾病是現代人跑不掉的大問題,精緻的飲食習慣加上高壓力的生活步調,讓許多民眾罹患上「腸躁症」。腸胃科醫師說明,腸躁症的治療單靠吃藥未必有效,還必須從飲食習慣上去改變才行。
    2022/12/09 11:02
  • 追求未亡人不成…恐怖男深夜縱火燒車 婦:活在恐懼中

    屏東新園鄉日前發生一起縱火案,57歲的林姓嫌犯趁夜深人靜,到同村一名婦人的家中,朝其子的愛車潑汽油縱火,轎車連同車棚燒成火球,火滅後只剩骨架,警方成立專案小處,今(22)日上午循線到林嫌家中逮人,而該名被害婦人指控,林嫌因求愛不成,20多年來不斷騷擾,跟蹤、戳破輪胎樣樣來,這次竟縱火燒毀兒子的新車,坦言精神壓力很大,生活很恐懼。
    2022/11/22 16:45
  • 「好男人」也有致命傷!尪這習慣人妻喊離婚:精神壓力大

    因為打呼差點結束13年婚姻!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姊夫是名完美情人,但姊姊先前因為對方的鼾聲感到崩潰,想要離婚,讓原PO一家感到震驚。文章一出也掀起兩派網友論戰,更有過來人嘆,「婚姻難維持就是,以為只是小事,但每天都要面對」。
    2022/11/08 08:07
  • 游安順暴怒硬上楊麗音 套套掉落大走光「露鳥」

    2022金馬影展在今(2)日開幕,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擔任本屆金馬影展的開幕片,同時也入圍本屆13項大獎,導演詹京霖與主演群游安順、楊麗音、胡智強、李夢苡樺一同接受媒體訪問,游安順與楊麗音在片中飾演夫妻,有一場粗暴的「床戲」,楊麗音坦言,那場戲精神壓力很大,在那樣的情況下,能跟老朋友游安順對戲,讓她覺得很放心:「所以我下戲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說很舒服。」游安順更自爆床戲後保護套掉落,讓全場傻眼。
    2022/11/02 18:54
  • 對比96年遭「鐵殼船」包圍 馬祖人:這次無感

    共軍大規模繞台軍演,不過馬祖當地居民幾乎都表示說,1996年的台海危機,是真的有感受到生命危險,至於這次,雖然共軍派機越中線,也打了飛彈,但實際感受上只有精神壓力。
    2022/08/06 21:06
  • 越南國會議員討論家暴 「尪誇鄰居老婆漂亮」也算

    越南國會近日就家庭暴力防治法修訂草案進行討論,隆安省國會代表團議員潘氏美容認為,老公下班回家不太說話或一直誇獎鄰居老婆漂亮、周到,這些表現造成另一半精神壓力也是家暴。
    2022/06/01 18:45
  • 疫情另類後遺症!張嘴有「卡卡聲」 輕忽恐成惡性循環

    張嘴發出卡卡聲可不是正常事,張小姐近來肩頸酸痛,只要張嘴前,嘴巴就會發出卡卡聲響,吃飯、說話時臉頰都異常疼痛,導致無法專心、焦慮,就醫後確定為「顳顎關節疼痛症候群」醫師指出,這不只是生理上的因素,也可能是情緒導致,受疫情影響,經濟、精神壓力大、或是作息不正常等因素造成顳顎關節疼痛者明顯增加,提醒民眾別諱疾忌醫,找出可能原因,給予適當治療。
    2022/05/03 10:04
  • 怒!月子中心爆確診 新手媽被迫「與嬰同室」隔離

    這真的好無助!一名新手媽媽3月18日到北市中正區某月子中心調養身體,沒想到4月1日館內有護理師確診,嬰兒們全都被迫退還給爸媽照顧,而且隔離在裡面,花了13萬少住5天退3萬,媽媽說精神壓力再加上身體虛弱,真的好煎熬,對此,月子中心澄清,絕對沒有把客人矇在鼓裡,一切都按照主管機關指示辦理。
    2022/04/06 19:26
  • 江俊翰年邁母爆「疑似血栓」 送醫畫面曝:媽媽只有一個

    男星江俊翰過去曾在「多情城市」飾演「吳志誠」爆紅,但私底下的情路跌跌撞撞,一度造成他莫大的精神壓力,先前也在鏡頭前淚崩,並相當擔心母親看到這一切的心情,不料他今(8)日在臉書透露母親有疑似血栓的症狀,說道:「她的身體狀況一年比一年差......。」
    2022/02/08 12:17
  • 疫情下的西安 台灣醫師紀錄「封控」生活

    大陸西安疫情爆發,全城實施「封閉式管理」,TVBS獨家採訪到旅居西安的一位台籍皮膚科醫師,他說現在身在西安,每兩天可以出門一次,平常也可以在社區內自由活動,精神壓力沒有一般居家隔離,足不出戶那麼大,令人擔心的,是這次的封控,如果維持太久,恐怕會對當地不少人的生計,造成影響。
    2021/12/26 17:46
  • 女技師按摩男客腳底 下秒忘情「張嘴含入」驚人畫面曝光

    現代人工作、精神壓力大,三不五時就會想到按摩店放鬆身心靈。但竟有這樣的按摩手法令人吃驚,大陸河南省安陽一間足療店中的一名女技師,在幫男客人做腳底按摩時,按著按著竟直接用嘴啃起對方的腳,她「張嘴含入」的誇張影片在網上瘋傳,讓眾人全看呆。
    2021/12/07 09:40
  • 副機師居檢期間3度外出!遭罰80萬稱壓力大 求分期付款

    今年1、2月期間,國籍航空一名鐘姓副機師,擅自在居家檢疫期間外出,甚至還違反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規定,遭交通部裁罰80萬元,事後移送台北分署執行。鐘姓副機師向執行署表示,自己因為長期處在「值勤、居家檢疫、值勤」的精神壓力下,才會違反規定,加上事發後已經被公司調職減薪,希望能申請辦理分期付款。台北分署考量後同意,並讓他分五期繳納,這個月26日80萬元全數繳清。
    2021/11/30 18:04
  • 注意「3徵兆」嚴重恐致胃癌 4族群小心胃潰瘍找上門!

    嘴巴會破、皮膚也會潰瘍,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說,我們全身都可能發生潰瘍,但是要注意:其中「胃潰瘍」可是最危險的。電視上各種胃部不適成藥的廣告,可能會讓大家誤以為胃潰瘍不是什麼大問題。但其實胃潰瘍非常危險,甚至可能引發胃癌。
    2021/07/31 16:02
  • 檢疫與執勤輪迴 調查:9成機師認為無正常生活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機組人員陷入檢疫與執勤輪迴中。機師工會今天公布調查,有5成6機師失眠問題加劇,7成感受到精神壓力,更有9成認為沒有正常生活。
    2021/03/26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