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禾馨 結果共174筆

  • 妹子胃裡爆長「數以千計息肉」!醫嚇瘋:和她媽一模一樣

    「如果跟你說一個抽血檢測能預知你的未來而且很準,你願意嘗試來做嗎」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分享一起個案,一名女子前去做胃鏡檢查,孰料發現其胃裡有「數以千計的息肉」,竟與母親有關!
    2024/04/16 14:56
  • 擔心孩子生長曲線 醫:三個觀察指標超重要 桂格優成長素 全效專業營養配方 新品上市 九成爸媽推:成長進步有感

    根據禾馨小兒專科主治醫師陳菁兒成長門診觀察,近半數的就診孩童有飲食不均衡的狀況,包含偏食,乳製品及蛋白質攝取不足等,可能會影響孩子的成長。陳醫師提醒家長,如果孩童的生長曲線小於3%、每年成長幅度小於4公分、成長曲線短期內差異二個主要百分位或孩子挑食、食慾不佳等情況,即建議諮詢醫師尋求協助,千萬不要錯過孩童學齡前的黃金發育期。陳菁兒醫師也建議,當孩子成長出現狀況時,應優先處理「營養」問題。關鍵在於提高飲食中的優質蛋白質的攝取,再搭配微量元素的補充,奠定成長基礎。
    2024/04/16 09:52
  • 全台診所最貴!掛號費2500元 婦產科名醫:我就是這麼X歪

    衛福部日前取消掛號費的上限,可以讓醫療院所自由調整,今(10)日經新北衛生局統計,去年至今有170家醫療機構報備調漲掛號費,目前收費最高的是禾馨集團台中禾馨安和婦幼診所「特約門診」掛號費為2500元,對此集團創辦人、婦產科名醫蘇怡寧也說明費用如此高的原因了。
    2024/03/10 17:46
  • 掛號費無上限!禾馨最貴2500元 雙和自費更俗

    衛福部證實,即起停止適用「醫療機構收取掛號費參考範圍」,未來醫院、診所掛號費調整回歸市場機制,根據統計,診所掛號費調整區間約在200元到300元間,收費最高的是台北禾馨集團特別門診2500元,還有民眾說,自己到雙和醫院就診看報告,沒想到自費還比掛號費便宜190元讓她直呼好驚訝。
    2024/03/06 13:16
  • 突然變瘦恐罹「癌王」!胰臟癌3前兆曝光 醫籲:出現症狀已太遲

    根據衛福部先前公布的最新癌症登記報告,胰臟癌首度被列入十大癌症榜單當中,且因為胰臟癌早期症狀不明顯,故又有「癌王」之封號。對此,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就提醒,有研究顯示胰臟癌有年輕化的趨勢,且出現症狀時多半已進入中晚期,呼籲若發覺自己出現「3前兆」時,務必儘速就醫篩檢。
    2023/11/23 09:10
  • 大腸鏡照出「不到1公分瘜肉」 醫驚:漏掉一定是嚴重大腸癌

    大腸癌在台灣每年發生以及死亡人數,呈現快速增加的趨勢,高居所有癌症發生率及死亡率的第二位以及第三位。由於大腸癌早期沒有症狀,需要透過定期篩檢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在臉書貼出一張患者的大腸鏡照片,患者大腸息肉不到1公分,但他強調,這息肉如果遺漏掉,三年後一定是嚴重大腸癌。
    2023/10/18 10:57
  • 妹控逃漏稅2877萬 名醫蘇怡寧否認犯罪

    禾馨醫院創辦人、婦產科名醫蘇怡寧,遭親妹妹告發,涉嫌逃漏稅2877萬多元,蘇怡寧表示這是家庭糾紛,並沒有逃漏稅,但仍遭檢方起訴,今天台北地院開庭審理,他否認犯罪,表示妻子負責報稅,每年都有繳稅,公司戶頭的錢由他和妻子支配,但都花在公司相關開銷,並不是用來支付他和家人的費用。
    2023/10/16 13:13
  • 恐龍家長投訴!醫「拆溜滑梯」致歉 全場淚:孩子的回憶

    每個「禾馨寶寶」的回憶!禾馨醫療創辦人、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宣布,診所內溜滑梯因遭到家長申訴設計不良,經過思考後,無奈已好將其拆除。消息曝光後,家長們相當不捨,直呼「好可惜!是孩子小時候的回憶」、「去禾馨多付掛號費就是要那個溜滑梯」。
    2023/09/19 23:14
  • 「肛裂」好難受!醫揭2方法可舒緩 1表格分清與痔瘡差異

    每個人都有可能碰到肛裂問題,通常是糞便乾硬或腹瀉所致。對此,禾馨民權婦幼診所大腸直腸外科/微創痔瘡手術專任主治醫師鍾雲霓表示,肛裂的3大典型症狀包括排便疼痛、灼熱感及出現鮮血或血塊,如果不方便溫水坐浴,不妨在沐浴後用蓮蓬頭以溫熱水沖肛門周邊2~3分鐘代替,有助於舒緩不適。
    2023/09/04 15:57
  • 準媽媽注意!胎位不正影響生產 「1姿勢運動」有助改善

    一名孕婦小芹(化名)已懷孕28周,有天回醫院婦產科進行例行產檢,發現胎位不正,禾馨婦產科院長楊濬光醫師建議小芹做「膝胸臥式」運動,但到了37周再檢查時,寶寶的頭仍沒向下,小芹十分緊張,擔心無法自然生產。經過討論,楊濬光以「胎位不正外轉術」成功翻轉胎位,讓小芹如願順利自然生產。
    2023/08/31 14:16
  • 遭親妹告發!涉逃稅2877萬 北檢逆轉起訴蘇怡寧夫妻

    身兼禾馨醫療與慧智基因公司執行長的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被親妹妹告發涉嫌把她當成人頭,向訊聯生技領取130多萬元顧問費。去年3月台北地檢署第一次調查後認為,部分告發內容的追訴權時效已完成,其餘告發內容犯罪嫌疑不足,處分不起訴,不過蘇怡寧胞妹聲請再議,檢方調查後,認定蘇怡寧與妻子陳君蕙涉嫌逃漏稅捐2877多萬元,依法起訴。
    2023/07/24 12:11
  • 禾馨前營運長林思宏涉酒駕判3月 獲緩刑2年條件曝光

    前禾馨集團營運長林思宏涉酒後駕車,士檢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向士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士院判處林思宏3月徒刑,如易科罰金以1000元折算1日,緩刑2年。
    2023/07/04 10:30
  • 網紅醫師涉家暴!打小孩50巴掌 診所老闆蘇怡寧:錯了就是錯了

    一名網紅醫師因為對自己的兩個小孩各打50個巴掌外,還出腳踹小孩胸口,遭到生母通報家暴。該名醫師任職於某醫療集團內,對此創辦人、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在臉書發文寫下看法,也認為「家暴就是不對必須嚴厲譴責」而目前該醫師已經暫停所有臨床職務靜候調查。
    2023/07/03 10:18
  • 發現到死亡僅半年!婦上吐下瀉竟罹膽囊癌 醫曝7危險族群

    膽囊癌又有「沉默的殺手」之稱,通常發現到死亡的時間,平均不到半年。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表示,之前有一名65歲婦女,平常沒有不適,頂多右上腹部有時會突然感到一點疼痛,結果前陣子突然上吐下瀉掛急診,赫然發現膽囊長腫瘤且已轉移。
    2023/04/22 16:09
  • 【今晚熱搜】林思宏/勇士/張育成/安以軒/觀音坑溪橋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思宏」。禾馨醫療集團婦產科名醫林思宏爭議連連,繼去年造假新冠疫苗施打名冊、協助產婦詐保風波後,今(21)日又被爆出酒駕上路,酒測值高達0.62g/m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讓不少喜愛他的人感到失望,紛紛灌進林思宏臉書,直批「酒駕零容忍」、「有點難過生氣」、「一次都不行」;禾馨醫療集團執行長蘇怡寧也在臉書發文稱「很錯愕,剛剛才知道」,說自己「已經和大家說過很多次,就是不可以,真的痛心,欠社會一個交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1 21:18
  • 又出事! 禾馨前營運長涉酒駕酒測值0.62

    禾馨集團前營運長林思宏,這個月初凌晨在台北市信義區跟朋友聚餐,酒後竟然開車上路,遭警方攔查酒測值高達0.62,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而他上午為了詐保案到法院開庭,被問到酒駕案也親口道歉,對此禾馨集團表示會懲處。
    2023/04/21 17:44
  • 切割?禾馨林思宏酒駕臉書遭灌爆 蘇怡寧錯愕:說過不可以

    禾馨醫療集團婦產科名醫林思宏爭議連連,繼去年造假新冠疫苗施打名冊、協助產婦詐保風波後,今(21)日又被爆出酒駕上路,酒測值高達0.62g/m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讓不少喜愛他的人感到失望,紛紛灌進林思宏臉書,直批「酒駕零容忍」、「有點難過生氣」、「一次都不行」;禾馨醫療集團執行長蘇怡寧也在臉書發文稱「很錯愕,剛剛才知道」,說自己「已經和大家說過很多次,就是不可以,真的痛心,欠社會一個交代」。
    2023/04/21 15:02
  • 禾馨前營運長酒駕畫面曝!林思宏見0.62超高酒測值求警:給我機會

    禾馨醫療集團前營運長、同時也是知名婦產科醫師林思宏,這個月10日酒後開車欲返家時,碰巧遇上員警執行路檢,當時他渾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62,嚴重超標。今(21)日林思宏受測畫面曝光,當時他態度配合,但似乎是太緊張,第一次吹氣沒過,第二次才成功,眼看自己涉犯公共危險罪,他還和員警說「給一個自新的機會」!
    2023/04/21 14:38
  • 禾馨前營運長酒駕被逮 林思宏首度出面道歉:反省、尊重懲處

    有「六星級婦產科」之稱的禾馨醫療集團,去年旗下五家診所被查檢警出,涉嫌開立不實醫療證明協助產婦詐保,事後前營運長林思宏等109人均被依詐欺罪起訴,但全案仍在法院審理,林思宏竟又出事了!今年4月他於台北市信義區餐酒館喝完酒,竟然貪方便開車回家,遇上警方執行路檢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62,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今(21)日林思宏前往北院開庭時,首度出面道歉,表示「對於醫院的懲處我尊重」。
    2023/04/21 14:04
  • 腹脹暴瘦10公斤!胰臟塞8公分惡腫瘤 醫嘆:才40歲

    上腹不舒服不要以為只是胃病!禾馨民權內科診所醫師林相宏在臉書分享,一名40歲患者到診間「眼神已經充滿了絕望」,他表示自己不菸不酒沒慢性病,但近半年上腹悶脹、消化變差、排便鬆軟且容易脹氣,體重驟降10公斤,就醫吃了腸胃藥也都沒有改善,沒想到抽血檢驗、做斷層掃描驚覺胰臟有一顆8公分的腫瘤,確診胰臟癌。
    2023/03/22 09:45
  • 健檢正常3年後罹大腸癌!醫曝「扁皮息肉」元兇 揭4特性

    國人大腸癌連續15年蟬聯癌症發生人數之首,其中男性發生率為女性的1.5倍,每年約有6000多人死於大腸癌,平均每31分鐘就有1人罹患大腸癌。但是大腸癌早期並無症狀,需要藉由定期接受篩檢而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禾馨民權內科診所胰臟醫師林相宏分享,大腸的「扁平息肉」因為較少出血,所以很難從糞便驗到潛血反應,因此病人大腸鏡檢查正常,卻在「3-5年內」罹患大腸癌。
    2023/03/18 15:30
  • 太愛吃生魚片!他腹痛多天衝醫 一照驚見「白蟲狂蠕動」

    曾有1名女大生因連續5天吃生菜,結果竟不慎把蟯蟲的蟲卵給吞下肚,導致一條條的蟲子就這樣從她的肛門掉出來。對此,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也分享,曾有1名患者疑似因為有吃生魚片的習慣,使得連日腹痛,不料在照完大腸鏡後,竟發現裡頭有「白蟲」在蠕動。
    2023/02/25 21:41
  • 詐保案外案!保經冒名投保 盜百萬理賠金

    禾馨診所去年爆發詐保爭議,警方向上追查,發現花東地區還有多名產婦,與在地兩間保險經紀公司涉案,甚至還在過程中,查出案外案,一名業務員盜用客戶個資投保,詐領1百萬元保險金,直到產婦被起訴後,才揭發出來。
    2023/01/20 19:05
  • 禾馨詐保風暴擴大!保險員盜客戶個資投保 領保金自肥

    日前刑事局警方偵辦禾馨婦幼醫療集團涉嫌偽造文書案時,接獲遭到起訴的要保人投訴,表示自己雖然有詐保行為,但並沒有投保某間保險公司。警方調查後發現,竟然是花東地區保險公司的楊姓業務員等人,除了與婦產科診所共同偽造文書、詐騙保險金之外,還冒用客戶名義投保詐領高額保險理賠金自肥,警方日前逮捕楊男等10人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20 17:51
  • 糞便很黑、浮起來是大腸癌? 醫:伴隨2情況快就醫

    「大便都浮在水面上,是不是得大腸癌了?」、「大便很黑是得癌症了嗎?」,很多人看到自己釋放完的大便浮在水面就很擔心是否罹患大腸癌,或是看到大便顏色很黑,也是會怕身體出問題了。對此,禾馨民權內科診所院長林相宏表示,若糞便浮在水面上伴隨2種情況,建議盡早就醫;而糞便偏黑或是帶血則建議同時檢查胃鏡和大腸鏡。
    2022/12/01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