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祕魯 結果共558筆

  • 自爆背著男友下海!她登節目「大吐實話換獎金」2個月後遭殺害

    雖然適當保有個人隱私不是壞事,但情侶之間若是因為「隱瞞」而出現裂痕,那要想修復的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祕魯一名19歲女子跟男友登上電視節目,為了抱回高額獎金而不惜「大說實話」,甚至坦承自己背著男友下海、如果未來出現條件更好的對象會無縫換乘云云,最終雖然成功將高額獎金帶回家,但也因此惹禍上身、在2個月後被男方殘忍殺害。
    22小時前
  • 吃完豬皮狂吐血!祕魯婦「頸動脈破裂」 驚吞鐵釘險死

    儘管大多數攤商、業者在出餐前,都會確保沒有異物以免惹禍上身,但在食用前多看幾眼,依舊能免去不少問題;祕魯一名婦人在食用豬皮過後,竟在一陣異物感後嘔出鮮血,被緊急送醫後才發現,竟是誤吞釘子劃破頸動脈所致。
    2024/03/29 18:12
  • 影音/驚險曝光!祕魯運磚車失控沿路暴衝 轎車急閃行人逃釀5傷

    2024/03/20 18:08
  • 秘魯特警情人節扮玩偶熊逮女藥頭!不忘送「愛的抱抱」安慰

    秘魯首都利馬在本月14日情人節這天,上演一場相當特殊的「求愛記」,一隻可愛熊公仔在街頭拿愛心氣球,手持巧克力,向一名女子示好。但實際上,這隻可愛熊不是工讀生,是特警!最後「牠」成功逮捕一名女藥頭。
    2024/02/17 10:07
  • 哥倫比亞野火肆虐! 首都山區每天新增8到10起火災

    南美洲國家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山區近期遭到野火肆虐,儘管消防單位努力撲救,但山上每天還是會新增8到10起火災。而同樣受到極端聖嬰現象影響,一樣在南美洲的智利,也掀起大規模野火,然而相鄰的祕魯卻是連日暴雨,造成多人傷亡。
    2024/01/27 18:38
  • 秘魯包裹驚現「外星人木乃伊」 鑑識結果出爐:5東西製成

    祕魯首都機場2023年發現一對「外星人木乃伊」,引發外界譁然。專家對此進行為期約3個月的調查後,12日公布結果。專家指出,這兩具木乃伊是人工製造的玩偶,由人類與動物骨頭等五種成分構成,並非外星生物。
    2024/01/15 12:41
  • 黑幫闖厄瓜多電視台 挾人質嗆政府.國家緊急狀態

    厄瓜多國營電視台正在直播節目,遭10多名蒙面持槍男子闖入,挾持主播和工作人員,歹徒在直播中嗆政府別惹黑幫。警方隨後趕到制伏歹徒,並逮捕了13人。黑幫如此囂張,起因於上週日,厄瓜多最大黑幫集團的首腦,越獄成功,總統諾波亞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軍方立即接管監獄,全國實施宵禁,並派出3千警力追捕越獄毒梟。不過黑幫卻在過去兩天,在各地生事作亂,還綁架了7名警察,完全不把政府放在眼裡。南部鄰國祕魯擔心厄瓜多毒販越界,宣布北部邊境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2024/01/10 19:52
  • 300小時零度以下!北京經歷72年最長低溫

    2023年即將結束,極端氣候持續在全球各地上演。澳洲東部沿海地區遭風暴重創,造成數萬人斷電,至少10人死亡,其中最小年僅9歲;祕魯東北部經歷大洪水,街道、住宅全泡水;而剛果也因強降雨引發的土石流,奪走至少40條人命。至於中國北京,則經歷了一個冰天雪地「極冷」的12月,創下70多年來,持續最長時間的低溫紀錄。專家指出這種現象可能與北極冷空氣向下遷移有關,而明年由於聖嬰現象尚未結束,極度寒冷、炎熱的情況仍會持續出現。
    2023/12/28 19:57
  • 耶誕前夕不平靜!美槍擊頻傳 祕魯警扮耶老緝毒

    耶誕節前夕,全美不平靜,當地時間週六,佛州和馬里蘭州的商場都傳出槍擊案,共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年關將至,各地警方提高警覺,美國佛州員警扮成家喻戶曉的暗黑耶老「鬼靈精」,倡導行車安全,祕魯警方則扮成耶誕老人,潛入首都利馬近郊的社區,成功破獲小型販毒集團。
    2023/12/24 14:18
  • 外星人偷襲「剝掉臉皮」!祕魯村莊爆詭案 她遭割頸癱血泊

    時機成熟了?外星目擊事件時有所聞,但鮮少會聽聞有人因此受傷;祕魯洛雷托(Loreto)村莊近期詭事不斷,不僅常有村民因不明原因受傷,更傳聞大多是受到「外星人攻擊」所導致,如今更有民眾拍下「發光形體」證實相關言論所言非虛。
    2023/10/18 10:56
  • 拘禁44人!詐團機房被搗6台男祕魯落網 刑事局介入調查

    秘魯首都利馬警方在當地時間本(10)月7日晚間搗破一處台灣詐欺機房,逮捕「台灣紅龍會」6名台籍犯嫌與2名秘魯人,警方連帶救出44名遭監禁的「豬仔」,其中43人為馬來西亞人,事件引起馬國高度重視,馬國總警長更下令要揪出幕後首腦。據悉,外交部、台刑事局國際刑警科也將介入,目前已和代表處以及秘魯警方聯繫上,未來將會派員到秘魯釐清整起案件。
    2023/10/11 13:39
  • 秘魯警破獲「台灣電信詐騙」集團 嫌犯雙手被綁冏樣曝

    秘魯警方昨天表示,他們救出44名被一個台灣犯罪集團拘禁的亞洲人,歹徒利用他們在這個南美洲國家打詐騙電話勒索。
    2023/10/10 09:29
  • 討少女裸照不成!男怒寄百封「炸彈恐嚇信」到美國 下場超淒慘

    一名祕魯33歲男子在本(9)月15日至21間,向美國的學校、機場以及猶太教堂,寄出逾150封炸彈恐嚇信函,在祕魯當地遭到逮捕。聯邦調查局(FBI)指出,這名男子還試圖在網路上向未成年少女索取裸照。男子引渡到美國後,若是定罪,相關罪刑最高可判無期徒刑。
    2023/09/29 16:49
  • 墨西哥公開「千年外星人屍」!腹部藏3顆卵 未知DNA淪風乾化石

    外星生物、不明飛行物的傳言時有所聞,卻始終未能得到證實,又或者提出「證據」的目擊者常在發聲後,出現立場急轉彎、甚至人間蒸發的情況,讓本就神秘的相關話題再蒙上一層堪稱弔詭的面紗;而這樣的「平衡」在日前也被打破,墨西哥政府在13日舉辦的「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中,首次公開了兩具風乾千年的外星人屍體,甚至提出X光、DNA檢測紀錄佐證,引起全球議論。
    2023/09/14 08:23
  • 瞞著家人去抽脂 秘魯女歌星「爆嚴重併發症」慘死

    祕魯當地1名頗為知名的女歌手日前瞞著家人進行抽脂手術,沒想到過程中竟出現相當嚴重的併發症,最終導致她身亡,悲痛的家屬痛批這是1起「刑事醫療過失案件」,並呼籲當局將醫生定罪。
    2023/08/30 14:00
  • 韓流無國界!洛杉磯一年一度「K-CON盛典」吸引粉絲朝聖

    K-Pop韓流不只風靡亞洲,連美洲地區都可以圈粉!一年一度的「K-CON韓流盛典」,18到20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每天都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即使語言不同,無礙他們對韓流的欣賞與熱愛。南韓女團BLACKPINK近期在紐約舉辦快閃店,主打限量商品,像是要價台幣11萬元、每人限購一台的粉色自行車,粉絲也不手軟。韓流曲風華麗洗腦,祕魯有一名年輕歌手,巧妙將K-Pop融合本土語言,沒想到毫無違和感,讓他在祕魯瞬間爆紅,成為新生代偶像。
    2023/08/21 19:53
  • 印第安那瓊斯怕爆?秘魯新品種蛇以「哈里遜福特」命名

    好萊塢傳奇男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曾扮演印第安那瓊斯(Indiana Jones)、韓索羅(Han Solo)等經典角色,他在影壇的地位舉足輕重,近日在祕魯發現的新品種蛇更以哈里遜福特命名,以此紀念這名演員在環保議題上的貢獻。
    2023/08/16 10:53
  • 被超毒蜘蛛咬一口!水電工「連硬2天」 小弟太挺痛到凍未條

    秘魯有一名男性水電工羅納德(Ronald)日前在工作的時候,突然被堪稱世上最毒的蜘蛛「巴西流浪蜘蛛」咬了一口,結果瞬間就出現狂冒冷汗、心跳加速、癱軟無力等中毒症狀。儘管同事們見狀後立即將羅納德送醫、成功保住他的性命,然而羅納德在被蜘蛛咬了之後,小弟弟竟「起立」長達2天的時間才消腫。
    2023/08/13 12:19
  • 最重鯨化石祕魯出土 港小鯨慘遭賞鯨船打死

    祕魯最近出土新種巨鯨化石,骨骼密度高,可能是全球最重的動物,這種「巨像祕魯鯨」(Perucetus Colossus)一塊脊椎化石就超過100公斤,估算體重最重340噸。但今日鯨豚無論大小,都面臨人類威脅:海水升溫、環境汙染、人為噪音和漁船捕獵等,都讓鯨豚急遽減少。香港西貢海灣最近出現一隻年幼布氏鯨,影片被上傳到中國大陸社交媒體小紅書,立刻引來許多人不顧勸阻租船賞鯨,拒絕保持適當距離,不到兩週,小鯨就被漁船螺旋槳打傷慘死。
    2023/08/03 19:54
  • 出國玩吵架!英國男氣炸「勒斃女友」 冰屍裝袋埋阿嬤家花園

    國外發生了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對英國情侶前往秘魯旅行,結束行程後雙方卻沒有同時飛回家,而女方後來卻被人發現,她早已變成冰冷屍體,甚至被裝進袋子,埋葬在男方阿嬤家的花園裡。最後,男方再次回到英國時,也當場被警方以謀殺罪名逮捕,震驚當地社會。
    2023/07/18 14:18
  • 5歲童義大利飯店玩耍突消失 疑遭人「塞行李箱」綁架

    一名5歲女童近日在義大利佛羅倫斯某間飯店的庭院玩耍時,突然不知去向。警方到場調查後,推測女童遭綁匪塞進行李箱帶走,目前在持續進行追查。女童的家人在案發後相當哀痛,痛批「沒想到有人會對小女孩出手」。
    2023/06/20 17:46
  • 祕魯女性失蹤問題嚴重 4個月內逾3400人下落不明

    祕魯監察員辦公室今天表示,單是在今年1月至4月期間,秘魯就有超過3400名女性被通報失蹤。
    2023/06/11 09:10
  • 橫跨全世界冒險展開! 博派變形金剛赴「馬丘比丘」遭遇苦戰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推出全新力作《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由安東尼拉莫斯(Anthony Ramos)、多米妮可斐許巴克(Dominique Fishback)擔綱男女主角。該片將帶領觀眾回到1990年代,跟著博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橫跨全世界的冒險旅程,為了呈現精彩絕倫的動作大場面,製作團隊特地挑戰自我,挑選了一個史無前例、氣勢磅薄的外景地點,決定前往位於祕魯南部,可以追溯到15世紀的著名古蹟馬丘比丘取景拍攝。
    2023/06/03 16:56
  • 祕魯傻賊偷走逾200雙球鞋 老闆損失41萬氣瘋:全偷右腳

    隨著時代進步,如今球鞋不只有打球一種用途,更是潮流的一部分,有些球鞋若與知名人士聯名,價格更會水漲船高,近日祕魯一間球鞋店遭到竊賊入侵,一口氣偷走超過200雙球鞋,讓店家損失慘重,然而老闆卻發現竊賊偷的全是右腳,讓他相當無言。
    2023/05/08 20:16
  • 千年歷史!祕魯挖出青少年木乃伊 保存超好「頭髮還在」

    祕魯考古學家24日在首都利馬(Lima)郊區的卡哈馬基亞(Cajamarquilla)遺址中,於地下墓穴挖掘出一具1千多年前的木乃伊,保存相當完好,甚至還遺留部分頭髮,推測其生前應是一名青少年,可追溯到印加(Inca)時期。
    2023/04/26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